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新聞] 趁奪2014世盃播映權振士氣 TVB向350藝員承諾增福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TVB昨日動員超過350位藝員回電視城拍攝宣傳片,為奪得2014世界盃播映權、暑假活動Amazing Summer和明年月曆造勢。老闆陳國強、助理總經理區偉林、樂易玲與曾勵珍等人現場監察並鼓勵士氣。區偉林更向眾藝員大派一連串定心丸,承諾明年開始要有8成劇本才准開工,給藝員有8小時休息,對藝人來講是前所未有的關懷,贏得不少掌聲!

 TVB近期經歷低潮,兩線劇集《神探高倫布》和《金枝慾孽貳》都收視失利,《金枝貳》的主角鄧萃雯更與編審周旭明就劇集沒有劇本「飛紙仔」事件,隔空罵戰。昨日TVB趁奪得2014世界盃播映權、宣傳暑假活動和拍明年月曆等活動為公司打氣。

歡迎離巢舊將歸隊

 TVB助理總經理區偉林昨日特別宣佈要求製作部明年開始要有8成劇本才准開廠拍劇,藝人每組開工時間之間會有8小時休息。令到藝人很興奮!黎耀祥、馬國明等都說這樣對藝人是天大喜訊,演出效果肯定好過之前。區偉林否認新措拖因《金枝貳》成績差所致,計劃早於年初已訂立,但需要時間讓各部門磨合,相信TVB有決心能做到既定目標。他又說:「對藝員會增加福利,藝員不論有開心或不開心事都可以跟我們說,放心不會有事是解決不到,但是要反映出來,讓我們加快處理和改善。」去年TVB人才流失嚴重,區偉林以《愛.回家》比喻表示離巢舊同事歸隊。

黃宗澤杏兒互當透明

 昨日有超過350位藝員參與拍攝宣傳片,但當紅小生花旦如林、陳豪、吳卓羲、謝天華、陳法拉、楊怡和陳茵媺等均缺席,排頭位置除鎮台之寶汪明荃、鄭裕玲及陳百祥外,左右分別是黎耀祥和馬國明。TVB安排過氣情侶黃宗澤和胡杏兒並排而企,但二人全程零交流,分別只與在旁的馬國明及徐子珊傾談。拍攝前問胡杏兒再見黃宗澤(Bosco)會否尷尬?她說:「不會,同場不尷尬,他還會企在我身旁。」不過杏兒坦言未有機會跟對方聊天,而且也一段時間沒見面。笑問杏兒是否已放下舊情?她說:「無、無。唔好問呢啦,講到咁嚴重。」追問有否復合機會時,杏兒借陳豪過橋說:「點解陳豪和陳茵媺不來?他們才是主角。」至於鄧萃雯被TVB封殺一事,杏兒說:「不好啦,大家好來好去。」

子珊聞林秘婚反應大

黃宗澤稱在化妝間時有跟杏兒打招呼,推說記者令他覺得尷尬,問他是否分手後首次近距離與杏兒同台?他說:「上次台慶都有同台,只是排位工作吧。」至於會否介意與杏兒拍劇?他稱要看公司安排和檔期,工作上他不會有太大意見。提到林疑美國秘婚,黃宗澤不知傳聞是否真實,但見好友拍拖開心也會恭喜他。

曾與「殼王」陳國強傳緋聞的徐子珊,表示不會因見到對方而尷尬,因對方是老闆總有機會碰頭,她開玩笑道:「他每年都在,怎會尷尬?難道我不用返工?」對主演《金枝貳》的雯女因狂轟劇中編審周旭明而傳遭TVB封殺,子珊希望不會是真事,她首次拍劇就與雯女合作,大讚對後輩很照顧。至於好友林被傳到美國秘婚,子珊大反應道:「咁快?他沒請我飲要打他一身,不過我都很久沒見他,也替他們開心。」

