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新聞] 無綫預告黎耀祥被色誘 《衝上II》暑假檔推出

【明報專訊】無綫昨日於「香港國際電影展2013」上大騷王牌劇集,盡顯電視業一哥地位,重頭劇《金枝慾孽(貳)》、《衝上雲霄II》、《神探高倫布》、《On Call 36小時II》及《情逆三世緣》等演員大曬冷現身,鄧萃雯、陳豪、吳鎮宇、馬國明、吳卓羲、陳法拉、胡杏兒、羅仲謙、楊怡及歐陽震華等,聲勢浩大。劇集《神探高倫布》預告片中更發現主角黎耀祥被半裸女角色誘,可是無綫未有交代是誰人,但從髮型估計是唐詩詠的機會最大。

要向歐陽震華鞠躬

吳鎮宇透露《衝上II》將於暑期檔期推出,不知道是好是壞,始終非演員控制得到的事,更不清楚有否影響。對於觀眾或會趁暑假外遊?鎮宇說:「無問題,可以回來看重播,同時訪港遊客亦可追看,到時應該會配合宣傳。」提及同場出現大病初癒的歐陽震華,鎮宇笑言要向對方鞠躬,心想原先要鞠躬兩次,幸好對方無事,只需鞠躬一次當作問候,亦希望友人珍惜身體。

吳鎮宇談倫常案不應怪家長

談起香港接連發生倫常慘劇,鎮宇聲稱也有留意,不明白什麼影響到案中年輕人,電視及電影也沒有拍這些題材。有說疑兇從小被大人強迫做事?鎮宇表示:「每個家長都會叫細路仔做他們認為不喜歡的事,不應該因為一個細路仔做出這種事,而改變大家做法。有指疑兇夢想成為華英雄?華英雄由創刊睇到現在不再睇,又不見我們迷上,感覺是每個年代有極端的人及案例。」鎮宇更認為現在教學忽略倫常,以前是先愛家庭而再愛國家,可能才導致出不同的問題。

鄧萃雯早前被指因拍《金枝(貳)》而患上情緒病,這日她表明拍畢全劇便無事,亦不用跟進,根本沒有情緒病,現在很大機會少拍劇,只想拍些全劇本的劇集。

記者:梁榮達
攝影:鍾偉茵

黎耀祥、唐詩詠及馬賽宣傳《神探高倫布》。








                                       
《神探高倫布》中有疑似唐詩詠的大露背鏡頭。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320/saa01/mba1.txt ========================================================================== 唐詩詠剝清Bra裸頭威

無綫近期劇集不時以「重口味」情節搶收視,昨日在影視展播出新劇宣傳片繼續大灑鹽花,包括唐詩詠裸背上陣,率先製造話題。

無綫昨日第二度晒冷,動員32位藝員包括歐陽震華、吳鎮宇、陳豪、黎耀祥、鄧萃雯、吳卓羲與唐詩詠等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2013》宣傳新劇。無綫近期不少強姦戲成為城中焦點,非常「重口味」,昨日在「影視展」上亦繼續大灑鹽花,新劇宣傳片中以唐詩詠在《神探高倫布》中的大露背演出最香艷,率先為劇集製造話題;滕麗名在《熟男有惑》中亦性感露Bra,古裝劇《金枝慾孽貳》更有不少錫錫場面。至於前晚播出的新劇《仁心解碼II》亦再有強姦戲!李家聲飾演的強姦犯侵犯由新人石天欣飾演的學生妹,畫面描寫得相當入肉,被姦後的石天欣雖仍穿校服,但雙腿間卻流着血,底褲被退至小腿位置,通訊局昨日接獲一宗投訴,指情節令人不安兼意識不良。

吳鎮宇借鞠躬笑Bobby

記者會上,早前因急性肺炎入院的歐陽震華(Bobby)獲不少同事問候,但吳鎮宇受訪時卻抵死地說:「諗住鞠個躬畀佢,本來要再鞠多兩個o架!依家鞠一個代表問好,大家都要珍惜身體。」參演的《衝上雲霄II》安排在暑假播出,鎮宇覺得檔期無法控制,屆時會配合出席主要宣傳。另一「病人」鄧萃雯早前因拍《金》劇壓力大而患上情緒病,現已完全康復,她說:「拍完已經好番,自己都膽生毛,但當時都有啲驚,好在及早發現所以好得快。」問到會否少接複雜題材的劇本?雯女說:「唔關事嘅!複雜唔係問題,最緊要係有齊全劇本準備,依家都會去調節自己。」她又透露會減產,只為興趣工作,暫未有再為無綫拍劇的時間表。

徐子珊撞瘀腳「捱」打

席上,陳豪被問到最近被網友翻舊帳,取笑他當年在古裝劇《帝女花》中爆出一句「幫朕Check吓」,他笑說:「真係唔好意思,當時都發現唔到,以後會小心啲,估唔到咁都出到街!」

另外,徐子珊、楊怡與郭羨妮等昨日出席《2013優酷土豆集團與TVB戰略合作》發布會,忙於為新劇《神槍狙擊2013》埋尾的子珊透露,前晚拍攝一場動作戲時不慎撞瘀左腳,由於尚有大量動作戲份,惟有頂硬上:「自己想親力親為,點知高估咗自己!」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320/00470_010.html
==========================================================================
鎮宇想三鞠躬問候Bobby

早前因急性肺炎入院的歐陽震華(Bobby),昨日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2013》時被同事包圍問候,吳鎮宇更抵死表示想向Bobby「三鞠躬」:「諗住鞠個躬畀佢,本來要再鞠多兩個o架,依家鞠一個代表問好。」而無綫為吸客在現場播出的宣傳片大灑鹽花,滕麗名就奉旨騷Bra。

無綫昨日在灣仔會展舉行的《香港國際影視展2013》第二度晒冷出動32位藝員包括Bobby、吳鎮宇、陳豪、黎耀祥、鄧萃雯、關詠荷、陳法拉、苟芸慧、吳卓羲、朱晨麗等出席「TVB2013隆重鉅獻記者會」宣傳新劇,包括《金枝慾孽貳》、《衝上雲霄II》、《神探高倫布》和《情逆三世緣》等劇。無綫為谷新劇在宣傳片中大灑鹽花,唐詩詠在《神探高倫布》大露背演出;滕麗名在《熟男有惑》性感露Bra;《金枝貳》則有不少錫錫場面。

Bobby早前因急性肺炎入院,不少同事包括鎮宇也上前問候他。鎮宇受訪時提到Bobby時笑說:「諗住鞠個躬畀佢,本來要再鞠多兩個o架,依家鞠一個代表問好,大家都要珍惜身體。」對於《衝II》安排在七月暑假播出,鎮宇覺得檔期無法控制,到時會配合出席主要宣傳。

鄧萃雯減產拍劇

至於鄧萃雯早前因拍《金枝慾孽貳》壓力大而患上情緒病,現在康復的她說:「拍完已經好番,當時都有啲驚,好在及早發現所以好得快。」問鄧萃雯會否因此少接一些複雜題材的劇本﹖她說:「唔關事嘅,最緊要係有全劇本準備,除非你求其,唔係認真就死,依家都會去調節自己。」鄧萃雯又指努力了十多年,開始要為興趣而工作,因此會減產,暫時未有時間再為無綫拍劇。

此外,陳豪最近被網友翻舊帳,指他在多年前的古裝劇《帝女花》中爆出一句「幫朕Check吓」,令網友笑破肚皮,他回應說:「真係唔好意思,當時都發現唔到,以後會小心啲,估唔到咁都出到街。」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320/00282_01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