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新聞] 大姐大手記﹕TVB外援勁過「親生仔」 Sam哥Cool魔型爆 祥仔陳豪跌Watt

【明報專訊】《衝上雲霄II》熱播,兩大型男外援吳鎮宇(Sam哥)、張智霖(Cool魔)鬥型、鬥Chok搶盡風頭,演技更不容置疑,令同劇的TVB小生吳卓羲、馬國明都被比了下去。3屆視帝黎耀祥都大讚鎮宇演技超班,直言視帝輸給鎮宇都抵!現在講視帝之爭似乎早了一點,但講講吓又好快到。據大姐大所知,今年TVB劇集排陣基本上已定,8月開始陸續推出的劇有《情逆三世緣》、《神槍狙擊》、《巨輪》;台慶劇如無意外是《On Call 36小時II》及《傳愛事務所》。

個個型男分量十足

隨着鄭嘉穎、林峯等一線小生,主力到內地拍劇掙人仔後,導致參演TVB劇集的「親生仔」買少見少,大姐大發現今年TVB推出的劇集中,男主角有不少是外援,除《衝II》的吳鎮宇、張智霖外,還有《仁心解碼II》方中信、《情逆三世緣》歐陽震華、《神槍狙擊》張兆輝、《On Call 36小時II》吳啟華等,個個型男兼分量十足。

觀眾投票視帝 有得鬥

TVB「親生仔」主演的劇有《老表,你好嘢!》王祖藍、《心路GPS》及《巨輪》陳展鵬、《好心作怪》黃宗澤、《金枝慾孽貳》陳豪、《幸福摩天輪》陳智燊等。照牌面看,若爭視帝似乎外援型男們的勝算較高,但另一問題是他們始終不是「親生仔」,在評分時可能較輸蝕,但若玩觀眾投票,真的有得鬥!

謝天華離巢自動棄權

年前失落視帝心灰的謝天華,剛約滿TVB外闖,其實他今年拍了3套劇,包括《法網狙擊》、《女警愛作戰》及9月推出的《神槍狙擊》,前兩劇收視不錯,本有機會爭視帝,可惜他離巢變相自動棄權。

寄望《傳愛事務所》爭分

在眾「親生仔」中,黃宗澤、陳展鵬等表現不算太突出,相對機會較大是陳豪,今年他結婚又快將做爸爸,兼且財源滾滾來,除做商業活動及返內地拍劇外,又將有機會重返影圈做男主角,陳茵媺與腹中BB相當旺他。至於會否旺他再奪視帝?現在他出了一部《金枝慾孽貳》口碑及收視均麻麻,估計機會不大,但他還有一部未推出的《傳愛事務所》,他與黎耀祥兩大視帝鬥戲,有一定睇頭!黎耀祥去年第三度奪視帝,可惜今年主演《神探高倫布》劣評如潮,視帝失威。他剛拍完的《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被寄予厚望,但目前未知能否在今年內推出。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725/saa01/mcm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