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新聞] 黎耀祥蘇玉華做情侶零親熱

【明報專訊】黎耀祥昨日出席新劇《男大當婚》(暫名)拜神儀式,他在劇中與蘇玉華共譜細水長流的愛情,但無親熱戲,僅得一場拖手戲。提到剛播完的《法外風雨》收視臨尾反彈,黎耀祥說:「平均收視有33點已算有交代,最緊要口碑不俗。」黎耀祥表示兒子已16歲,過了危險階段,而且很戀家,故不擔心被拐。問他可擔心兒子日後遭女友拐走?黎耀祥笑說:「我接受到,大家都年輕過,這個年代也反對不到。我也不抗拒向兒子灌輸性知識,不過他無問過。」

收齊20集劇本

蘇玉華已收齊《男》劇20集劇本,但工時依舊很長,她說:「開06到28,都是冧過一日外景,不過夜晚都要返去開廠。」她表示該劇有好演員、好演技及有戲味,觀眾應該好期待。

羅鈞滿不認擦鞋仔

羅鈞滿涉違例泊車獲判無罪釋放,他說:「我首次上庭自辯,法官說我最誠實可靠。約女友食飯慶祝?不用了,這是小事情。」他早前在微博直斥壹傳媒可恥,因而被網民冠以「擦鞋仔」稱號,羅鈞滿無奈地說:「時間可證明一切,擦鞋不是這樣擦的,我只是講事實。」
記者:陳釗

黎耀祥與蘇玉華對《男大當婚》有信心。


























(明報)
====================================================================
黎耀祥批准16歲兒拍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黎耀祥、蘇玉華、羅鈞滿及唐詩詠等昨日出席新劇《男大當婚》拜神儀式,劇中祥仔與阿蘇演情侶。祥仔表示因是溫馨小品,故劇中與阿蘇只有一場拖手戲。提到他主演的台慶劇《法外風雲》結局收視回升,祥仔表示平均有33點,已經可交代。

近日本港發生拐走BB案,祥仔指事件很慘。他指兒子今年16歲,但每日都由媽媽接送返學放學,加上他生性愛回家,已過了危險期,所以他不擔心。說到可擔心兒子會被女友「拐帶」?祥仔笑道:「我接受到他拍拖,因為反對亦無用。(灌輸性知識?)我不抗拒,不過他沒問我,最重要他會回家。」

蘇玉華透露已收齊20集劇本,可以有時間預備角色,所以拍得很開心。問到工作時間可有縮短?她說:「通告經常06至28,但試過拍了一日外景,夜晚才回去開廠。」阿蘇又稱有信心觀眾喜歡此劇,因為演員有演技及有戲味。
羅鈞滿早前因違例泊車上庭自辯,結果無罪釋放,他說:「法官指我誠實可靠。」談到近日TVB封殺壹傳媒後,他在微博指壹傳媒可恥,他否認是在擦公司鞋。

(文匯報)
==================================================================
結局高收觀眾Like祥仔重燃信心

黎耀祥、蘇玉華與羅鈞滿等昨日為新劇《男大當婚》進行拜神儀式,有份提名最佳男主角、已是三屆視帝的祥仔雖然曾指沒有勝算,但《法外風雲》大結局收視最高達36點,他坦言已有交代:「觀眾反應都幾好,我出去外景時,觀眾都有讚套劇。」相信他已挽回不少信心!提到新劇,他透露與蘇玉華在劇中沒有激情戲:「得一場拖手戲咋!冇重口味、冇大場面,好純o架!」

而羅鈞滿日前發表「可恥論」炮轟網民煽動熄電視,被網民標籤成「擦鞋仔」,他說:「其實從第一日有意見開始,就畀人有呢個睇法,但時間可以證明我。(少啲發聲?)都會!唔想畀人定性做擦鞋仔。」
另外,即將榮升父母的陳豪與陳茵媺分別憑劇集《法外風雲》及《情越海岸線》提名視帝、后,實行「三人行」爭獎,「豪仔」認真好腳頭!

黎耀祥爭獎口氣麻麻,但台慶劇高收,相信仍有信心。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1127/00470_012.html
=================================================================
祥仔有交代不爭帝位

黎耀祥、蘇玉華、羅鈞滿等昨日出席劇集《男大當婚》的拜神儀式,貴為三屆視帝的祥仔曾揚言今年有「Cool魔」張智霖及「Sam哥」吳鎮宇兩大競爭對手,沒有信心贏得今屆視帝,但他演出的台慶劇《法外風雲》日前大結局收視回升,結局最高收視有36點,令祥仔爭視帝的勝算大增,他說:「平均33點已有交代,我出外景時,觀眾都有讚套劇。」

對於近日發生擄B案,祥仔表示事件好慘,至於其子現年已16歲,太太又日日接送返學放學,所以並不擔心。同場的羅鈞滿(阿滿)4月被票控違例泊車,日前被法院裁定罪名不成立,法官更指阿滿是誠實可靠的證人,對此阿滿十分開心,但沒有特別與新聞小花女友張文采食飯慶祝。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1127/00282_00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