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新聞] 黎耀祥超市特工打怪獸

無綫劇集《神探高倫布》播出以來,劣評如潮,前晚一集接連有角色死亡。先有飾演敖嘉年大肚老婆的鬼妹仔陳明恩,在外地返港時不幸墜機,一屍兩命!後有飾演馬賽爸爸的Joe Junior突然在睡夢中猝死,最後有唐詩詠飾演的梅妹因先殺後煮前夫罪成,被判繯首死刑,實在是劇集少有!

雖然《神》劇收視低迷,但主角黎耀祥的人氣沒因此受拖累,日前更為百佳超級市場拍攝廣告。祥仔化身超市特工,對付三隻怪獸,場面搞笑。祥仔演出投入,西裝骨骨的他更甚有韋史密夫的風範,非常有型!

祥仔在廣告中要對付三隻怪獸。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509/00470_022.html ========================================================================== 祥仔唔做神探變身超市特工

視帝黎耀祥主演的劇集《神探高倫布》播出以來,劣評如潮,終於來到結局篇,前晚一集甚至連死四人,飾演梅妹的唐詩詠因先殺後煮前夫罪成,被判繯首死刑,而演敖嘉年老婆的鬼妹仔陳明恩,腹大便便在外地返港時不幸墜機,一屍兩命!飾演馬賽爸爸的Joe Junior亦突然在睡夢中猝死,絕對是劇集少有的情節!

雖然《神》劇收視慘淡,但祥仔人氣依然高企,日前他為百佳超級市場拍攝廣告。這次祥仔穿上西裝化身超市特工,對付三隻怪獸,場面雖搞笑,但他演出投入,西裝骨骨的他更甚有韋史密夫的風範!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509/00282_059.html ========================================================================== 祥仔化身特工打怪獸

【明報專訊】黎耀祥拍攝新一輯超市廣告,今次他繼續化身超市特工對付3隻怪獸。造型趣怪的怪獸其實由3名師奶變身而成,她們因為在街邊購買劣質貨品而發脾氣,失控變怪獸。祥仔教她們用條碼追蹤器追溯蔬菜來源,及監控豬肉品質,令師奶回復靚靚心情!

祥仔與3隻造型趣怪的怪獸拍攝新一輯超市廣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