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新聞] 視帝視后50%由觀眾話事

在馬來西亞舉行的Astro頒獎禮每年舉辦的時間不同,但賽果總與無綫台慶頒獎禮接近,因而成為大熱指標。當中郭晉安於2003年和2005年台慶頒獎禮及Astro中分別兩度稱帝。2011年,鄭嘉穎與胡杏兒分別憑劇集《怒火街頭》及《萬凰之王》,先後於Astro及無綫頒獎禮奪得視帝、視后。去年,楊怡以劇集《On Call 36小時》在Astro中奪得「我最喜愛電視女角色」,但她在台慶頒獎禮中卻以劇集《名媛望族》奪得視后。
此外,今年台慶視帝、視后將有新機制選出,由專業評審和觀眾各佔一半分數選出,目前正擬定30至50名評審,包括業內監製、導演等作為選視帝、后的專業評分,另一半分數由觀眾公投。至於另一項「我最喜愛的電視男、女角色」則全由觀眾話事,以公投選出。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1029/00470_011.html
=====================================================================
台慶賽果有得跟

在馬來西亞舉行的Astro頒獎禮每年舉辦的時間也不同,但與無綫台慶頒獎禮的賽果唇齒相依,難怪多年來被外界看成互相的得獎指標!

郭晉安

2003及2005年,郭晉安分別憑劇集《戇夫成龍》及《阿旺新傳》中的角色「阿旺」在無綫台慶頒獎禮稱帝,並分別於Astro頒獎禮中,再憑「阿旺」一角連當兩次視帝。

陳豪 李司棋

2007年,陳豪和李司棋同憑劇集《溏心風暴》於台慶頒獎禮奪得視帝、視后;之後在Astro中雙雙再憑《溏》劇摘下視帝、視后。

鄭嘉穎 胡杏兒

2011年,鄭嘉穎與胡杏兒分別憑劇集《怒火街頭》及《萬凰之王》於Astro奪得「我最喜愛電視男、女角色」,相隔不久,二人均以相同劇集於台慶頒獎禮稱視帝、視后。

楊怡

楊怡去年憑劇集《On Call 36小時》在Astro中奪得「我最喜愛電視女角色」,之後她在台慶頒獎禮中雖憑另一劇集《名媛望族》得獎,但同樣獲封視后。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1029/00282_004.html
=======================================================================
新機制!50專員評帝后

無綫自余詠珊上位後,近年的頒獎禮也偏向尋求民意認同,大玩公投。今年台慶頒獎禮將有新機制,由觀眾和專業評審各佔一半分數選出視帝、視后,並正擬定30至50名評審,包括業內監製、導演等為兩獎作專業評分。至於另一項「我最喜愛的電視男、女角色」則全部由觀眾話事,恰如其名「我最喜愛」,以公投選出觀眾心中最有代表性的得獎者。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1029/00282_00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