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新聞] 陳豪黎耀祥再生B催谷收視 《法外風雲》兩主角攞硬視帝?

【明報專訊】兩位視帝黎耀祥、陳豪合演的台慶劇《法外風雲》下周一播出,有指今年視帝是兩人之爭,即將榮升父親的陳豪風騷認同:「還有其他人可以和我們競爭嗎?」祥仔對收視有信心,若收視過40點,陳豪就生多個小朋友;若超過50點,他也生多個小朋友。
無綫台慶劇《法外風雲》台前幕後前晚出席慈善晚宴,獨欠伍詠薇及遲遲未與無綫續約的女主角陳法拉,此劇由兩位視帝黎耀祥、陳豪擔大旗,有說今年視帝是他們之爭?陳豪笑說:「當然!還有其他人可以和我們競爭嗎?」祥仔和應,但他看好陳豪攞獎:「陳豪鴻運當頭,人逢喜事,12月《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夾埋BB出世,雙喜臨門!」

陳豪稱帝夾埋BB出世

祥仔讚陳豪每齣劇都有個人風格和獨立創作,是很用功、表現出色的演員,可以攞兩三次視帝,甚至超越他也不出奇,陳豪聞言說:「無人可以超越『祥哥』!」祥仔對收視充滿信心:「若收視超過40點,陳豪就生多個小朋友;若超過50點,我都生多個小朋友!」
有指今屆台慶頒獎禮更改賽制,視帝視后及最佳劇集獎項增加評審制度,被視為視帝大熱的《衝上雲霄II》張智霖、吳鎮宇,與陳豪、黎耀祥將會展開一場龍爭虎鬥。

記者:柯美


兩位視帝陳豪、黎耀祥主演《法外風雲》,他們對收視充滿信心。


















=======================================================================
祥仔稱收視過40 陳豪生多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黎耀祥、陳豪(阿mo)前晚為台慶劇《法外風雲》出席慈善晚宴活動,二位女主角陳法拉和伍詠薇齊告缺席,其他現身藝人有馬賽、陳國邦、謝雪心與王浩信等。祥仔笑指跟阿mo是本世紀最後兩個實力偶像派演員,又以「生仔」作為慶祝收視好的目標
 祥仔笑謂:「過40點的話,阿mo便生多個,50點就我生多個,哈哈。」祥仔和阿mo均被視為今屆「視帝」大熱,快為人父的阿mo風騷說:「當然啦,還有其他人嗎?」祥仔則指阿mo鴻運當頭,人逢喜事,大有機會雙喜臨門,應該要再拿視帝,因阿mo演戲很有個人風格,又很用功去演。「(超越你?)一定!預祝他拿視帝再夾埋兒子出世!」
 說到法拉和伍詠薇沒有出席宣傳,祥仔表示不知她們會否出來宣傳,自己亦正忙著拍戲,不知能否再出席。陳豪則對該劇有信心,也會叫在家待產的太太陳茵媺捧場。

(文匯報)
======================================================================
陳豪黎耀祥鬥生仔谷新劇

台慶劇《法外風雲》於下周一首播,前晚劇中主要演員陳豪(Moses)、黎耀祥、馬賽及陳國邦等等出席慈善晚宴。兩大視帝首度交鋒,陳豪跟黎耀祥對收視有相當信心,談到收視報捷如何慶祝,祥仔笑說:「過40點Moses生多個,50點就我都生多個!」
台上,陳豪跟黎耀祥鬥Chok樣,他們笑稱為最後兩個實力偶像派演員。提到兩人都是視帝大熱,陳豪笑說:「當然啦!乜仲有其他人咩?」不過黎耀祥就將今屆視帝之位,拱手相讓給陳豪。他笑說:「佢應該再攞啦!每部戲都有風格,大家都知佢好用功,贏多次都係遲早問題。(咁咪超越你?)一定啦!預祝阿Moses拎視帝,再夾埋個仔出世!」陳豪被嗆得哭笑不得,唯有耍手擰頭。
另外,提到近日《法外》舉行的宣傳活動都由他們撐場,而兩大女主角卻仍未出現宣傳。黎耀祥笑說:「我都唔知自己出唔出席到啦!現在我都好忙,拍緊新劇《男大當婚》。」問到可感失色?祥仔笑說:「伍姑娘好似唔係香港,她就逍遙自在啦,唔使做!阿Moses就要做多啲,搵奶粉錢啦!」

陳豪及黎耀祥自封為「最後兩個實力偶像派演員」。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31012/-17-3088672/1.html
================================================================
陳豪 黎耀祥 咇多件賀高收視

同樣曾奪「視帝」的陳豪(阿Mo)及黎耀祥前晚出席無綫台慶劇《法外風雲》之「各師各法為公益」活動,兩人互笠高帽,祥仔更笑說要以「生多個」的方式來慶祝高收視,阿Mo則表示對新劇有信心。提到太太陳茵媺留家待產,阿Mo即呼籲太太支持新劇,在旁的祥仔打趣說:「如果收視達40點,就會叫阿Mo生多個慶祝,50點就自己再生一個!」雖然未知「生多個」的慶祝方法能否兌現,但祥仔認為今次能與陳豪合作是本世紀的最後對決:「我對新劇有信心,陳豪人逢喜事,如果攞埋視帝更加係雙喜臨門!」

提到新劇女主角陳法拉已約滿無綫,外間猜測她未必會出席宣傳活動,祥仔透露他亦忙於拍攝新劇,未知能否出席宣傳。

陳智燊(左)及祥仔揮筆寫大字,為慈善出一分力。

















黎耀祥(前排左)及陳豪相視而笑,揚言要「生多個」慶祝收視報捷!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1012/00470_031.html
=====================================================================
黎耀祥生多個 賀50點收視

準爸爸陳豪與黎耀祥前晚出席無綫台慶劇《法外風雲》之「各師各法為公益」活動,席上二人互笠高帽,並笑言要「生多個」來慶祝高收視。

陳豪坦言對新劇甚有信心,又謂會叫留家待產的太太陳茵媺支持自己新劇,在旁的祥仔即打趣表示:「如果收視達40點,就會叫陳豪生多個慶祝,如果達50點,就自己再生一個!」祥仔笑言今次與陳豪合作,是本世紀最後的兩個偶像對決:「我對新劇有信心,陳豪人逢喜事,如果攞埋視帝更加係雙喜臨門。」對於新劇女主角陳法拉已約滿無綫,外間猜測她未必會出席宣傳工作,祥仔稱自己忙於拍新劇,也不知道自己能否出席宣傳。同場的陳國邦攜太太羅敏莊及囡囡出場。

(東方日報)
======================================================================
陳豪提仔忘形輸比賽

黎耀祥、陳豪及馬賽等前晚在銅鑼灣宣傳無綫新劇《法外風雲》,兩位女主角陳法拉及伍詠薇均缺席。現場分兩組玩遊戲,陳豪提起即將出世的兒子即忘晒形,只顧大笑,最後輸了比賽。

祥仔及陳豪被指是今年視帝大熱,陳豪笑說:「當然,仲有其他人咩?講笑箒!」祥仔指陳豪鴻運當頭,極有機會雙喜臨門。但陳豪謙稱:「我就希望佢四連冠,冇人可以超越我嘅祥哥。」問到新劇收視若過40點(約257萬觀眾)怎慶祝?祥仔笑說:「叫陳豪生多個仔,如過50點(約321萬觀眾)我都生多個。」
採訪:卓寶花
攝影:黃文偉

陳豪(左)與祥仔互笠高帽,果然是視帝。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31012/184603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