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聞] 觀眾投訴高倫布眼神鹹濕 黎耀祥指鑽牛角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黎耀祥(祥仔)在新劇《神探高倫布》其中一幕伸手入馬賽裙內捉曱甴惹來觀眾投訴其眼神很鹹濕,祥仔指觀眾的投訴有點鑽牛角尖,而唐詩詠透露在劇中除有大露背場面外,還會犧牲色相穿低胸裝大跳豔舞。

 昨日祥仔、唐詩詠、馬賽及蕭正楠等,為正在播映中的新劇《神探高倫布》宣傳,眾人並分組進行「拗手瓜」及射擊,最終祥仔與詩詠一組輸了要接受大懲罰,要被掃射海綿子彈作懲罰,祥仔第一時間掩著要害,蕭正楠笑他已生了一個仔不怕的,而穿了短褲的詩詠更慘被蕭正楠射中大腿內側。

畀新睇又鬧

 祥仔擔正演出的偵探劇《神探高倫布》播映以來收視一般,祥仔指與轉了新收視調查公司有關。問到他對收視成績可滿意?他說:「So far so good。」 他又指因劇集不是順序拍攝,所以觀眾睇起來不是太易明白,但作為演員始終要有新嘗試。祥仔力撐新劇拍攝手法說:「有時太易明白時又話老土,唔明又話唔明,好難處理。」

 談到其中一幕講述他伸手入馬賽的裙底內捉曱甴,被觀眾投訴其眼神鹹濕似AV?祥仔沒好氣說:「我覺得而家投訴有少少鑽牛角尖,幕點AV呀大佬?完全表達到我捉曱甴,少少淫賤意識都無!大家要對號入座,我好難避免,畀新睇又鬧。」他又自嘲可以進軍日本藝能界:「望一望就AV,我可以進軍日本藝能界。(挑戰加藤鷹?)拍返部《鹹濕捉曱甴》冇得頂!」

透露有豔舞場面

 慘成箭靶的詩詠面露痛楚說:「被蕭正楠射中大腿內側,以前佢會憐香惜肉。」在劇中一人分飾母女兩角的詩詠,透露在劇中除有大露背演出外,稍後還會有穿低胸裝大跳豔舞的場面。對於收視一般,她表示也有留意,並接到很多朋友要她解釋劇情,她就答朋友要給少少耐性追看,因為看漏了少少便會難明劇情。她又笑謂朋友都指她出場時很恐怖,把他們嚇親。

祥仔與詩詠一組輸了要接受大懲罰。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3/04/19/EN1304190014.htm
=======================================================================
黎耀祥:我有得去日本撈 裙底捉曱甴被指似AV

【明報專訊】黎耀祥、唐詩詠、馬賽及蕭正楠等昨日於室內射擊場宣傳劇集《神探高倫布》,祥仔一方玩輸遊戲要接受大懲罰,遭蕭正楠等用玩具槍掃射,唐詩詠慘被射中大腿內側。

唐詩詠露背大犧牲

對於此劇收視一般,祥仔表示:「新題材是要嘗試,觀眾要時間消化,與同事有傾過,有時拍得太易明,會被話老土,又是那些橋。不明又會話不明,有時是幾難平衡。本身都喜歡這齣劇,與一般劇集不同,不是順序去講劇情,不習慣睇會不清晰!(有指你伸手入馬賽裙底捉曱甴很AV?)不會不開心,有報道指觀眾話我眼神鹹濕,想不到這樣都會投訴。感覺投訴及意見有少許鑽牛角尖,自己睇過片段,一點淫賤意識都無,不要抽一、兩個表情來話有問題,否則大家日後一碌木般做戲。若果AV都睇到,我有得去日本撈了。到日本挑戰加藤鷹?這個不是我說,但可以拍齣《鹹濕捉曱甴 》。」

馬賽壓力大唔開心

唐詩詠前日終於出場,她表示朋友留言說很恐怖,未看過她這個樣,自己感覺是個很好嘗試,戲中一人飾演母女角色。戲中會有露背鏡頭?她說:「是,還要跳艷舞,算是很大犧牲,一直無做過,所以都親身做。」

馬賽被周刊指她兩度想自殺,馬賽笑說:「無事,拍 《神》劇時太大壓力,有很多喊戲,因是分開拍攝,整個月不停拍,人有點不開心,感覺自己在這世界沒用,不知做什麼。有跟媽咪及導演傾過,大家都知太過投入角色,已經無事,不用特別擔心。 」

記者:梁榮達


馬賽(左起)、蕭正楠、黎耀祥及唐詩詠落力宣傳,希望推高《神探高倫布》收視。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419/saa01/mbc1.txt
======================================================================
祥仔攻日本單挑加藤鷹

