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新聞] 胡杏兒嘲祥仔中間分界 《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開廠拜神

【明報專訊】無綫新劇《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昨日開廠拜神,胡杏兒與中間分界的黎耀祥合照時,忍不住笑,她說:「首次與他這個造型拍攝時,感覺好似萬聖節的人,角色很深沉,恐怖及變態,不過合作起來幾好玩。我的角色是中國臥底,承受很多事,並出賣身體換情報,但又不似《色,戒》的湯唯。」杏兒表示有很多犧牲色相的場面,不過電視尺度有限。

吻女性只是Goodbye Kiss

杏兒主動提及與女性親吻的報道,她說:「對方是中學同學,好明顯是Goodbye Kiss,我不是同性戀!會否中途轉性取向?暫時不會,但沒有百分百的事。」

祥仔劇中被雞姦

祥仔一人分飾兩兄弟,他笑指中間分界造型是奸哥哥,他無份強姦胡杏兒,亦無此福分。祥仔說:「奸哥哥是性無能,小時候因地震與媽媽失散,以為媽媽不理他,流落日本時被人雞姦,所以將仇恨放在心底,這是報復心理。」問到有無很變態的場面?祥仔說:「電視尺度不會很激,例如拿不順眼的人去餵老虎。」劇組6月到佛山拍外景,祥仔暫不怕禽流感,但仍會小心。

記者:梁榮達

黎耀祥在《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的造型比胡杏兒突出,加上他的眼神,令人印象難忘。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409/saa01/meb1.txt ========================================================================== 祥仔洩《巾幗》重口味劇情 杏兒不排除性取向有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黎耀祥、胡杏兒、馬賽、蕭正楠、陳自瑤及羅蘭等,昨日齊出席TVB新劇《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開鏡拜神儀式,杏兒透露戲中飾演臥底的她要犧牲色相,更會被日本兵強姦,祥仔笑言自己沒這個福份,不過他亦好不了多少,其角色會被雞姦,更因而導致性無能。另杏兒澄清近日的緋聞同性密友只是中學同學,但當問到會否中途轉變性取向時,她竟有所保留地說:「將來的事無人知。」

 昨日祥仔與杏兒齊以戲服現身,以中間分界造型亮相的祥仔,更被笑指有幾分似蔣志光,杏兒見到祥仔亦忍不住偷笑。戲中飾演臥底的杏兒,為了幫國家奪得情報而要犧牲色相,會與很多人發生關係,更慘被日本兵強姦。杏兒表示劇中又會反串男裝,跟反串女裝的蕭正楠唱粵曲,說到其角色及劇情跟電影《色.戒》中的湯唯相似,杏兒卻否認。

祥仔一人分飾兩角

 祥仔對於杏兒劇中要被很多人強姦,笑言自己沒這個福份。他表示劇中會一人分飾兩兄弟,因一次地震母親只能救到弟弟,大哥被人帶到日本生活,童年更慘被雞姦以致性無能,自此他便充滿仇恨成為一個好戰者,要發動戰爭令所有人流離失所,家破人亡;至於弟弟的角色則是游擊隊隊長,會與杏兒是同一陣線。

 問到祥仔劇中會有甚麼變態場面?他指其中一場戲是講述大哥將人掉去餵老虎,十分兇殘,但只是意識上交待。問到他一人分飾兩角可有困難?祥仔表示演兩個角色難不到他,因為他會當兩個人物去演,加上場景又會不同,都覺得幾好玩。

拍外景最怕「中頭獎」

 他透露6月劇組會出發往佛山拍外景,問到可擔心禽流感嗎?他坦白說:「內地都公佈很多人死亡,而我們會在6月去都幾危險,因為夏天細菌易滋生,唯有少食雞,或將食物煮熟些。最怕拍拍戲有隻白鴿屙屎跌落頭上。」

 另外,杏兒近日被拍到與同性密友當街咀嘴,杏兒澄清對方是中學同學。問到她會否中途轉變性取向?杏兒有所保留笑說:「我可以講現在100%唔會。(仍是鍾意男人?)係,但將來的事無人會知。」她又稱身邊有很多同性戀朋友,但就沒有試過被同性追求。

祥仔與杏兒劇中均遭性侵,同病相憐。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3/04/09/EN1304090001.htm ========================================================================== 黎耀祥北上拍劇驚雀屎冇得避

黎耀祥、胡杏兒、蕭正楠及馬賽等昨日出席新劇《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開鏡拜神,對於杏兒有被姦戲份,祥仔自言角色乃性無能,所以未有這樣的福氣,談到H7N9禽流感疫情近日在內地擴散,稍後將到佛山拍外景的他,表示會多加小心:「始終內地多人死都大件事,6月嗰段時間又熱,愈熱病菌愈犀利,咪少啲食雞,煮熟啲嘢食,最驚就係拍拍吓戲隻白鴿屙啲屎落嚟啫!」

杏兒對於近日被《好報》拍到與同性於街頭咀嘴,惹來同性戀之嫌,她說:「我諗暫時唔會啩!不過呢個世界冇嘢係100%!(仲鍾意男仔?)係嘅,我係有好多呢類(同性戀)朋友,不過冇試過,亦未畀同性追求過。」

祥仔與杏兒大擦拜神燒肉,津津有味!


                                             
蕭正楠(右)傍住監製李添勝,明獲看重!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409/00470_014.html ========================================================================== 杏兒唔保證中途轉性


















H7N9禽流感疫情近日於內地廣泛傳播,造成多人死亡,稍後將到佛山拍外景的黎耀祥,雖表示暫時不擔心,但也會多加注意個人衞生,除少吃雞類,食物也會煮熟些。而被《好報》拍得與同性街頭咀嘴親密照的胡杏兒,指暫不會喜歡同性,但認為世界上沒有任何事是100%肯定,似為自己留一線。

黎耀祥、胡杏兒、蕭正楠、馬賽等昨日出席新劇《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開鏡拜神,以中間分界髮型亮相的祥仔,甫一出現即惹來笑聲,杏兒取笑他儼如萬聖節造型般,祥仔透露此乃戲中奸角造型,惟角色是性無能,故對於拍檔杏兒的被姦戲,祥仔笑言沒有這樣的福氣。談到劇中的變態殺人場面,鑑於電視尺度問題,大多只是意識上交代。

對於禽流感疫情於內地肆虐,將於6月隨大隊到佛山拍外景的祥仔,問到會否擔心?他謂:「暫時未驚,華南地區暫時都安全,但都要小心,始終內地多人死都大件事,6月嗰段時間又熱,愈熱病菌愈犀利,咪少啲食雞,煮熟啲嘢食,最驚就係拍拍吓戲隻白鴿屙啲屎落嚟啫!其他都OK嘅!」

犧牲色相

而飾演臥底的杏兒,表示角色心理上承受不少壓力,又要犧牲色相以獲得信任,似乎與電影《色,戒》劇情相似,不過杏兒表示兩者並不相同。對於近日被《好報》拍得與同性於街頭咀嘴,問到是否轉為喜歡女仔,杏兒對此謂:「我諗暫時唔會啩!我覺得唔會囉!不過呢個世界冇嘢係100%,(仲係鍾意男仔?)係嘅,我係有好多呢類(同性戀)朋友,不過冇試過,亦未畀同性追求過。」

杏兒與祥仔拜神後食番件燒肉。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409/00282_02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