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新聞] 黎耀祥唔怕劇情犯駁:鬧完先有進步

黎耀祥、陳豪、伍詠薇、高海寧、王浩信、陳智燊等昨日出席新劇《法外風雲》宣傳,眾人表演泰拳時,王浩信忽然除衫騷肌搶鏡。前晚劇情交代祥仔中風後忽然病愈,康復力驚人,他對此解釋:「做戲嘛,係要加啲戲劇性,唔通等足三年先好番咩?(唔驚被人鬧犯駁?)其實鬧都好,鬧完先有進步嘛。」

有傳伍詠薇因不滿而缺席早前的劇集宣傳,她澄清:「我唔怕被人『做世界』嘅,不過查實我一早已請咗假去旅行。如果日後再有宣傳活動,我都會盡量配合嘅。」剛結婚十四周年的她獲老公送贈鑽戒作禮物,非常開心。身穿小背心的高海寧做熱身動作時用手遮掩胸口,其豐滿身材繼續成為焦點。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1023/00282_013.html
========================================================================
缺席宣傳因鋒頭被蓋?伍詠薇澄清早請假去旅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黎耀祥(祥仔)、陳豪(Moses)、伍詠薇、高海寧、王浩信及陳智燊等,昨日到健身中心出席TVB劇集《法外風雲》宣傳活動,眾人並進行一場擂台戰,王浩信更除衫大騷胸肌。
 伍姑娘昨日首次出席該劇宣傳,對於之前有報道指她因不滿宣傳重點落在陳法拉身上而去旅行拒絕宣傳?伍姑娘否認其事,表示之前有向劇組申請度期去旅行,而周刊方面也沒有問過她。她表示今次與張智霖等一班相識超過廿年的朋友一起去旅行,原本靚靚更與她的老公練海棠夾好給她驚喜,中途加入大隊,順道補祝結婚14周年,但他臨時有工作不能同行,唯有留待明年再去巴黎慶祝結婚15周年。她又謂因冷病細菌入腸,返港後即時要入院。問到老公可有送禮物?她笑道:「送了一隻戒指,幾大粒就唔好講,係心意,總之有進步,希望越來越老,老公就越送越大粒,補償返我的青春。」
高海寧學泰拳半途而廢
 祥仔在劇中的角色一度中風,但竟比跌傷的陳豪康復更快,被指劇情誇張,祥仔笑指始終是戲劇性效果,如照現實會好悶。
 對於香港電視未獲發牌,TVB方面表示歡迎藝員回巢,但有報道指除了列入黑名單的張可頤、黃日華、蒙嘉慧及艾威?祥仔說:「公司係樂意叫台前幕後同事返來,他們隨時可以返TVB,(有四個列入黑名單?)呢樣係互相,唔係你想人來,人就返,其實電視圈都是走來走去的,我鎮台之寶肥姐及何守信當年都去過亞視,之後又返來。」伍姑娘也有留意事件,又以女人買手袋皮鞋作比喻:「好似女人買手袋同鞋,雖然已有一百幾十對,著來著去都係兩、三對,邊有觀眾點會嫌電視台多,係睇觀眾點選擇。」
高海寧在緊身背心下身材十分玲瓏浮凸,她表示曾試過為減肥學打泰拳,但因為太辛苦,最終學了四堂就捱不住了。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3/10/23/EN1310230003.htm
=======================================================================
祥仔民望高過梁振英

【明報專訊】昨日黎耀祥、陳豪、伍詠薇及高海寧等到九龍灣健身中心為新劇《法外風雲》宣傳。眾人分成兩組進行拳擊對壘,不過兩大視帝黎耀祥與陳豪姿勢多於實際。
對於香港電視不獲發牌,祥仔表示TVB歡迎舊同事回巢,自己也有拍片呼籲舊同事回娘家,「回巢是好自然的事,好似肥姐、何守信也曾到過亞視工作。」對於現在的政府,祥仔感嘆道﹕「我們現在的政府算了吧,好像缺乏政治智慧咁,真的沒辦法。」他笑言若自己參選特首,民望一定高過梁振英,因為自己出街似落區,有不少市民跟他打招呼。
伍詠薇﹕電視台如鞋袋不嫌多
伍詠薇認為愈多電視台給觀眾選擇愈好,就好像一個女人,總會有幾十對高跟鞋和手袋,不會有人嫌多。提到有網民叫亞視執笠?她說﹕「我都是來自這間電視台,不會叫人執笠,我有看《歲月流聲》。」
伍詠薇昨日首次現身宣傳劇集活動,對於有指她寧願去旅行都不宣傳,她澄清只是因旅行才未能出席,她說﹕「同張智霖兩公婆相識超過20年,約了很久一齊去旅行,去之前已一早向劇組請假。」

(明報)
http://www.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1023/saa01/mac1.txt
=======================================================================
無綫《東張西望》肉麻招手「歡迎回巢」 now開兩劇約見港視20幕後人

