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新聞] 陳煒濕身「浴」搏郭政鴻

劇集《法網狙擊》掀起全城熱話,繼宅男女神苟芸慧與謝天華車震、高海寧被姦戲後,下星期便到人妻陳煒在浴室肉搏郭政鴻。

由亞視過檔無綫的陳煒即被安排拍攝劇集《法網狙擊》,拍畢後連煒哥都忍不住透露劇中的演出是她從影以來最性感的一次。日前她在萬眾期待下出場,表現亦沒令人失望,繼騷胸露腿後,煒哥的性感演出陸續有來。前晚《法》的預告片中,播出煒哥和郭政鴻赤條條在浴室內有連場肉搏激咀戲,大玩濕身誘惑,郭政鴻更從後擁抱煒哥,嘴唇在對方的香肩上游走,而煒哥的表情亦甚為肉緊,場面香艷,引人遐想,絕不讓高海寧的大露背被姦戲專美。截至本月9日為止,通訊事務管理局收到4宗投訴指劇集內容意識不良、不雅、強姦畫面令人不安。

此劇除了要人妻陳煒、王君馨和苟芸慧等賣弄性感谷收視外,其實亦甚緊貼時事潮流,飾演陳煒弟弟的白健恩前晚在劇中有向記者吐口水的場面,此劇亦不避嫌借用前無綫高層陳志雲早前回應涉貪案的經典金句:「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否認曾搞師生戀

另外,有討論區爆出陳煒在學生年代曾試過師生戀,而該名與煒哥相戀的男教師亦因此失去教職。煒哥表示看過該討論區:「根本冇咁嘅事,件事唔係今日先講,如果真係有我嘅資料就一早Post咗上去啦!」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112/00470_031.html
========================================================================
《法網》疑影射黃浩

無綫新劇《法網狙擊》前晚終於播出高海寧被姦大露背一幕,過程僅得兩秒,但收視只得26點(約167萬觀眾收看)。無綫昨日接獲三宗投訴,被指太過暴露,而通訊事務管理局昨亦收到五宗投訴,指被姦場面不雅、賣弄色情、劇情冇新意及不合理。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