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新聞] 黎姿現身捧場 伊健感動眼濕濕

【明報專訊】鄭伊健、陳小春、林曉峰、謝天華及錢嘉樂合作《歲月友情演唱會》前晚尾場,伊健一直盼望「細細粒」黎姿來捧場,前晚終於實現,伊健公開多謝黎姿時更眼濕濕,「古惑阿嫂」蒙嘉慧、湯盈盈、應采兒及Tina更相陪黎姿一起在觀眾席投入欣賞,康子妮則擔任和音,5個「古惑仔」繼續唱情歌冧老婆,又互送飛吻,還在全場起哄下大曬肌肉,惟只有小春守身如玉不肯脫衣。錢嘉樂自彈自唱《同一秒》時,說要送給另一半湯盈盈及二奶(女兒)錢凱晴,盈盈抱住愛女現身,小凱晴戴住黑超及耳筒,一張小臉肥嘟嘟,十分可愛!

息影後的黎姿絕迹娛樂圈,所以她終肯亮相,令伊健感到意外,「安哥」時五子多謝席上的黎姿。錢嘉樂拉着伊健行前說﹕「伊健那麼緊張,是因為太耐沒見細細粒。」伊健眼濕濕對黎姿說﹕「我們由電影認識,我第一次演唱會都是你做嘉賓,第一次上海開騷,又是你來救駕!小弟年輕時不懂感激說話,真心多謝你!多謝你來臨!」

大讚黎姿有情有義

慶功宴上記者問伊健為何多謝黎姿時那麼眼淺?他說﹕「太耐無見!她可以不來的,還睇足全場,真是有情有義!今次是林曉峰先傳短訊,然後我太太再約她食飯,最後她來了!」

被玩「叫雞」 小春嬲爆

前晚演出時,錢嘉樂不小心叉錯腳踏入舞台隙縫即時跪低,幸沒有大礙。之後5子憶述當年拍《古惑仔》電影時點滴 ,眾人不斷取笑小春在戲中要「叫雞」,望一望席上的應采兒後又叫小春小心。林曉峰更笑言﹕「他太太明事理,但他回去後必死!」小春最後面燶燶。

4子曬肌唱《友情歲月》

林曉峰回憶當年在澳門橋拍斬人戲時幾乎被車撞倒,幸得謝天華一手拉住,之後又讀出康子妮的微博留言,令太太感動落淚。合唱《友情歲月》時,伊健、謝天華、錢嘉樂、林曉峰齊齊騷胸肌,唯獨小春守身如玉,堅拒除衫。第二度「安哥」時,觀眾起哄拒絕完騷,小春突然如示威般不斷高呼「梁振英」,嚇得錢嘉樂即時上前制止並着他冷靜。小春反問﹕「不是這樣麽?」錢嘉樂說﹕「不是,應叫羅家英!」

笑應采兒不准老公脫

慶功宴上,小春坦言為被取笑「叫雞」而不舒服,因為眼見現場有小朋友,覺得這樣說不太好。錢嘉樂說﹕「那我們Part II改說去滾。」伊健卻繼續開玩笑道﹕「明天的標題是陳小春叫雞!」問小春為何惜肉如金?伊健踢爆他沒有操。小春說﹕「我第一天已講,不是做鴨,為何除衫?」錢嘉樂問﹕「你說我們?」小春答道﹕「不是!綵排時又沒排過,怎知你們脫。尷尬?我怎會!」伊健笑指是應采兒不准小春脫。嘉樂附和道﹕「太太惡晒!」

