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新聞] 黎姿攬黎嬰賞煙花



現年41歲的黎姿自09年嫁給富商馬廷強後,生了一對雙胞胎女兒,兩個月前再誕下一女,同時亦要為07年不幸遇上嚴重車禍的胞弟黎嬰打理美容診所生意。前晚除夕夜,黎姿於中環邀請家人及朋友舉行倒數派對,黎嬰獲女友陪伴在側。倒數一刻,黎父及黎姿一起攬實黎嬰,三人攬實欣賞煙花,場面溫馨。


黎姿胞弟黎嬰07年不幸遇上嚴重車禍,黎姿甘願退出娛樂圈,專心照顧細佬及打理其美容診所生意,更找來中西名醫醫治細佬。黎姿09年嫁給富商馬廷強後,為丈夫誕下一對雙胞胎女兒,兩個月前再誕下一女。前晚黎姿趁除夕夜與家人於中環SEVVA舉行除夕倒數派對,溫馨倒數看煙花,更邀請了圈中好友伍詠薇及丈夫練海棠、周汶錡、吳君如及陳可辛等。

黎嬰拖實女友


前日傍晚6時多,SEVVA餐廳東主郭志怡一早到餐廳為除夕派對打點,大約7時半,黎姿丈夫馬廷強由助手陪同率先到達餐廳,之後黎姿的父母相繼到達,黎姿細佬黎嬰由傭人推輪椅到場,黎嬰意外後已逐漸康復,精神看來相當不錯,換上西裝和煲呔的他架上墨鏡,現場記者祝他新年快樂時,他報以微笑,並與女友十指緊扣,女友對他不離不棄,有情有義。

黎姿父親不慣面對鏡頭,以手遮面,當記者恭喜黎姿母親又再抱孫時,她稱記者消息靈通。15分鐘後黎姿到場,兩月前誕下龍女的她已火速收身,她穿上黑色皮草短褸襯Bonita Cheung設計的黑色喱士裙,戴上過百萬珍珠鑽飾,明艷照人,但未見她三名女兒同行。問黎姿2013年是否想再添一子?她低頭笑而不語。

前晚派對,黎姿包了半間餐廳與家人倒數,更大開香檳和紅酒慶祝新的一年來臨,馬廷強與太太黎姿坐在一起,現場安排live band助興,君如表現興奮,不時拿出手機拍照。倒數一刻,黎父、黎姿和黎嬰攬實欣賞維港煙花表演,場面溫馨感人,眾人玩到凌晨2時半才盡興而歸。


採訪、攝影:陳辰、顏英儀、彭琮然、朱志聰

(蘋果日報)
http://www.ihktv.com/gigi-on-new-years-eve-party.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