黎耀祥(祥仔)、唐詩詠、馬賽及蕭正楠等昨日到室內野戰中心宣傳無綫劇《神探高倫布》,祥仔與蕭正楠拗手瓜鬥到面紅,其後進行射擊比賽,馬賽和蕭正楠勝出,向祥仔與詩詠掃射「海綿子彈」。蕭正楠用槍瞄準祥仔下體大叫:「你生咗仔唔使驚!」嚇得祥仔以手掩住重要部位!對於摷馬賽裙底捉曱甴被指似AV,祥仔呻:「觀眾仲話我眼神鹹濕,啲投訴有啲鑽牛角尖,嗰幕點AV呀?一啲淫賤意識都冇!」更笑言要進軍日本,記者指他挑戰加藤鷹「神之手」,他笑說:「拍番個『鹹濕捉曱甴』冇得頂!」


蕭正楠瞄準祥仔下身開槍,而馬賽則於在劇中疑似「飛釘」。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419/00470_019.html
 ======================================================================
祥仔殺入AV界 挑戰加藤鷹

「視帝」黎耀祥日前於新劇摷馬賽裙底捉曱甴,結果被網友狠評似AV,昨他出席活動時大呻「冇意淫」,被指眼神鹹濕的他,更笑言要挑戰AV男優加藤鷹的「神之手」,並謂進軍日本拍攝《鹹濕捉曱甴》!

黎耀祥(祥仔)昨日率領無綫劇《神探高倫布》一眾演員,包括唐詩詠、馬賽及蕭正楠(Edwin)等出席假某室內近戰中心舉行的劇集宣傳活動,席間眾人大玩拗手瓜,祥仔與Edwin紮馬出力互鍊,二人更鬥得面紅耳熱,詩詠和馬賽則在擺甫拍照時,被司儀「大整蠱」突然喊開始,令邊笑邊拗手瓜的兩女哭笑不得,場面爆笑!

之後,眾演員進行「實地射擊」比賽,最後由馬賽和Edwin隊勝出,向落敗的祥仔與詩詠掃射「海綿子彈」當懲罰。不過,Edwin相當不文,先用槍瞄準祥仔下體高呼:「你生咗仔唔使驚!」嚇得祥仔以手掩住重要部位,兼用屁股「得」住他,但反被Edwin指:「唔好,一陣成支海綿入咗去!」結果,騷白滑美腿的詩詠慘成箭靶。

提到劇中祥仔摷馬賽裙底捉曱甴一幕被指似拍AV,祥仔大呻:「觀眾仲話我眼神鹹濕,依家啲投訴有啲讚牛角尖,嗰幕點AV呀大佬!完全表達到我捉曱甴,一啲淫賤意識都冇!大家對號入座我哋好難避免。」他又笑言要進軍日本藝能界:「望一望就話AV,我有得去日本撈下!(捉曱甴挑戰加藤鷹「神之手」?)拍番個《鹹濕捉曱甴》冇得頂!」對於收視未如理想,祥仔解釋最近轉了新調查公司,故計算收視的數據方法不同。

馬賽疑似飛釘

前晚於《神》劇以紅衣女鬼look登場的詩詠,笑言朋友紛紛傳短訊稱恐怖,她又透露稍後劇中有穿低胸跳艷舞的戲份。另該集身穿Deep V裙的馬賽,被網友發現疑真胸不慎「飛釘」,性感非常!


祥仔與唐詠詩拍檔鬥射擊,可惜落敗。



























祥仔摷裙時的眼神被指意淫。

















蕭正楠(左二)率領同劇演員,掃射祥仔下體。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419/00282_034.html
=======================================================================
電視撈飯:重口味停不了 祥仔露點 馬賽陪浴

金牌監製李添勝操刀嘅無綫劇《神探高倫布》,唔經唔覺都播咗三分一,唔少網民大彈套劇沉悶兼重口味,但正如添哥話齋,劇情會越嚟越好睇。下個禮拜劇情講到中咗槍嘅黎耀祥醒番,不過佢已經唔記得咗高倫布嘅身份,變番戇直嘅高大喜,仲忘記咗馬賽。但係馬賽唔單止冇放棄呢段感情,仲搬埋去祥仔屋企一齊住,照顧起居飲食又幫佢沖涼,貴為視帝嘅祥仔仲慷慨露兩點㖭。

而注射咗高倫布腦細胞嘅敖嘉年亦醒番,不過變咗另一個高智商、冷酷無情嘅高倫布,經常欺壓祥仔,仲威逼祥仔喺屎坑幫佢執戒指,見祥仔搞到周身屎,認真重口味。唐詩詠則繼續同馬賽鬥過你死我活,仲捲入咗一宗謀殺案,馬賽追查之下發現一個重大秘密。

自薦拍AV

另外,好多人話睇唔明《神》劇,噚日一班演員喺觀塘出席宣傳嗰陣,祥仔話:「成日話我哋冇新意,啲劇橋段太簡單同老套,複雜少少又話唔明,做演員同電視都好難做,捉曱甴又話我AV眼,咁講我咪可以拍AV去日本進軍藝能界,拍套鹹濕捉曱甴。」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30419/182326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