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新聞] 法拉裸背誘張智霖內地足本播 暑假多小朋友睇 無綫刪戲

【明報專訊】陳法拉與張智霖預告在無綫劇集《衝上雲霄II》的超激親熱戲前晚播映,雖然香港版本作出刪剪,但內地版本足本播放,網民截圖及剪輯片段火速在網絡瘋傳。香港版本被刪的畫面主要是法拉脫去上衣之後,背部全裸,張智霖摸着她的玉背,不少網民認為非預期般激烈,只是意識上較大膽。

身在美國進修的法拉讚拍得好浪漫,她尊重無綫刪剪的決定。監製歐冠英表示該場戲是交代法拉與張智霖情到濃時的激情,但鑑於暑假有小朋友收看,故作出恰當處理。無綫及通訊局合共接到5宗投訴,其中4宗指這場戲有不雅內容。

陳法拉過往曾為配合角色而作性感演出,印象最深是劇集《有營主婦》,她除衫露胸圍。今次與張智霖這幕親熱戲被談論多時,法拉飾演的Holiday與Cool魔(張智霖飾)戀情瞬間爆發,兩人甜蜜遊法國,在古堡獨處時,Holiday主動隨歌起舞,動作挑逗、香艷;她坐在Cool魔大腿,用絲巾蒙着他雙眼,然後除衫激吻。香港版本僅見到法拉脫衣至腰部,但在內地足本版本,法拉背部全裸,張智霖用手摸她的臉及背部,然後拉遠鏡。

一脫即裸 網民嘲無戴bra

網民看到足本版本後熱烈討論,大多說情慾戲不算太激烈,不過意識大膽,但點到即止。網民反而議論法拉有無用替身,取笑這個裸背有點似男人;又有人奇怪法拉一除去上衣便全裸背部,是否本身無戴胸圍。雖然有人說張智霖好艷福,但有網民取笑他蒙着眼睛,什麼也看不到。

陳法拉:拍出浪漫感覺 尊重刪剪

法拉在即將上映的電影《奇幻夜》亦有大膽演出,她與林家棟有牀上戲,還有僅穿內衣對鏡除胸圍的戲分。有指法拉情變之後,愈來愈拼搏,她昨日回應無綫刪剪親熱戲:「全都是跟劇本去演,法國是浪漫地方,所以有這場浪漫戲。作為演員,關心的是如何演好這場戲及表現,拍攝時與張智霖及導演很有默契,拍出浪漫感覺。對於刪剪鏡頭,一切尊重無綫決定,每部戲拍完後有不同剪輯版本,大前提是配合劇情及氣氛需要。」張智霖前晚與太太袁詠儀一起欣賞,袁詠儀看的是刪剪版,張智霖笑說太太的反應是「就係咁喳?」

甩拖愈演愈搏 《奇幻夜》大膽除衫

前晚《衝II》平均及最高收視都是31點,約199萬觀眾收看,最多人看的一幕並非親熱戲,而是Holiday在心鎖橋的鏡頭。通訊局昨日收到3宗投訴,一宗指刪剪部分內容,令劇集不完整,兩宗指張智霖與陳法拉的戲分有不雅內容。無綫接到兩宗投訴,說法拉這場戲有點不宜

收視31點 接5宗投訴

監製歐冠英表示劇集推出後還會作出調整,但因要先交貨到海外,所以播出版本有所不同,他說:「法拉這場戲是交代她與張智霖情到濃時的激情,尺度符合廣播條例,但因在暑假播映,有小朋友收看,所以作出恰當處理。」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表示,無綫嚴格遵守電視廣播條例,沒有牴觸,也不希望外間將焦點放在某些場面。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807/saa01/maa1.txt
========================================================================
法拉Chilam埋牙戲被Cut

張智霖與陳法拉在《衝上雲霄II》的火辣戲「出籠」,結果遭粉絲投訴被刪剪得支離破碎,貨不對辦,更轉向互聯網落力搜尋足本版,以「一窺全豹」!雖成功引起全城熱話,但這場戲未能再次推高收視,更有人質疑法拉用替身。

張智霖(Chilam)與法拉之前出發往法國拍攝《衝上雲霄II》,事先張揚會有一場古堡酒窖內的火辣激情戲,這場激情戲前晚播出,不少粉絲都引頸以待,但最終發現被剪得支離破碎!只見法拉扭動身體兼坐大髀挑逗Chilam,再扯下絲巾蒙着Chilam雙眼,接着自行剝衫露玉背和纖腰向Chilam獻吻!未正式「埋牙」已遭硬Cut,難怪觀眾在互聯網留言鬧爆,投訴兩人感情發展太快,亦有人質疑法拉的露背戲根本是替身頂上。

