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新聞] 黎耀祥輸視帝都抵 讚吳鎮宇演技爐火純青

【明報專訊】黎耀祥及佘詩曼昨日為珠寶店主持剪綵儀式。阿佘以紅黑長裙示人,非常高貴大方,她跟祥仔佩戴過百萬鑽飾,閃閃生輝。

祥仔透露剛剛拍完《巾幗梟雄3》,將會在8月一家人去日本旅行休息。提到無綫劇集《衝上雲霄2》一開播就收視回升?祥仔說﹕「我有看,吳鎮宇好有型,他是我偶像,收視有衝激是一件好事,靚人靚景,希望可以更多這一類型的劇集,我都想做飛機師,不過有張智霖同吳鎮宇演過,我做個醫生吧!」問到《衝2》的主角會否成為視帝大熱?祥仔說﹕「唔出奇,套劇反應好,他們兩位演技已經毋庸置疑,各有各好,張智霖好靚仔,而鎮宇有種滄桑味道,日前他有一場戲只對住粒糖,都能夠有戲,是演技的最高境界,視帝輸給他都抵啦。」

阿佘坦言近來主力在內地發展,但暫時以出席活動為主,明年初將回巢拍攝無綫新劇。提到近日水漲船高的鄭嘉穎掙「人仔」掙到笑,只稱等待一個老婆?她說﹕「那祝福他盡快找到另一半。(你有否興趣做?)不答,點解會問這種問題?我自己的感情就隨緣啦!」

佘詩曼要成熟穩重男友

她表示自己好享受單身生活,追求另一半是成熟穩重的男人,「富二代」不太適合。阿佘說﹕「我喜歡比較成熟的男生,富二代年紀不會很大,我想找比我大的男人,畢竟我做娛樂圈經歷過好多事,相信成熟男士才可以Handle我。(內地男生又如何?)哪裏的人都不重要,最重要合得來又溝通到,不過最好還是同聲同氣比較好。」


佘詩曼與黎耀祥佩戴過百萬鑽飾為珠寶店剪綵。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720/saa01/mca1.txt
==========================================================================
佘詩曼找老公隨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佘詩曼昨日與黎耀祥出席珠寶店開幕禮,二人戴上總值200萬的鑽飾。阿佘坦言平時不捨得斥巨資買鑽石,多數買樓作保值,祥仔也笑言只買過六位數的鑽飾,因工作關係經常又戴又脫會容易丟失。問到阿佘以往的男友有沒有試過強行送她鑽石,她說:「沒有,未至於會這樣,我也不主張用金錢來衡量一段感情。」近年在內地發展的阿佘,有沒有受過富二代追求?她說:「太細個的不合我,而且我也不知別人有多少錢,其實選對象要有上進心,比我年長和成熟就可以,我不介意伴侶是內地人,但最好都是同聲同氣啦,但我現在都樂於單身。」提到鄭嘉穎表示已賺夠人民幣,現在急切要找老婆,阿佘笑道:「我都希望他快點找到老婆。」笑問阿佘是否也不缺錢只缺老公,她笑道:「隨緣啦。」

剛完成拍攝《巾幗3》的黎耀祥打算下月與家人到日本旅行,對於新劇《衝上雲霄II》大受好評,祥仔坦言也有收看,更大讚吳鎮宇有型,他說:「有靚人靚景,希望公司拍多些這種劇,我都希望可以做機師。」問祥仔最想扮演那一類專業人士,他說:「原本飛機師是不錯的選擇,但因為張智霖、吳鎮宇扮過就有比較,還是做我未演過的醫生吧。」會否視鎮宇是今年視帝熱門人選?祥仔說:「不出奇,套劇出街反應好,鎮宇演技是毋庸置疑,我也很喜歡他的滄桑味,看他對住一粒糖也可演戲,是演技的至高境界,我輸給他都覺得抵。」


佘詩曼與黎耀祥戴上總值200萬的鑽飾出席活動。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3/07/20/EN1307200019.htm
=========================================================================
阿佘嫌富二代嫩口

