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新聞] 口賤陳豪 鬥歪面祥仔

兩大視帝黎耀祥和陳豪在無綫台慶劇《法外風雲》中大鬥演技,劇中以官司場面作賣點,二人鬥智鬥力,不過當中亦不乏一些人身攻擊字眼,甚為搞笑,以陳豪窒祥仔矮為例,指他着名牌西裝衣不稱身,陳豪冷說:「5呎6吋?」祥仔憤怒回應:「係5呎7吋半!」

劇中亦有不少陳豪和祥仔的時光倒流戲,陳豪電單車上陣,以冷帽皮樓加黑框眼鏡造型扮少男,有點惡頂,不過,亦不夠祥仔因中風而要以歪面流口水之功架考演技。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1015/00282_037.html
=========================================================================
黎耀祥中風歪面流口水

兩大視帝黎耀祥和陳豪在台慶劇《法外風雲》中大鬥演技,其中陳豪穿皮褸揸電單車扮少男,造型「驚喜」!與他舌戰連場的祥仔則中風,搞到歪面流口水!

無綫台慶劇《法外風雲》以黎耀祥和陳豪的法庭鬥法作賣點,昨晚播出的一集,先以外籍比堅尼女吸睛,再來便是祥仔和陳豪的連場舌戰,鬥智又鬥力!兩大視帝的劇情對白不乏人身攻擊,其中陳豪窒祥仔矮:「Let me guess!5呎6吋?」又指他着名牌西裝衣不稱身,祥仔即氣憤地反駁:「係5呎7吋半!」此外,兩位年過40的視帝亦有不少Flash Back戲份,其中陳豪揸電單車上陣,穿上皮褸和戴黑框眼鏡扮少男,造型頗為嚇人。不過,仍不及因中風而歪面流口水的祥仔令人難忘,他不顧形象激情演出,大考演技!

坐輪椅鬥法

另外,祥仔和陳豪在醫院亦有不少鬥氣場面,好勝的兩人冤家路窄,雖然均坐着輪椅,但做物理治療時不忘互窒,陳豪見祥仔連站起身也困難,即得戚地輕鬆彈起身舒展筋骨,結果兩人齊齊跌倒地上。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1015/00470_03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