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新聞] 梅妹臨終哭別大喜淒美 《神探高倫布》首次被讚好

【明報專訊】無綫劇集《神探高倫布》播映以來一直劣評如潮,上周收視跌至平均22點。本周已經大結局,前晚一集終於首次贏得不少網民讚好,是唐詩詠飾演的梅妹烹夫案罪成,被判繯首死刑;她死前與高大喜(黎耀祥飾)難捨難離一幕,兩人演得淒美感人,觀眾看得心酸落淚,讚詩詠演技大躍進,與祥仔很合拍。

前晚一集裏,先後有4人死,包括包平安(敖嘉年飾)的大肚老婆Joanna(陳明恩飾),在美國回港的飛機上遇風暴被彈高跌下兼心臟病發,結果一屍兩命;之後是金伊娃(馬賽飾)的父親金路易(Joe Junior飾)在睡夢中去世。

一集內4人死

最後是梅妹被問吊,臨終前高大喜趕到牢房見她最後一面,他為梅妹戴上戒指、送上公仔及幫她紮孖辮,相擁哭別;梅妹叫大喜記着她「永遠的微笑」。有網民看到梅妹死的一幕,想起多年前《義不容情》中藍潔瑛同樣被判死刑,至今仍令觀眾難忘。

唐詩詠恰到好處

唐詩詠被網民大讚演得恰到好處,與祥仔這幕戲很觸動人心,不少說好感動,邊看邊哭。

黎耀祥演的高大喜最後趕到牢房見梅妹最後一面。

















梅妹(唐詩詠飾)在《神探高倫布》被問吊前與高大喜(黎耀祥飾)哭別一幕,賺人熱淚。



















唐詩詠演技日漸成熟,前晚演梅妹被問吊一幕獲網民讚賞。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509/saa01/mbb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