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新聞] 黎耀祥&Julia 平淡是福

  在愛情世界裏,有人追求浪漫刺激,亦有人渴求細水長流、平平淡淡廝守一生。無論你的愛情觀如何,幸福都不是必然的,這個情人節,本報請來圈中多對模範夫婦分享相處之道,不要小看生活中一些細微的付出,就算只是簡單買份小禮物 在愛情世界裏,有人追求浪漫刺激,亦有人渴求細水長流、平平淡淡廝守一生。無論你的愛情觀如何,幸福都不是必然的,這個情人節,本報請來圈中多對模範夫婦分享相處之道,不要小看生活中一些細微的付出,就算只是簡單買份小禮物哄對方開心、早上起床後讓對方先用洗手間等等,當中,其實都包含了濃厚的愛。

  三屆視帝黎耀祥和太太Julia結婚16載,育有15歲兒子黎正橋。祥仔在圈中公認是好男人,鮮有花邊新聞,他就形容自己為人沉悶,多年來未試過為太太炮製驚喜。「近年工作真的忙,太太又整天在我身邊,想製造驚喜都沒有機會。」是不解浪漫,不過Julia就是喜歡他這種性格,她說祥仔是個沒架子的人,不曾因知名度提升改變自己的性格。

其實祥仔年輕時曾有過一段婚姻,前妻是他的初戀女友,直至遇上Julia,他才知道婚姻不能只建基於責任,最後寧願揹着負心之名向前妻提出離婚。祥仔表示:「很多人說夫妻相處中,容忍是最重要因素,我覺得不是,如果兩人的人生價值觀不一致,怎麼可能走在一起?人生觀無得容忍,我和Julia生活步調很相近,都是知慳識儉的人,喜歡有時間坐在家中喝咖啡聊天,聽起來很悶,但我們覺得很悠閒。」

  和Julia結婚後,兩人步伐一致,可以說有祥仔出現的地方,Julia一定在附近。「結婚多年,不可能全部事情一帆風順,小至揀餐廳吃飯、工作安排、教導兒子的方法都會有爭執,這些事你可以選擇不出聲等啖氣消,亦可以選擇大聲爭論一番,不過只要最終大方向一致,是不會影響雙方感情的。」

感情是累積的

  對祥仔來說,Julia就是最適合他的人。「好像形容一個靚女,甚麼為之靚?沒標準答案。我一直認為感情是累積的,況且人有種魅力是由內心散發出來,對我來講,她就是最好。」

  他又自言兩人相處起來舒服,明白對方的需要,他不浪漫,太太亦不介意,一凹一凸,互相配合,祥仔說:「平淡是福,是我一直追求的,至今都是。」

http://lifestyle.etnet.com.hk/column/index.php/features/specialfeatures/15979

2 則留言:

  1. 你好,我無意中上網search到你呢個blog,呢個網好正!o岩哂tvb fans!我最鍾意係"港劇景點"呢個topic,真係好有趣,我平時睇tvb已經好鍾意自己嘗試"起底"黎搵返果d地方,不過當然好難搵到啦。

    我估唔到竟然有人會同我一樣咁留意tvb d劇同景點!連拍劇的茶餐廳都畀你列哂出黎,佩服!(你d資料咁齊,我諗緊你會唔會係tvb員工@v@?) 不過無論如何,我都會keep住睇呢個網,希望你keep住加 "港劇景點",等我可以跟住d景點去下^^。

    (我睇哂成個網都唔見有你email/fb,所以唯有響comment度直接留言畀你)

    回覆刪除
  2. 妳好

    SORRY

    現在才看到留言來回覆你

    謝謝妳喜歡港劇景點這個topic

    但妳有發現我有一段時間沒去更新了嗎??

    很多整理好的圖片都還沒有時間發文

    而且我的資料也沒有很齊全啦

    比較熱門的景點我就不寫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

    我喜歡港劇裡的餐廳(其實是自己愛吃)

    或者是一些少見的景點


    另外我怎麼可能是tvb的員工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港劇迷而已

    (直接留言即可,廣東話o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