黎耀祥就表示TVB不與雯女合作,相信對雯女沒大影響,因她一向有自己的工作。提到雯女被指「輸打贏要」,祥仔說:「每人有不同睇法,我少看《金枝貳》,不知問題在哪,也不敢亂評論對錯,總之每人有自己的角度,只是講出了自己的問題。」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3/05/23/EN1305230001.htm
==========================================================================
胡杏兒黃宗澤互當透明 無綫曬冷欠星光 擺過氣情侶上枱

【明報專訊】無綫近期收視低迷,昨日宣布獲得2014年巴西世界盃播映權喜訊,兼動員353位藝員大曬冷拍攝宣傳片,重振聲勢。不過,多位一線小生、花旦包括陳豪、林峯、楊怡、陳法拉、鍾嘉欣、吳卓羲等缺席,星光略顯暗淡;焦點落在過氣情侶胡杏兒與黃宗澤身上,他們在無綫擺上枱安排下站在一起,但全程互當透明零交流。

出席男女藝員分別穿上無綫台徽其中紅綠兩色,代表紅男綠女,集合拍攝2014年世界盃及Amazing Summer宣傳片。缺少了多位小生及花旦,由兩大姐級人馬汪明荃及鄭裕玲聯同陳百祥(阿叻)站在第一行正中間,兩旁分別是視帝黎耀祥、奪得「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升呢的馬國明,第一行右邊順序是胡杏兒、黃宗澤、徐子珊及王祖藍;左邊順序是田蕊妮、陳展鵬、李詩韻及蕭正楠。第二行有吳啟華、李司棋、薛家燕、米雪、苟芸慧等;「有線幫」黃翠如亦獲編在第二行最左位置。

汪明荃鄭裕玲阿叻企中間

胡杏兒與黃宗澤分手後鮮有同場出現,今次更被無綫刻意安排站在一起,自然是焦點所在。不過,他們全程零交流,一個望左,一個望右,胡杏兒寧願跟身旁的馬國明談笑,亦懶理他;黃宗澤唯有跟曾傳緋聞的徐子珊傾偈。由於影大合照花了個多小時,75歲的夏萍企到腳軟,戲劇製作總監曾勵珍及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上前扶着她暫坐下。

澄清化妝間有傾偈

胡杏兒接受訪問時表示跟黃宗澤見面不尷尬,還說:「我們企隔籬添!無乜尷尬,但未有機會傾偈,有一段時間無聯絡,但大家同事都會見面。」是否已放低了?她避談:「不要講到咁嚴重,舊聞來的。」問有否復合機會?她拿陳豪與陳茵媺做擋箭牌:「點解他們不在?不要問我這些。」

黃宗澤被問與舊愛胡杏兒零交流,他否認:「之前在化妝間有say hi同傾偈,原本無乜嘢,但被大家搞到很尷尬。(被公司擺上台?)排位是工作。(是否已放低?)我無嘢,是你們經常提住。」將來兩人合作與否,他稱等公司安排。對於林峯傳秘婚,他表示如果是真會替對方開心。

徐子珊自薦去巴西

徐子珊稱跟黃宗澤、胡杏兒同場不尷尬。提到另一位與她傳緋聞的「殼王」陳國強亦在場,子珊表示:「他是老闆當然在,年年咁多活動,唔通唔使返工咩?」她又談到傳過緋聞的林峯被指秘婚,她笑說:「如果他結婚不請我飲會打他,見他拍拖甜蜜都替他開心。」她得知公司奪得明年世界盃播映權,子珊興奮稱自薦叫叻哥帶她去巴西,阿叻笑說:「好呀!如果到時你不去,你死。」

馬國明升呢站頭排

馬國明排位升呢,他表示:「因我去年得獎,所以同祥仔一人企一邊,大哥們又出去做事。」他對主持世界盃有興趣,不排除會自薦。兩位「女神」苟芸慧及岑麗香都想去巴西,希望可以一齊去,但又擔心廣東話不好,或者發揮英語所長。

