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新聞] 黎耀祥晒新車賀「田雞導演」

曾因「田雞事件」收無綫警告信的無綫劇集《心路GPS》導演張永豪(Gary),昨日情人節與拍拖五年的圈外女友鄭玉雪(Carman)於半島酒店註冊結婚兼擺十一圍喜酒。Gary因教戲而被指粗暴對待演員劉蔚萱,事件告一段落二人亦在節目中講和,不過昨日未見女方到賀。而身為Gary半個媒人兼傳有親戚關係的曾勵珍,昨亦人到禮到。Gary又稱多謝各同事的支持,無綫亦不計前嫌,安排婚假兼送大利是。他說是非纏身時多得Carman力撐和不離不棄,令二人感情更好並促使結婚。

到賀嘉賓包括無綫監製李添勝、戚其義,藝人黎耀祥、崔建邦、朱慧敏和李霖恩等先後到賀,祥仔與老婆開着新買的四驅車到場,問何不開另一部新買的林寶堅尼?祥仔笑說:「哈哈……我今日開工嘛!」

黎耀祥駕新車與太太出席喜宴。



                                       
黎耀祥新車。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215/00282_038.html ========================================================================
「田雞導演」張永豪結婚珍姐祥仔人到禮到

曾因「田雞事件」收無綫警告信的導演張永豪(Gary)昨日小登科,半個媒人兼傳有親戚關係的曾勵珍人到禮到,而「田雞事件」的女主角劉蔚萱則未見到賀。

下周一首播的無綫新劇《心路GPS》導演張永豪(Gary)與拍拖五年的圈外女友鄭玉雪(Carman)昨日於半島酒店註冊結婚,大擺十一席喜酒,身為Gary半個媒人兼傳有親戚關係的曾勵珍昨日一早到賀,並送上大禮;而李添勝、戚其義、黎耀祥、崔建邦、朱慧敏和李霖恩等昨晚亦有出席飲宴。Gary因教戲被指粗暴對待的「田雞女」劉蔚萱,事後雖被安排於節目講和,但昨日未見她前來到賀。

感激老婆不離不棄

於情人節結婚,Gary希望婚禮會更加特別。對於「田雞事件」終於平息,他指已吸取教訓,並多謝同事的支持。而無綫亦不計前嫌,為祝賀Gary結婚,除安排婚假外,更送上大利是。問到是非纏身時,Carman如何力撐他?Gary坦言多得女友不離不棄,令他們感情更進一步,能齊齊踏入人生另一階段覺得很感動。至於到賀賓客之一的祥仔,由老婆開着新買的四驅車到場,問到為何不開另一部新買的林寶堅尼?祥仔笑說:「哈哈……我今日開工嘛!」而朱慧敏則表示入行便與Gary合作,大家相處愉快,並祝福一對新人早生貴子。

黎耀祥和老婆齊齊祝賀Gary結婚。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215/00470_040.html
========================================================================
無綫派$600開工利市

【明報專訊】無綫繼之前派發$3000至$6000花紅給員工,新春再派合共$600大利市,汪明荃、徐子珊、陳法拉、黎耀祥、伍詠薇都大表滿意,覺得公司交出這份心意,很有人情味。汪明荃昨午立即在微博展示大利市,她說:「各位TVB同事快些去取新年大利市(陳國強先生$100+開工利市$50+現金禮券$450=$600),發達咯!」

黎耀祥馬賽窩心

黎耀祥與馬賽覺得公司提高員工福利、增設通宵小食部等設施,令他們很窩心。黎耀祥又笑說:「我好想建議電視城增設腳底按摩服務,我願意用兩部劇合約,換取承包腳底按摩服務牌照,等我可以開檔做老闆。」

記者:鍾一虹

馬賽(左)與黎耀祥(右)收到大利市笑不攏嘴。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215/saa01/mbh1.txt ======================================================================== 祥仔知足常樂

三屆視帝黎耀祥近年豬籠入水,今個農曆新年留在香港過年,祥仔日前接受本報專訪時說:「早幾年去美加登台過年,坐飛機嘅時間長,有一年試過拍完廠景收工食餐飯即刻趕上機。」

談到蛇年大計,祥仔坦言:「冇乜大計,做戲只係為自己開心,最緊要過得舒服。由訓練班到𠵱家行咗咁多年路,攞咗幾個獎,已經有交代,所以唔會再強求話要攞影帝、拍電影,有啲嘢唔到你諗,隨緣啦!」知足常樂,祥仔早就明此真理。

採訪:何慧斯
攝影:葉君海
服裝提供:中藝
道具提供:運動王體藝中心

祥仔新年流流舞獅似模似樣,他笑言要向讀者送上祝福。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