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新聞] Sam哥悲情憶蘇怡 吸引近200萬觀眾

【明報專訊】TVB的黃金時間3線劇集收視上周大躍進,獲颱風尤特帶挈,上周平均收視皆上升。《愛.回家》平均25點,升2點;首播的《情逆三世緣》有福將歐陽震華與關詠荷,平均28點(觀眾人數近180萬),比對上一星期結局篇的《師父,明白了》升5點,升幅最勁,增加觀眾人數32萬。

《情逆三世緣》勁升5點

收視繼續稱冠是《衝上雲霄II》,平均31點(觀眾人數接近200萬),升2點,最高32點。上周三的《衝II》第23集平均高收視,四節的收視分別31,32,32,32。當日是8號風球除下的晚上,留住觀眾在家。該集劇情是Sam哥趕到墾丁的醫院找Holiday,是當年蘇怡客死異鄉他往認屍的地方。Sam哥回憶蘇怡的悲情令觀眾動容。Holiday解開蘇怡遺言之謎令他解開心結,放下包袱重新出發。尾段又有Holiday返港向Cool魔提出分手。吳鎮宇演的Sam哥在多場回憶蘇怡的戲皆被觀眾激讚,網民早已認定他無敵手,是今年的視帝。

肉光四射 收視不升反跌

不過,《衝II》另一主線的吸引力嫌不夠,未能承接Sam哥與Cool魔的氣勢,周四(第24集)主線是亦風(吳卓羲)與夏晨(胡杏兒)與咖啡妹(傅嘉莉)等三亞之旅。雖然有杏兒、岑麗香、傅嘉莉與藍莓等三點式泳裝上陣肉光四射,但這場曬泳裝戲收視只有28點,是上周最低收視的第2位。最低收視是周五的第一節,是機艙駕駛室內Sam哥與Cool魔「齋講」的戲。
TVB同時公布8月5日至11日的跨平台總收視,《衝II》的在線點播收視率達4.6,而電視收視率29.2,總收視率33.9。

通訊局收到有關上周《衝上雲霄II》的投訴6個,指劇情不合理、有裸露鏡頭、太多感情線與破壞機師與空姐形象等。《情逆三世緣》也有6個投訴,指劇情不合理及沉悶、與歷史不符和抄襲。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820/saa01/mac1.txt
========================================================================Bobby新劇掂過《師父》

歐陽震華(Bobby)、關詠荷(娥姐)主演嘅無綫新劇《情逆三世緣》(圖)上周首播,平均有28點(約180萬觀眾),最高31點(約199萬觀眾),比起之前嘅《師父.明白了》高咗5點(約32萬觀眾)。而《衝上雲霄II》都繼續有得升,平均31點,不過通訊事務管理局噚日就收到6宗有關《情》劇投訴,話劇情不合理、沉悶、同歷史不乎以及抄襲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30820/183857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