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新聞] 黎耀祥不信法拉變「雙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黎耀祥聲演動畫電影《壞蛋獎門人2》,前晚出席首映時透露他連續兩集均有參與配音,但他指原定一日時間完成配音,但錄音之前一天他因演出《巾幗梟雄3》不停狂叫以致失聲,結果要改期,不過祥仔覺得配音很好玩,且有一定難度,之前一集配音之後要拿回給美國公司通過才可以上映。

 談到拍檔陳法拉拍罷TVB新劇《傳愛事務所》已正式離巢,更指她到美國修讀短期課程後原定計劃自組公司,卻突然跟薛家大少薛世恆情變遭「閂水喉」下,法拉隨時慘成「雙失」中女。祥仔對傳聞不太入信,相信法拉只是另有發展,外邊市道好,內地對演員需求又大,市場是有很多發展空間,也贊成法拉外出去闖一下。但傳出法拉情變遭薛家閂水喉隨時擱置自組公司的計劃?祥仔認為搞經理人公司不用資金,有演員就自然賺到錢。

 麥長青一家大小前往捧場看電影及撐祥仔,談到本月初陳茵媺(Aimee)在法國下嫁陳豪,麥包太太獲邀出席觀禮卻因事沒法成行,麥包笑指陳豪已經回港,也計劃補請圈中友好吃飯慶祝,只是未定實日期。麥包也支持陳豪籌備開咖啡店,因他品嚐過對方親手沖泡的咖啡,技巧的確一流。


黎耀祥聲演動畫電影《壞蛋獎門人2》。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3/06/27/EN1306270005.htm ==========================================================================
黎耀祥撐法拉雙失仍有後路

黎耀祥前晚出席有份聲演的動畫《壞蛋獎門人2》首映禮,他已是第2次配音,笑言酬勞加得令他相當滿意,並透露本想婉拒今次配音,因為當時正拍攝《巾幗梟雄3》,由於劇情沉重,擔心情緒上轉換不過來。談到陳法拉最近與男友薛世恆情變,祥仔之前才與法拉拍完《傳愛事務所》,他表示拍攝時不覺對方有何不妥,收工又會一起食飯,有指法拉與無綫無約,本想自組公司卻與男友鬧分手,令對方關水喉,令法拉頓變雙失,祥仔說:「唔好講得咁衰,可能她另有發展,內地的市場好大,如果她是開經理人公司就不需要資金,有張卡片就可以,我們10月開始宣傳,到時見面會問她。」另外,麥長青透露準備約陳豪食飯,但未有陳茵媺最新消息,笑言有消息一定會公布。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30627/-17-3003264/1.html ==========================================================================
法拉疑陷「雙失」 黎耀祥贊成外闖

陳法拉約滿無綫後已表態不續約,有傳她將會自組經理人公司,最近亦有報道指法拉跟「Neway大少」薛世恒感情轉淡分手。早前與她合作拍劇的黎耀祥聲言不覺得法拉的情緒有異樣,並答應為傳媒查問她到底是情變?還是婚變?

陳法拉完成無綫台慶劇《傳愛事務所》後正式離巢,近期有指法拉赴美修讀短期課程後有意自組公司,可是她與男友薛世恒情變,薛家在財政方面閂水喉,法拉隨時變成「雙失」中女。

黎耀祥、「麥包」麥長青前晚出席動畫《壞蛋獎門人2》首映禮,祥仔與陳法拉、陳豪合演《傳愛事務所》,他極力維護拍檔法拉並非雙失,並表示:「唔好咁衰,她另有發展啫,出面市道咁好,內地對演員需求大,而且市場仲有好大,好多發展空間,我贊成法拉出去闖呀。」

失聲影響動畫配音

有傳法拉自組公司,可惜薛家向她閂水喉,大計隨時擱置。祥仔回應稱:「搞經理人公司使乜資金,有演員就自然搵到錢。」對於傳媒懷疑法拉是否已結婚,祥仔說劇集預計十月推出,屆時會替大家追問她。

祥仔已是第二次為《壞蛋獎門人》聲演「犀利哥」,他承認酬勞加了少許。祥仔又表示原本入錄音室當天剛拍完《巾幗梟雄3》,在劇中經常大嗌導致失聲,結果要改期再錄。

陳豪補擺酒請麥包

此外,「麥包」麥長青一家大小前來捧場,他笑言妻兒撑部戲,自己則支持祥仔。陳茵媺(Aimee)與陳豪月初在法國結婚,麥包太太也獲邀出席,可惜因事無法成行。陳豪最近已返港,計劃補請圈中好友吃飯慶祝,但日期未定。「麥包」大力支持阿Mo開咖啡店,大讚他有男人專心沖咖啡的魅力,難怪吸引到Aimee。

採訪:Pauline
協力:張仲汶 
攝影:林良明
編輯:陳禮恒

(晴報)
http://hk.news.yahoo.com/%E6%B3%95%E6%8B%89%E7%96%91%E9%99%B7-%E9%9B%99%E5%A4%B1-%E9%BB%8E%E8%80%80%E7%A5%A5%E8%B4%8A%E6%88%90%E5%A4%96%E9%97%96-225517399.html
========================================================================
黎耀祥不覺陳法拉有異樣

最近有傳陳法拉感情亮紅燈,前晚黎耀祥宣傳動畫時表示不覺得對方有異樣,認為她出外闖闖也好。同場的麥包則表示,不清楚陳茵媺會在哪裏生BB。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627/00470_05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