記者﹕孫慧莊

電影《古惑仔》飾演「細細粒」的黎姿,婚後絕迹娛樂圈,前晚專程來捧一班好友場,做了少奶奶的黎姿比前發
福了。

























4名「古惑阿嫂」陪着黎姿在觀眾席投入欣賞。


















(明報)有片睇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1112/saa01/maa1.txt
=========================================================================古惑仔尾場騷肌 小春最鍚身 「細細粒」捧場 伊健感動流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錢嘉樂及林曉峰(阿Lo),於紅館舉行一連四場的《歲月友情演唱會》,前晚舉行尾場,當晚除了幾位阿嫂捧場外,最意外是當年在古惑仔電影中飾演陳浩南女友的「細細粒」黎姿,當晚亦前來捧場,更看足全晚,令伊健感動得流下男兒淚。
前晚不少圈中人出席捧場,鄭欣宜、佘詩曼、周麗淇、鄭希怡、李燦琛、劉浩龍、蘇永康、洪天明夫婦、苗僑偉及樂易玲等,而幾位阿嫂蒙嘉慧、應采兒、Tina及湯盈盈當然也有到場,盈盈帶同女兒支持爸爸錢嘉樂。嘉樂更憑歌寄意,自彈自唱《同一秒》,並笑說:「要送給另一半湯盈盈及二奶(女兒)錢凱晴。」為免燈光太閃及音樂太嘈,小凱晴戴住黑超及耳筒,十分可愛。
當晚最特別是「細細粒」黎姿現身捧場,在安歌環節,眾人特別感激黎姿前來捧場,伊健衷心感謝黎姿,他說:「我們由電影認識,我第一次演唱會都係你做嘉賓,第一次上海開騷,又係你來救駕!小弟年輕時唔識講感激說話,但我真心多謝你!多謝你來臨!」說罷伊健眼泛淚光,更忍不住拭淚,而台下的伊嫂蒙嘉慧亦看得眼濕濕。
小春被笑「叫雞」臉黑
台上五子又唱情歌老婆,看得肉緊的應采兒更向老公送飛吻,小春即伸手去接,十分肉麻。之後阿Lo講到以前拍《古惑仔》的趣事,重提戲中講小春同伊健互摑是因為小春去了「叫雞」,小春聞言即時臉黑。阿Lo又感激天華,拍攝時差點被車撞到,幸得佢救回自己一命。他又指太太康子妮日前在微博留言支持他,令他十分感動,擔任和音的康子妮聞言亦感動落淚。
當晚安歌唱出《友情歲月》時,伊健、天華、嘉樂、阿Lo都興奮得脫下上衣騷肌肉,唯獨小春卻相反,更刻意拉上外套,惜肉如金。安歌完畢,歌迷亦不肯離場,小春再上台時突然情緒高漲,大叫「梁振英」,錢嘉樂立即拉住他,笑言不如大家叫「羅家英」好了。
天華易就檔期開Part II
演唱會結束後,五子出席慶功宴,伊健被問到台上感謝黎姿時落淚,他表示因大家太久沒見面,對方真是有情有義,她都看足全場。小春被問到為何不騷肌肉,惜肉如金?小春指自己第一天已講過,又不是做鴨,不會除衫。嘉樂即反問:「咁你即係話我係鴨?」小春否認是這個意思,但綵排時沒有做過,不知他們會脫,伊健笑說:「一句講晒,太太唔畀。」至於是否開Part II?他們表示不知道,小春指天華現在不是TVB,檔期易就得多,但笑言可能他會返TVB。

(文匯報)
========================================================================《古惑仔》相隔13年一家團聚

