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新聞] 主題曲收10宗投訴林峯片尾曲跟住嚟

早於劇集推出前,林子祥獻唱的《衝II》主題曲評價彈多過讚,有網民惡搞將主題曲變成林子祥另一作品《願世間有青天》,而播出首集接獲11宗投訴,其中10宗與主題曲有關,1宗則指誤導觀眾。對此,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表示會將觀眾意見交由製作部參考。而今晚分別由林峯及林欣彤唱的片尾曲及插曲,亦將會播出。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717/00470_003.html ========================================================================== 林峯 阿Mag加入高歌

林子祥演繹劇集《衝上雲霄II》的主題曲,歌曲在網上備受爭議,不過稍後將會加入兩位靚聲之人林峯、林欣彤(Mag)分別唱片尾曲及插曲,今日播映的第三集將播出。首集的《衝II》共收到十一宗投訴,當中十宗有關主題曲、一宗則指內容誤導觀眾,對此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表示,會將意見交由製作部參考。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717/00282_012.html
==========================================================================
《衝II》吸225萬觀眾 收視No.1

無綫早前推出的重頭劇《金枝慾孽貳》輸收視輸口碑,幸前晚首播的《衝上雲霄II》終於爭番啖氣,《衝II》前晚首集平均收視高達32點,約205萬觀眾,最高有35點,約225萬觀眾捧場,暫時成為本年度首集最高收視的劇集,比之前勁收的《老表,你好嘢!》第一集還高出一點。其中最搶鏡的是張智霖(Chilam),他由開場chok到尾,被網民大讚靚仔有型,靚人靚景加上故事易明,觀眾自然受落。


通訊局接11宗投訴

不過,雖然劇集反應相當不俗,但觀眾對林子祥(阿Lam)唱的《衝II》主題曲卻不受落,繼之前播映預告片時無綫接獲51宗觀眾投訴後,通訊事務管理局昨日共接獲《衝II》11宗投訴,其中10宗投訴主題曲太悲觀,令人產生負面情緒、令社會不和諧、不切合劇集主題及劇情、不動聽及令人不安;另一宗指劇集誤導觀眾

昨日網上傳出《衝II》劇會推出林欣彤和林峯主唱的插曲和片尾曲,不禁令人懷疑無綫是否想以此取代林子祥的主題曲?對此《衝II》監製陳維冠昨在電話中回應說:「冇收到消息要換主題曲,林欣彤同林峯兩首歌其實一早預咗,我哋會視乎劇情配合輪流播出,亦唔會唔播阿Lam嘅歌。」

Chilam現正與太太袁詠儀在外地度假,對於劇集收視高開,他昨在電話中說:「真係好興奮,雖然呢個角色唔係完美,性格有乞人憎一面,但觀眾反應咁好,自己都諗唔到,如果收視可以到4字頭,香港航空最好送機票出嚟搞宣傳活動,然後送畀觀眾!」問Chilam若無綫再開拍《衝》劇第三輯會否答應演出?他說:「無綫係一個好平台,如果時間配合,我都會再幫無綫拍!」

鎮宇頹廢look捱批

Sam哥吳鎮宇鏡頭前皺紋滿面,被Chilam搶晒鏡,鎮宇前晚在微博寫道:「聽講頹廢look不合某些人胃口,沒辦法,飛機頭只是開飛機時才會用上,等等,耐心點,先欣賞其他靚人、靚景頂住。」陳法拉昨日在電話中說:「雖然身在紐約,但幫到宣傳會幫,盡量post多啲微博。」

有份演出的傅嘉莉昨日在中環現身,她表示自己在第二集出場,至於被網民狂插的主題曲,她說:「套劇都十年,首歌好啱大家內心感覺。」日前在製作特輯中,播出她與吳卓羲的激咀片段,傅嘉莉笑謂:「呢場係臨時加,第一次拍好緊張,成日合埋眼,搞到拍咗超過十個take!」

採訪:林妃、盧妹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30717/183369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