記者:鍾一虹、陳釗
攝影:孫華中

無召集300多位藝員拍攝世界盃及夏日節目宣傳片,但在眾小生、花旦缺席令星光暗淡,兩位阿姐汪明荃及鄭裕玲、陳百祥企中間,黎耀祥與馬國明站兩旁。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523/saa01/mba1h.txt
==========================================================================
TVB杜絕「飛紙仔」 無八成劇本不准開工

【明報專訊】無綫劇《金枝慾孽貳》鬧得滿城風雨,女主角鄧萃雯早前鬧爆拍攝時欠劇本及「狂飛紙仔」,湊巧無綫助理總經理區偉林昨日趁全台藝員「曬冷」拍攝宣傳片,公布提升員工福利。他表示2014年起拍的劇集要有八成劇本才准開工,演員每組戲之間有8至9小時休息,會加強幕後員工紓壓措施,並招攬離職同事回巢,引來眾藝員拍手示好。

汪明荃讚好增休息時間

汪明荃贊同公司改善製作、藝員休息時間:「我自己拍劇都想有齊劇本,拍劇時間又長,休息對演員好重要。」

記者:鍾一虹、陳釗
攝影:孫華中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523/saa01/mbb1.txt
==========================================================================
區偉林澄清TVB非封殺鄧萃雯

【明報專訊】鄧萃雯因主演劇集《金枝慾孽貳》收視低,鬧爆製作欠劇本及「狂飛紙仔」,更與同劇台前幕後開火,無綫出「封殺令」,總經理李寶安直指雯女輸打贏要,故不再跟她合作。對此,助理總經理區偉林表示:「不要用『封殺』這個字,好似屋企人有爭拗,不如講少句,暫時停一停。無說過不合作,只是想平息件事先,都希望這件事無發生,團隊精神要有共同目標,團員有時要犧牲自己信念、榮辱,才可達目標。公司不希望藝人透過媒體發表意見,不好抹殺其他工作人員的努力,不要用收視定成與敗。」

《金枝貳》上周平均收視19點,區偉林承認有失望,但劇集成為話題該是幸福,「世界上有好多電視台,如果有20點收視,都還神!」

黎耀祥「合則來不合則去」

雯女的舊拍檔黎耀祥稱私下很少與對方聯絡,通常在工作上碰面,覺得今次不是大件事:「合作不到就不合作,雯女有工作,不會因封殺有大影響,無綫可以選擇跟誰人合作。」祥仔認為事件視乎觀點與角度,他很少睇《金枝貳》,不知問題出在哪裏,故不敢評論,但認為香港是自由社會,每人有權講自己的睇法。「記者問到,我都會努力面對、表達自己,其他人眼中的對與錯,不是自己可衡量,最緊要有自己睇法。」

有傳他主演的《神探高倫布》收視差,故抽起其新劇《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不做台慶劇,祥仔表示:「編排不清楚,但無聽過做台慶劇,套劇都未拍完。」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黎耀祥撐鄧萃雯是講出自己的觀感。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523/saa01/mbc1.txt
==========================================================================
宗澤杏兒舊情慘遭無綫擺上

近日無綫又見「離巢潮」,昨日無綫藝員大晒冷出席活動拍攝合照時,卡士甚弱,一眾傳聞不續約的小生花旦如楊怡、林峯和陳豪也不見蹤影,結果胡杏兒、黃宗澤(Bosco)和徐子珊3位真假「情侶」被逼擺上。
無綫昨日集齊逾300藝人於電視城,拍攝《Amazing Summer熱爆Fun》和世界盃宣傳片,對比上年的月曆大晒冷卡士,不少人都未有現身,巧合地被傳不續約的陳豪、楊怡、謝天華和陳法拉今年同告「失蹤」,此外鍾嘉欣與被傳有喜的陳茵媺也不場,令這大合照失色不少。