香港3間電視機構只獲發兩個牌照,反對之聲響徹街頭,在王維基考慮申請司法覆核的同時,「電訊盈科」已作計畫部署,更打算向香港電視被裁幕後員工大量「招兵買馬」!
電訊盈科電視及新媒體首席副總裁及製作部總經理何麗全昨日出席公司有份主辦的《喪"施"愛心仁愛夜》記者會,宣布於10月26日假赤柱舉行慈善籌款活動。對於公司獲增發免費電視頻道,他本人表示當然開心,並指公司一直都進行籌備工作,並完成首部電視劇《大漢賢后衛子夫》,另外兩部劇集分別在寫劇本及進行前期工作中,更指《大》是較以往香港電視劇集製作費高出很多。
他透露近日有不少同事查問,公司會否重新聘請之前離職同事,何麗全說:「好多傳媒同事都關心會否再請之前離職過檔香港電視網絡同事,無論是之前於TVB、ATV或其他機構過檔人士,總之now原則是只要有才能有需要。」他指梅小青與劉家豪於戲劇組方面已列出合適人選,現在整理當中,短時間內會約見,人數約在20人內,主要是幕後為主,他透露人選不只限於導演及編劇,其他如燈光剪接人手都需要大量人手。他表示公司一向都與其他公司有合約或沒有約在身的藝人合作,日後同樣歡迎任何人加入合作。
近日各界及香港電視網絡員工都要求政府公開發牌審批資料,但政府以涉及商業機密為由拒絕,何麗全說:「這方面等政府決定,我們是負責提交建議書給政府,將我們所有背景提交給政府,讓政府決定。」對於昨天王維基決定就發牌事件提出司法覆核,會否影響到電盈往後的製作計畫有變化,事後記者再嘗試聯絡何麗全,但截稿時仍未聯絡得上。
此外,新劇《法外風雲》一眾演員黎耀祥、伍詠薇、陳豪、高海寧等穿着運動服裝出席宣傳活動,對於港視裁走320名員工,黎耀祥表示全部都是舊同事,雖然未獲得發牌,但也可隨時回巢TVB。問到會否到政府總部支持港視員工?他說:「唔啦!大家個心知道就得啦!我哋個政府算吧啦!睇到政府處理手法缺乏政治智慧,現在個政府真是冇辦法啦!(不如你選特首?)如果我哋選特首,民望高過他們,我買個餸幾忙呀!係咁揮手好似落區咁。」
同場的伍詠薇也支持發牌,她又以收藏鞋和手袋作為比喻,應有更多選擇。伍姑娘說:「一個女人屋企實有十幾廿對鞋、手袋,但着來着去嗰幾樣,多又點會嫌!選擇是畀觀眾有更多得益。」提到有網友提議亞視摺埋,亞姐出身的她說:「我唔夠膽講㗎!我在呢個電視台出嚟,我只係想多些選擇,唔會叫人摺咗佢。」此外,有報道指伍姑娘不滿陳法拉,寧願缺席《法外風雲》活動與好友同遊法國。她表示已向劇組請假,並與好友相約很久。
除了now向港視被裁員工招手外,無綫亦突出奇招,於昨天7時半的《東張西望》中,出動不少藝人猶如拍宣傳片般,號召一些離開了的舊同事回巢共事,先由兩位節目主持人表示,TVB一向好重視人才,無論台前幕後,供大家發揮所長,對於一離開公司、從事唔同崗位嘅同事,好歡迎他們重返大家庭。有藝員於片中更大講「張開雙手,歡迎你返!」薛家燕更七情上面的說:「最近我有同好多以前嘅同事傾過,通過電話,知道佢嘅情況,TVB嘅大門係隨時為佢而開嘅,大家之前合作過,都有感情。永遠我都係朋友……歡迎你返,我一齊開工,有盆菜食好似。一齊返食盆菜。皆大歡喜!」
另外還有鄭丹瑞、王浩信亦表態歡迎舊同事回巢。此外,伍詠薇、黎耀祥和陳豪昨天更在宣傳活動中,即時被《東張西望》拉埋一邊拍宣傳片,節目中還公開了藝員科的電話號碼,歡迎他們主動聯絡,然而他們的對白都極盡肉麻。
對於有指蒙嘉慧、張可頤、黃日華及艾威無望返娘家(無綫)拍劇,企業傳訊部副總監曾醒明強調無綫從來沒有「黑名單」,主席梁乃鵬也說歡迎台前幕後同事返來,他們在電視行業服務多年貢獻良多。曾氏指出但凡合作過的同事有興趣,無綫非常歡迎他們重返這個大家庭。
不少「憤怒」的圈中人繼續留言,鄧特希表示極度厭惡語言偽術混淆視聽!麥景婷亦謂民怨非一朝一夕所成,受困擾的又何止12萬人呢?導演陳嘉上亦支持公開不發牌理據。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31023/-17-3097231/1.html
========================================================================
伍姑娘歸隊法拉冇影

無綫台慶劇《法外風雲》兩大視帝做賣點,兩女主角陳法拉和伍詠薇備受冷落,又傳不和,播出以來未見二人同場,昨日伍姑娘在九龍灣出席宣傳活動,但不見法拉,首次宣傳的伍姑娘否認不和:「我同Cool魔(張智霖)去旅行,之前同AA(製作統籌)度咗(期),報道出之前冇問過我回應。」
另外,黎耀祥劇中角色中風很快康復打官司,被指太兒戲,他反駁說:「中風都終有一日好番,戲劇始終係戲劇,要時間性跟現實會好悶,觀眾熄機喇!」怕不怕被人鬧?他笑說:「鬧都要,我哋成日俾人鬧,鬧得多進步,歡迎大家鬧,哈哈!好無恥呀!好賴皮!」
採訪:楊潔雯
攝影:陳俊強

(蘋果日報)有片睇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31023/184750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