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新聞] 黎耀祥「服役」戰場乾煎

鏡頭前,飾演將軍的藝人征戰沙場,冒着槍林彈雨在戰場上衝鋒陷陣,威風凜凜,但他們在鏡頭後的辛酸又有幾多人留意到?三屆視帝黎耀祥似乎亦有同感!

天時暑熱,藝人拍外景當然極為辛苦,尤其是拍攝戰爭場面時要全副武裝上戰場,在烈日下穿着厚甲長衣又跑又跳,聽到都流晒汗!貴為三屆視帝的黎耀祥拍劇經驗豐富,本以為沒甚麼可以難倒他,但對着熱爆高溫,他還是敵不過大自然,忍不住在微博發牢騷!

日前,他在微博上載一張於戶外拍攝戰爭戲的照片,並留言:「酷熱天氣下,拍攝戰爭場面的戲份,感覺更熱,幕前幕後的同事們同樣辛苦。為觀眾製造一點娛樂確實不易,背後的辛勞和汗水,觀眾或許看不見。」不少粉絲看到照片後留言力撐:「付出終有回報……總有一天所有人都會看得到,所有人都會被感動到,加油!」及「看不見的汗水不代表不知道,感謝你的付出。」黎耀祥看到定必相當冧!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704/00470_04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