昨日男女藝人分別穿上紅綠兩色T恤現身一廠,陳百祥和兩位「阿姐」汪明荃和鄭裕玲站在中間,黃宗澤、胡杏兒這對過氣戀人,以及曾傳緋聞的徐子珊被安排站在一起,期間杏兒只顧和馬國明傾談,而黃宗澤則與祖藍及子珊玩樂,這對過氣戀人全場零交流。

助理總經理歐偉林在台上宣布,未來大方向是最低限度要有8成劇本才開工,同事們會感受到營運和待遇上的改變,他說:「為免令創作組增添壓力,公司會增加支援,離開了的同事,我們也稱為同事,我們『愛回家』,希望可快些回家,大家覺得有問題,可反映出來,我們不知道的話,就解決不來。」

問到是否因《金枝貳》收視不濟,為穩定軍心而有「8成劇本」的改變?歐偉林謂1月已有這念頭,每組戲之間更有8至9小時休息,問是否有信心可實行?他說:「信心一定要有,視乎決心幾多。」對於李寶安表示封殺鄧萃雯?他說:「不應該用封殺這詞語,有少少不希望這些事發生。甚麼是團隊精神?大家有目標去做一件事,而團員要犧牲榮辱、信念和工作方法。」他強調絕對不是封殺:「好似兩位夫婦或兄弟有拗撬,咪講少幾句,暫時停一停先。」

對於公司奪得世界盃播映權,子珊謂好興奮,除了喜歡看世界盃,更向叻哥自薦去巴西做主持。對於雯女被封殺一事?她說:「不會吧,咁大件事?是否當中有誤會,這些是公司決定,將來事無人知,世界好大,可能再有機會合作。」談到被安排和黃宗澤、杏兒同場,她說:「唔好玩啦,緋聞,都無嘢,(陳國強也在場?)老闆當然在啦,每年咁多活動,唔通唔返工咩?」

杏兒表示與Bosco同場亦不會尷尬,惟未有機會傾偈,問是否已沒聯絡?她說:「都一段時間了,沒甚麼吧,大家同事,(是否已放低?)沒咁嚴重。」她又謂已是舊聞,不要再問了。至於Bosco堅稱在化妝間與杏兒有點頭Say Hi,而且去年台慶已試過同場,又指傳媒令得他們尷尬。說到他們被無綫擺上,他覺得只普通排位,對今次排位亦沒感到愕然。問他企在杏兒身邊有沒有感覺?他說:「正常工作。(已經放下?)只是你們提住,我鍾意工作,將來會否合作要看公司安排及檔期。」有報道林峯結婚,他表示林峯沒有說過,不知真定假不作回應。對於一眾快約滿藝人不見蹤影,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表示因某些同事不在港或有工作,故未能現身,與此無關的。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30523/-17-2975944/1.html
==========================================================================
杏兒Bosco擰歪面冇偈傾

無綫昨日大晒冷拍宣傳大合照,造就一對過氣情侶胡杏兒和黃宗澤(Bosco)分手後首次正面交鋒,還擺杏兒、Bosco及其緋聞女友徐子珊這愛情三角錯上枱,刻意令三人站在一起,認真「冤家路窄」!雖然杏兒與Bosco齊指同場冇尷尬,但二人全程冇傾偈,更站到離行離列,寧願各自與身邊的馬國明及徐子珊吹水。

無綫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城二廠大晒冷,為「Amazing Summer」及明年的巴西世界盃拍攝宣傳片及大合照,現場約360位藝員出席,但不少當家花旦小生包括陳豪、陳茵媺、鄭嘉穎、林峯、陳法拉和楊怡等均沒有出席。過氣情侶胡杏兒和黃宗澤,以及曾與Bosco傳緋聞的徐子珊則「冤家路窄」站在一起,似是無綫刻意擺二人上枱。未知是否一班花旦小生「失蹤」,蕭正楠及田蕊妮升呢站前排。

