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新聞] 《On Call II》貼紙當牀頭掣

【明報專訊】無綫近日播映的兩部台慶劇《法外風雲》與《On Call 36小時II》受到不少批評,有投訴《法外》內容含法律謬誤,有大學講師以此作反面教材;又有醫生在網上設專頁拆解《On Call II》當中疑誤導觀眾的醫療資訊。網民又愛捉蝦碌場面,指有場梁舜燕在病房的戲,身後牆上的掣全是貼紙很兒戲;無綫還接到23宗投訴,不滿楊怡click me與馬國明戲分少

《On Call II》上周播映進入第2周,平均收視維持26點(約167萬觀眾),最高27點(約173萬觀眾)。通訊局收到24宗投訴,指不認真;不合邏輯;扭曲醫學常識;破壞醫生專業形象;手術鏡頭、令人不安;戲分不均;內容失實。無綫亦有23宗電郵投訴,嫌楊怡及馬國明戲分太少。有網民貼出一張劇中梁舜燕躺在病牀的照片,背後的掣全是貼紙,被笑兒戲

楊怡對於被指戲分少,她不認同說:「我覺得唔少,成套戲還有很長,總不能第2輯不停只看我同馬明,到時又驚被投訴出得太多。加入新演員開始時交代人物關係,大家不要太心急。」有批評醫學資訊有錯誤,她稱拍攝時有專業醫生監場指導,務求做到最真實;只是做手術的過程很難一一呈現,用動畫作講解。至於用貼紙當掣,她拍攝時沒留意。

23投訴楊怡馬國明戲分少

《法外》上周平均收視27點(約173萬觀眾),上升1點,最高29點(約186萬觀眾)。通訊局收到33宗投訴,指劇情不合理及無新意;內容失實,誤導觀眾;有粗俗對白;意識不良;宣揚黑社會勢力;錯誤法律及律師專業知識、誤導觀眾;強暴戲令人不安。《最佳女主角》平均收視20點(約128萬觀眾),升2點,有2宗投訴,指太多鬼故內容;內容失實。

播發牌特輯共收27000投訴

有關本月5日《東張西望》播出發免費電視牌照特輯,截至昨日通訊局共收到約27,000個投訴。通訊局會按既定程序處理有關投訴,有結果便會公布。

(明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