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新聞] 《衝上雲霄II》倒奶益觀眾 杏兒迎戰W胸劉俐

無綫劇《衝上雲霄II》為搶收視不惜大灑鹽花,早前陳法拉在法國古堡,與Cool魔張智霖上演一幕情慾激戰戲。劇中飾演夏晨的胡杏兒,因做飛機維修員整天穿制服,苦無發揮機會。前晚一集終於輪到杏兒騷quali,與吳卓羲、傅嘉莉等人去三亞旅行時大解放,在泳池邊穿上比堅尼,同場有青春美女岑麗香、劉俐和孫慧雪,劉俐更俯身倒瀉W形奶,與杏兒和傅嘉莉的天然胸相比,劉俐兩個湯碗胸變得非常礙眼。

現年33歲的杏兒與傅嘉莉在劇中都喜歡Issac(吳卓羲飾),一出場便引來眾男目光,杏兒均勻身段仍獲激讚,劇中傅嘉莉說:「原來身形咁好,平時包到咁實,真係睇唔出喎。」杏兒貴為視后仍肯作出如此大犧牲,身在北京拍劇的杏兒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直言小兒科,但否認向法拉挑機,她說:「唔係好大犧牲,好普通着泳裝,冇乜特別,只係劇情需要,去三亞旅行唔通着鯊魚泳衣咩!」


吳卓羲露腩肉

問到有甚麼喼弗秘訣?杏兒說:「平時都有做gym同踩健身單車。」杏兒表示很喜歡吃東西,為了這個角色刻意減磅,她說:「當時瘦咗十磅,覺得要瘦啲先似嗰個人物,但𠵱家肥番晒。」

飾演咖啡妹的傅嘉莉,穿上比堅尼大晒33C上圍成另一焦點,但略謙大髀較粗。吳卓羲(Ron)就很失威,四男中唯一沒有脫背心;其中一場講述Ron與周志文鬥玩潛水閉氣,水力令Ron的衣服浮起,不慎露出豬腩肉。不過Ron卻很好艷福,有遇溺的傅嘉莉緊抱胸壓着他,但有網民質疑水深很淺說:「溺水段差啲笑死,都唔知有冇米2深嘅水,同我講唔識游水,企識啦啩!」傅嘉莉昨在電話解釋:「公司都會顧及藝人安全,希望驚恐表情可以搭夠。」而通訊事務管理局昨日則接獲一宗投訴,指前晚一集劇情不合理及有裸露鏡頭,前晚平均收視比大前晚颱風襲港低了兩點,有30點(約193萬人),而最高則有32點(約205萬人)。

採訪﹕林妃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30817/183822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