拍完即閃

杏兒與Bosco自去年暑假分手後,雖在去年台慶及今年3月的上海活動同場,但未有正面交鋒,今次二人卻站在一起,惟全程零交流,並刻意拉遠距離,杏兒全程與身旁的馬明雞啄唔斷,完全冷落Bosco,而Bosco亦與過氣緋聞女友徐子珊吹水。完成拍攝後,二人即急急腳閃人,無緣拍分手後的首張合照。

杏兒事後說︰「大家唔會尷尬,之前冇機會傾偈,同事梗係會見面。」問到是否放低這段情時,她說︰「咪咁講,冇咁嚴重,咪特登講呢句,大家冇嘢。」她坦言未有新男友,卻不肯講會否與Bosco復合,提到鄧萃雯被無綫封殺,杏兒指雙方應可解決。而Bosco則表示與杏兒在化妝間時點頭打招呼,他多次強調︰「係你哋搞成咁尷尬,根本冇嘢。」問到分手後首次近距離碰面的感覺?他說︰「都係正常做嘢,再合作睇公司安排。」問到是否已放低這段情,他說︰「總之依家做嘢為先。」談到有傳好兄弟林峯與女友吳千語結婚,他說︰「吓?結婚咩?冇話我知,如果係真會恭喜佢。」

老闆監場

談到與過氣緋聞男友同場,子珊說︰「咪玩我!冇嘢搵嘢嚟講,都幾耐喇喎!」老闆陳國強開完股東大會後,前來監場,她說︰「老細梗係喺度啦!每年咁多活動,唔通我唔使返工咩。」

對於雯女被封殺一事,她說︰「唔會啩,咁大件事?」她又否認今次拍攝是谷收視,而提到林峯結婚,她說︰「冇理由唔通知我,如果係真會戥佢開心。」另外,馬國明否認因升呢才被安排企中間,坦言因早前奪獎才此安排。

無綫晒冷約360位藝員拍大合照。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523/00470_001.html
==========================================================================
祥仔撐雯女講出心聲

無綫暫停與鄧萃雯合作,雯女舊拍檔黎耀祥坦言冇所謂,因對方有工作:「無綫有自己嘅選擇,拍嘢最重要係享受,都唔係咩大件事。」祥仔透露兩人私下甚少聯絡,有指雯女似是輸打贏要,他說:「每個人角度唔同,有冇承擔見仁見智,講出心聲都冇錯。」另外,祥仔透露沒聽聞新劇《巾幗梟雄3之諜血長天》是台慶劇。而樂易玲表示有些藝人對傳媒較坦白,相信沒有隔夜仇,並澄清雯女一早因檔期問題辭演曾志偉監製的新劇《Aerobic Girl》。

此外,有傳曾志偉開公司兼挖無綫人,錢嘉樂昨日表示沒有聽聞,但若志偉開公司也會支持。他前晚出席首映時,自嘲坐完月肥了十多磅,已計劃為囡囡選學校的他被指是怪獸家長,他稱只是報讀BB班。

祥仔表示拍劇最重要享受,其他都是小事。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523/00470_004.html
==========================================================================
阿姐讚TVB增福利

無綫近期劇集收視欠佳,拍劇時「飛紙仔」引起爭論,無綫助理總經理區偉林昨日趁全台藝員「晒冷」時公布喜訊,表示希望在2014年劇集開拍前最少要有八成劇本、亦會增加藝員的休息時間。談到鄧萃雯被無綫「封殺」,他說:「係暫時唔合作,等件事平息咗先,團隊精神有時係要犧牲自己嘅工作方法、信念、甚至榮辱,咁先叫團隊精神。」而雯女經理人則指她不在港,不能回應。

汪明荃讚無綫增加員工福利:「有劇本準備梗係可以好啲,依家拍劇時間又真係好長,需要多啲時間休息。」阿姐否認公司增加福利是為了振奮士氣,認為是公司在不停進步。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523/00470_006.html
==========================================================================
杏兒 Bosco近距離零交流

