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新聞] 黎耀祥發聲明 工作只由太太接洽 叫假代理公司收手

【明報專訊】黎耀祥發現有代理公司聲稱可代表洽談他的工作,他昨日在微博發出嚴正聲明,表示並無此事,希望對方刪除不實廣告。

祥仔在聲明中重申,工作安排全由太太Julia負責。「黎耀祥的工作只由太太Julia安排,請有關之代理人自重,刪除不實之廣告,否則必定法律追究。」

黎耀祥發現有假代理公司聲稱代他接洽公司,故發聲明以正視聽。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525/saa01/mcd1.txt
========================================================================
黎耀祥踢爆冒牌經理人

有內地公司聲稱任達華、溫碧霞及熊黛林是旗下藝人,還表示能代多位紅星包括王菲、范冰冰、甄子丹及黎耀祥等接洽工作,但實際是掛羊頭賣狗肉!

昨日,多位牽涉其中的藝人包括任達華、溫碧霞、甄子丹及黎耀祥等分別透過經理人公司及發言人,在微博否認與該內地公司有合作,以正視聽。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525/00470_041.html ===============================================================
黎耀祥遭冒名接job擬法律追究

有內地公司聲稱擁有任達華等的經理人合約,並在網上列出中港台多達數十名藝人的代言及出騷價,代為接洽工作,但實際是渾水摸魚。黎耀祥於微博發聲明否認,而牽涉其中的任達華、溫碧霞、甄子丹等多位藝人,已先後澄清絕無此事!

某內地公司聲稱擁有熊黛林、溫碧霞和任達華的經理人合約,又於官方網站貼上王菲、范冰冰、甄子丹和黎耀祥等數十名藝人的照片,並列出各人的「代言費」及「出騷價」,表示能夠代為接洽工作。黎耀祥昨日亦於微博發表聲明,否認透過該公司代為接洽工作,並表示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請有關之代理人自重,刪除不實之廣告,否則必定法律追究。」

渾水摸魚亂開價

而據記者深入了解,該公司列出的所謂「代言費」及「出場費」全是天文數字,單以王菲「代言費」為例,根本沒可能高達二千五百萬人民幣(約三千一百六十萬港幣),有借藝人之名乘機渾水摸魚之嫌!

冇授權「被簽約」

對於無故「被簽約」,任達華及溫碧霞昨透過真正的經理人公司英皇娛樂集團作出澄清,並謂已將事件交予公司法律部處理:「任達華同溫碧霞係我哋旗下藝人,我哋冇授權畀呢間公司做呢啲嘢,同時交咗件事畀公司法律部處理。」

甄子丹亦透過發言人張小姐否認:「子丹冇搵過呢間公司幫佢接洽工作,佢哋所列出嘅價錢亦完全不正確,呼籲大家要小心啲!」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525/00282_06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