佘詩曼出席鑽飾店剪綵活動,揚言不希望以金錢衡量感情,更「嫌棄」內地富二代太年輕,對於情路,她表示一切隨緣。

佘詩曼昨日與黎耀祥齊齊戴上逾百卡鑽飾出席「四季會珠寶鑽飾專門店」剪綵。談到收藏鑽飾,阿佘「慳妹上身」說:「唔捨得呀,咁貴!買樓好似保值啲,活動有贊助戴吓已經好滿足。(留番男友送?)都好喎,不過冇試過咁厚禮,而且唔鍾意用錢去衡量感情事。(喺內地有富二代追求?)我唔鍾意太細個,況且識人都唔知人哋係咪好有錢,上進心比較緊要。」談到過氣緋聞男友鄭嘉穎現時甚麼都不缺,只缺好老婆,阿佘即笑說:「唔回應喇,都想佢有個好老婆,我自己就隨緣啦!」

黎耀祥視帝遇勁敵

最近無綫劇集《衝上雲霄II》掀起全城熱潮,兩大型男張智霖(Chilam)與吳鎮宇成為Icon人物,連奪3屆視帝的黎耀祥今年遇上勁敵,他笑說:「Chilam靚仔,鎮宇啲滄桑味又好吸引我,佢淨係望住粒糖做戲已經殺死人,呢啲咪至高境界囉!」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720/00470_037.html
==========================================================================
阿佘豪氣唔吼富二代

佘詩曼(阿佘)昨與黎耀祥以嘉賓身份出席「四季會珠寶鑽飾專門店」剪綵,二人齊齊戴上逾百卡鑽飾上陣,相當「耀眼」。投資有道成小富婆的她,直言愛將「私己錢」留作買樓之用。談到鑽飾收藏,阿佘坦言:「唔捨得呀,咁貴!買樓好似保值啲,活動場面有贊助戴吓已經好滿足。(留番男友送?)都好喎,冇試過有咁厚禮,唔鍾意用錢去衡量感情事。(喺內地有富二代追求?)我唔鍾意太細個,況且識人都唔知人哋係咪好有錢,上進心比較緊要。」

談到過氣緋聞男友鄭嘉穎坦言刻下甚麼都不缺,只缺好老婆,阿佘聞言即笑謂:「唔回應嘞,都想佢有個好老婆。(你恨有好老公?)呢方面隨緣啦。」

鎮宇滄桑味吸引

談到《衝上雲霄II》「振興」無綫收視,阿佘直言打算稍後一口氣觀看:「可能10年大家都等咗好耐,況且咁多靚仔同靚景喎。(返無綫拍劇?)傾緊啦,最快明年1月。」

同場的祥仔談到張智霖(Chilam)與吳鎮宇魅力席捲全城,連奪3屆視帝的他承認今年出現「勁敵」:「Chilam靚仔,鎮宇啲滄桑味又好吸引我,佢淨係望住粒糖做戲已經殺死人,呢啲咪至高境界囉。」他更搞笑謂自己都恨演機師,不過珠玉在前,都擔心有比較,惟有「改行」想接演醫生角色。


佘詩曼與黎耀祥獲贊助齊戴逾百卡鑽飾上陣。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720/00282_055.html
==========================================================================
黎耀祥視鎮宇Chilam為勁敵


無綫新劇《衝上雲霄II》收視不錯,張智霖與吳鎮宇的魅力直捲全城,連奪3屆視帝的黎耀祥亦覺得今年遇上勁敵,且直言﹕「Chilam靚仔,鎮宇o既滄桑味又好吸引我,佢淨係望住粒糖做戲已經殺死人,呢啲咪至高境界囉。」原來祥仔亦期望有機會扮演專業人士﹕「演機師都唔錯,不過珠玉在前,依家惟有希望可以演吓醫生啦。」

(ONCC)
http://news.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719/bkn-20130719192538330-0719_00862_001.html ==========================================================================
阿佘晒百萬行頭

佘詩曼和視帝黎耀祥昨日在中環為珠寶店擔任開幕嘉賓,各自戴過百萬首飾亮相。阿佘笑言沒收過那麼貴重的禮物,她說:「咁貴重如果都收到,真係要自己衡量吓點解。」對於舊愛鄭嘉穎自言錢不缺,只缺一個老婆,她表示希望嘉穎早日找到好姻緣。

黎耀祥表示有看《衝上雲霄II》,大讚吳鎮宇和張智霖演技:「鎮宇就夠滄桑,張智霖夠靚仔。早幾日睇到鎮宇對住粒糖都可以做戲,演技毋庸置疑,如果今年視帝輸畀佢都應該。」

採訪:卓寶花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30720/183409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