無綫昨日為全台約三百六十位演員影大合照兼拍宣傳片,造就「過氣戀人」胡杏兒、黃宗澤(Bosco)分手後最近距離的接觸,編排二人站在一起,最玩嘢的是隔籬加多個曾與Bosco傳緋聞的徐子珊,不過杏兒、Bosco全程零交流。

為數約三百六十位無綫藝人,昨日齊集於電視廣播城拍宣傳片及影月曆大合照,眾星以「紅男綠女」T恤示人,盡顯青春活力,老闆陳國強開完股東大會後亦有「撐場」振士氣。因多位小生、花旦如林峯、鄭嘉穎、陳豪、陳法拉、楊怡等因工作關係沒有出席,造就了田蕊妮、蕭正楠有機「升呢」第一排,擺明「攝腳」!

各自搵「水泡」

至於視帝黎耀祥及阿姐級的鄭裕玲、汪明荃依舊穩站中間,馬國明亦企近中間位置,但無綫擺明「玩嘢」,將過氣戀人胡杏兒及Bosco編排一起企,再加個曾與Bosco傳緋聞的徐子珊,認真「眼冤」。其實,杏兒上年於台慶頒獎禮跟Bosco曾同場不相見,今次他倆碰頭「零交流」之餘,更企得離行離列,為免尷尬,杏兒不時與身旁的馬國明咬耳仔,Bosco亦唔輸蝕,不避嫌跟子珊傾個不停,杏兒更加全程「硬晒軚」。

杏兒受訪時死撐不尷尬,更生疏的以「同事」來稱呼Bosco:「都有一段時間冇聯絡,同事梗會見面。(放低未?)唔好講到咁嚴重。(會唔會復合?)點解今日陳豪、陳茵媺唔喺度?喺度就好啦!」不過Bosco受訪時則「死撐」在化妝間有跟杏兒點頭。說到今次是分手後最近距離接觸,Bosco說:「都係做嘢啫,正常做嘢。(會否合作?)睇公司安排啦,都係你哋搞到尷尬,根本冇嘢!」

馬國明攝位

徐子珊則大呼與Bosco的緋聞是很久以前的事,她說:「唔好玩我啦,冇嘢搵嘢嚟講啫!(陳國強都喺度。)老細梗係喺度,年年咁多活動,唔通唔使返工咩!」說到林峯被指與吳千語已婚,子珊則說若然屬實戥他開心!今年站於頭排中間位的馬國明對於被指「升呢」,解釋因上年拿得喜愛電視角色獎,所以與視帝都企中間位置,還打趣說:「啲大哥全部出晒去啫,返嚟個位畀佢哋攝番。」

無綫昨日大晒冷,數百名藝員齊集,場面盛大。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523/00282_007.html
==========================================================================
黎耀祥拍劇最緊要享受

黎耀祥昨日為無綫拍攝世界盃宣傳片,他表示對足球興趣不大,還是主力拍劇,對於舊拍檔鄧萃雯被無綫列入暫不考慮合作之列,祥仔認為雯女早有工作安排,不會對她有太大影響:「無綫都有自己嘅選擇,拍劇最緊要享受,唔係咩大件事,我同雯女私下好少聯絡,各有睇法,唔知邊個啱唔啱。

(話雯女輸打贏要?)有冇承擔見仁見智,講出自己睇法冇錯。」另外有指因《神探高倫布》收視差,令《巾幗梟雄3之諜血長天》被抽起不作台慶劇,祥仔直言未有聽聞,加上劇集仍未完成,要做台慶劇也太過趕急。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523/00282_008.html
==========================================================================
無綫353藝員賀播世界盃 徐子珊苟姑娘爭講波

相隔16年,無綫重奪世界盃轉播權,353名藝員昨日齊集將軍澳電視廣播城拍宣傳片造勢。世界盃肯定是無綫明年重點製作的節目,徐子珊和馬國明第一時間自薦做世界盃主持,連廣東話不靈光的兩大女神苟芸慧和岑麗香都希望自組「處女下海團」到巴西講波經,對世界盃主持之位虎視眈眈。