一連4場的《歲月友情演唱會》,前晚在黎姿撐場下,終於完成一個完美的集體回憶,更令伊健感觸落淚。林曉峰憶述當年拍片時幸得謝天華出手相救才避過車禍,不過卻帶起陳小春在戲中召妓話題,在各人不停指小春召妓下,小春即場黑面。
一連4場《歲月友情演唱會》,前晚於紅館依依不捨氣氛下圓滿結束,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謝天華和林曉峰依舊借機以歌向老婆施功,台下的另一半則以飛吻回應,湯盈盈更抱起戴上巨型耳筒及黑超的女兒接收老公自彈自唱的溫馨歌曲。
《古惑仔》系列原班人馬對上一次拍攝的《勝者為王》時為2000年,相隔13年再聚的確難得,所以當觀眾看見電影中飾演「細細粒」的黎姿在尾場現身,即時全場起哄,嘉樂更踢爆伊健十分緊張,伊健即公開對黎姿說:「第一次演唱會是她來擔任我的嘉賓,上海第一次演唱會又是她來救駕擔任嘉賓,當年我年紀小,不懂得講太多,現在衷心多謝感激今晚你的來臨。」說畢伊健即時拭去眼中淚水。
嘉樂演唱時扮有型行路,只顧頭向上,望不到台上的窿,一時不慎絆倒台上,但他卻反應快跪在台上扮沒有事。前晚他們一時興起逐一脫掉上衣展露健碩身形,唯獨小春反而緊緊將外衣拉鏈拉上,事後更揚言:「第一天已說過,你估我做鴨咩!」
林曉峰在台上憶述當年幾兄弟拍攝一場在澳門大橋被追斬的戲分時,他當時不慎衝過封路位置走出迴旋處,差點便被一輛車撞倒,幸得天華出手相救。不過,他同時帶起了陳小春片中在澳門召妓的話題,小春雖解釋只是劇情需要,但眾兄弟多次提及「叫雞」字眼,令得小春黑面回應,林曉峰更笑言:「他太太是明事理的人,不過回去死梗」。慶功宴上小春解釋,因看到在場有小朋友因而覺得講這話題不舒服,在旁的伊健則笑言:「翌日報道標題是陳小春叫雞!哈哈!」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31112/-17-3113997/1.html
=======================================================================
細細粒捧場整喊浩南                         

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錢嘉樂和林曉峰前晚在紅館演出「歲月友情演唱會」尾場,五位「古惑嫂」蒙嘉慧、應采兒、Tina、湯盈盈及康子妮照舊睇足全場,湯盈盈更帶埋囡囡,其他睇騷嘉賓除了佘詩曼和苗僑偉夫婦等外,最令人驚喜是「細細粒」黎姿也來捧場。08年嫁給商人馬廷強後便淡出幕前的黎姿現身時全場起哄,她坐在伊健嫂蒙嘉慧身邊睇足全場,且非常投入,不時手舞足蹈及開懷大笑。

小春聞叫雞不悅

「浩南」伊健在台上說:「大家都好興奮,因為好耐冇見黎姿,我哋拍戲識,佢係我第一個演唱會嘉賓,之後上海演唱會佢又救駕做我嘉賓,嗰陣年紀小唔識感激,𠵱家想講好感激佢。」此時林曉峰踢爆伊健想哭,見伊健立刻用手抹一抹眼,場面感人。
台上林曉峰又重提《古惑仔》的劇情,他提到小春跟伊健在戲內互摑,皆因小春工作時去了「叫雞」,此話一出,小春即面露不悅說:「你仲講呀?」第二次安哥時,眾人再唱《友情歲月》,嘉樂、天華及林曉峰也除去上衣騷肌,伊健也拉低風褸拉鏈,只有小春拉到上頸,非常「惜肉」!但他又無厘頭扮fans大叫:「梁振英!梁振英!」嘉樂則笑言:「你應該叫羅家英!羅家英!」

其後眾人在慶功宴上接受訪問,伊健大讚黎姿有情有義:「佢可以唔嚟,最後都有嚟睇,起初係林曉峰send訊息問佢,之後YoYo(蒙嘉慧)再約佢食飯傾。」提到惟獨小春於尾段不露肉,嘉樂即笑他:「太太惡晒。」問小春被重提電影角色「叫雞」是否不悅?他再面色一沉說:「我係有少少唔舒服,現場好多小朋友。」
採訪:王連連
攝影:陳俊強

(蘋果日報)有片睇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31112/185035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