昨日網民在網上尋得足本版,發現整體分別不大,但Chilam用手橫掃法拉玉背及法拉的大露背相當吸睛。Chilam前晚趁友人生日飯局,因利乘便相約伍詠薇(伍姑娘)等在酒樓欣賞這場戲,他昨透過電話回應:「剪咗好多,但合家歡時段係咁嘞,咁嘅安排,無綫誠意十足。(朋友覺得點?)佢哋睇開美劇,呢啲好小兒科,伍姑娘話好想返屋企同老公試吓喎!(好多人羨慕你喎!)你估真係咁益我?(法拉做足防走光措施?)當時我蒙住眼o架!乜嘢都唔知。」

身在外地的法拉對於「心血」被刪剪亦表示不介意:「我哋係根據劇本去拍嘅,刪剪問題交由導演同監製去處理,我尊重佢哋嘅決定,演員比較重視演出表現。」而《衝II》劇監製陳維冠則回應:「都冇諗過要攞呢場戲嚟做賣點,因為正值暑假,都好多小朋友會收看,雖然已經係家長指引,但為免影響小朋友,都要刪減一啲場口。」

被投訴意識不良

雖然這場戲引起激烈討論,卻未能為《衝II》劇再創收視高峰,前晚最高收視都是31點,落在法拉於鎖橋上放下前男友所送手鈪的一場戲。Chilam與法拉的「肉搏」,結果換來無綫方面接獲2宗投訴意識不良,通訊事務管理局則收到3宗投訴,包括刪剪內容令劇集不完整及內容意識不雅

另一邊廂,Chilam認真艷福無邊,除在《衝II》與多位女角親熱外,月前與鍾欣桐(阿嬌)合作電影《白狐》,亦與露背上陣的女角相擁!阿嬌經理人霍汶希昨日在電話中說:「嗰個係阿嬌替身,但有關方面要發相,都應該通知我哋一聲有呢條宣傳橋至啱囉!」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807/00470_010.html
=======================================================================法拉裸背撒網 Chilam冇眼睇

張智霖(Chilam)與陳法拉的火辣激情戲前晚「千呼萬喚始出來」,結果引起網民激烈討論,有些更鬧爆無綫硬cut「精髓」之餘,還爭相在互聯網上搜尋海外完整版本以「一窺全豹」。法拉性感大露背向Chilam投懷送抱,騷味盡出,落力扯高收視,當大家羨慕Chilam的「待遇」時,Chilam幽默笑言:「真係咁益我咩?大家唔係唔記得當時我被蒙住眼呀?!」

Chilam與法拉之前出發往法國拍攝《衝上雲霄II》,已事先張揚會有一場古堡酒窖內的火辣親熱戲,由於女方於較早前的《有營煮婦》中露bra場面仍記憶猶新,故不少粉絲都寄望今次會有「新衝擊」,只可惜前晚萬眾期待的親熱戲「出籠」,卻被發現刪剪得支離破碎,只見法拉扭動身體向Chilam獻媚,然後坐上男方大髀扯下絲巾,用以蒙着對方雙眼,接着自行脫衣露出纖腰向Chilam獻吻,未正式「埋牙」已遭硬cut,令觀眾大感無癮,於互聯網討論區留言投訴喪鬧,更投訴二人感情發展太快,亦有人質疑法拉露背是否由替身頂上。

共接5宗投訴

雖然引起激烈討論,不過該場激情戲並未令劇集再創收視高峰,全集最高收視31點,是落在法拉於鎖橋上放下前男友所送手鈪的一場戲,至於Chilam與法拉的「肉搏」,換來無綫方面接獲2宗投訴意識不良,通訊事務管理局則收到3宗投訴,包括刪剪內容令劇集不完整,以及內容意識不雅。昨日網民於網絡上成功尋得足本版,發現整體上分別不大,但Chilam用手橫掃法拉玉背,以及法拉的大露背相當吸睛。

唔介意被刪剪

Chilam前晚趁友人生日,因利成便與眾人於酒樓欣賞這場火辣戲,事後表示:「剪咗好多,不過合家歡時段係咁嘞,咁嘅安排無綫誠意十足。(朋友覺得點?)佢哋睇開美國劇,呢啲好小兒科啫。(好多人羨慕你喎。)你估真係咁益我?(法拉做足防走光措施?)當時我蒙住眼o架,乜嘢都唔知。其實你問我嘅話,我覺得今晚(昨晚)播出同胡杏兒嘅兄妹情戲份會更加好睇。」至於身在外地的法拉對於「心血」被刪剪則直言不介意,因知道無綫會剪一個最好的版本來播:「拍嘅時候,我哋係根據劇本去拍,刪剪問題交由導演同監製去處理,我好尊重佢哋嘅決定,演員比較重視演出表現。」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807/00282_00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