近排無綫劇集如《金枝慾孽貳》和《神探高倫布》等收視不濟,加上政府增發免費電視牌照步步進逼,無綫不得不加把勁!老闆陳國強昨日率領無綫高層以及353名無綫藝員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大晒冷,宣佈投得2014年巴西世界盃轉播權,令台前幕後感到振奮。

搵埋香香組處女團

據悉無綫今次「落重注」以巨額四億元投得轉播權,巴西世界盃將於明年6月12日開始,屆時無綫誓視為重頭節目,除鎖定「福祿壽」曾志偉、陳百祥、譚詠麟及有講波經驗的李克勤講波外,當然少不了靚女助陣撐場。一向做事主動的徐子珊分別與殼王陳國強和黃宗澤傳過緋聞,昨日三人同場,子珊自薦參與世界盃,她說:「剛才叫叻哥帶埋我去巴西,佢仲笑話『你唔去就死!』我都希望真係有機會去。」對於與殼王同場,問她可會尷尬?子珊說:「佢(殼王)年年都喺度,點尷尬,唔通唔使開工咩。」

別以為子珊講世界盃坐定粒六,皆因近期人氣爆燈的苟芸慧和岑麗香也加入戰團,雖然她們都擔心自己講廣東話講得差,但仍希望「處女團」結伴參與,甚至飛赴巴西講波,因為她們的英文流利搭夠,苟姑娘說:「如果要講英文都好,搵埋王君馨同李亞男,可以增進友誼。」而男神馬國明也不執輸,揚言要死跟,他笑說:「唔一定靚女,都要男人相伴㗎,我都有興趣,會考慮自薦。」

杏兒黃宗澤零交流

昨日雖然人多勢眾,但卡士明顯較薄弱,陳豪、林峯和陳法拉等均沒現身,較有份量的只有黎耀祥、汪明荃和鄭裕玲,不過同場有過氣情侶黃宗澤(Bosco)和胡杏兒被安排站在一起,馬國明和胡定欣則分企前後排,Bosco否認被擺上枱,他說:「冇嘢,公司安排OK嘅。」見杏兒和黃宗澤在台上零交流,杏兒只與馬國明咬耳仔,Bosco稱與杏兒在台下有say hi及點頭,但私下甚少聯絡。有傳好友林峯秘婚,Bosco說:「冇同我講,如果係會恭喜佢。」杏兒被問到是否將舊情放低了?她尷尬說:「冇嘢,唔好問呢啲啦。」

採訪:王崇穎、何慧斯
攝影:陳慧安、黃文偉

逾三百名無綫藝員昨日大晒冷,眾人分別穿上紅和綠色T恤賀無綫奪得世界盃轉播權。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first/20130523/18268423
==========================================================================
頒令要有八成劇本

無綫近年面對嚴峻難關,不少藝員被挖角,連鄧萃雯也直斥拍《金枝慾孽貳》時沒劇本,無綫助理總經理區偉林為定軍心,昨日在逾三百藝人面前宣佈訂立新制度,由明年開始,所有劇集開拍前要準備好八成劇本,並盡量給演員八小時休息,他又呼籲舊同事回巢無綫。

有指雯女言行觸怒無綫而遭封殺,被飛出曾志偉監製的新劇《Aerobic Girls》,區偉林否認封殺:「唔好用呢啲字眼,但有意見唔應該利用傳媒去表達,要注重團隊精神。」樂易玲說:「雯女要拍內地劇,好早推咗志偉部劇,冇隔夜仇,有啱角色都會用。」雯女昨日透過經理人表示不回應,但據知雯女因檔期問題推掉志偉新劇,想不到兩件事被混為一談。

另外,有傳黎耀祥主演的《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被飛出台慶劇,祥仔說:「唔關我事,從來冇聽過係台慶劇。」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30523/182684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