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新聞] 黎耀祥贊同拍搞笑續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無行政主席梁乃鵬博士前晚宴請《大太監》台前幕後工作人員,黎耀祥、梁烈唯、唐詩詠等均有出席。有傳《大太監》開拍續集講述5位主角太監,祥仔希望能以全新角色演繹,因為之前5位太監的故事都寫得差不多,所以新角色應不會帶給他太大壓力。談到續集或可以喜劇形式拍攝,祥仔更大表贊成。

祥仔直言未收到消息開拍《大太監》續集,因他仍為《巾幗3》開工到年中,料此劇最快也要年底才能開拍。對於梁烈唯提議續集以喜劇形式拍攝,祥仔說:「我們開工時的確笑聲不絕,有很大的化學作用,近年自己都少拍喜劇,相信會有很大吸引力。」

祥仔自認是無價寶

無小生近年在內地拍劇身價屢創新高,但鄭嘉穎承認只是有價無市,祥仔笑道:「身價大家都不知,是估估下。錢不是最重要,要看機會和表現,只是大家都八卦去關心金錢。」祥仔稱大家不用比拚身價,因內地市場龐大,各人客路不同,從未拍過內地劇的他,更笑言自己是無價。

梁烈唯主演的新片《古惑仔之江湖新秩序》已上畫,唯唯慨嘆港島區沒戲院上映,對票房有影響。問到「黃浩事件」的進展,唯唯稱律師未有進一步通知,相信仍在排期等候上庭。

提到《大太監》開拍續集,唯唯說:「聽聞拍『太監五虎』,即是沒我份啦。我都好期待他們演出,如果拍喜劇就更好。」

蕭正楠、陳國邦、黎耀祥、曹永廉及黃浩然有望再度合作拍《大太監》續集。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3/01/19/EN1301190018.htm
=======================================================================
黎耀祥內地拍劇「無價」

【明報專訊】無綫行政主席梁乃鵬前晚宴請劇集《大太監》幕前幕後,當中包括黎耀祥、陳國邦、曹永廉、黃浩然、蕭正楠、梁烈唯及邵美琪等。有指無綫開拍「太監五虎」的故事,祥仔表示:「未收到消息,希望如此,如果開拍以5個人為主的劇會幾好睇。想是太監以外故事?如大家很有默契,不如開另一個戲,又得意又少負擔,不用開續集或前傳。」

祥仔透露新年不會到美加登台,不至於掙少了,算是拉上補下,雖是三屆視帝,也不會胡亂加價。對於李力持大數同是視帝的鄭嘉穎有價無市,祥仔稱:「這些大家都不知道,無謂去猜測,哪有人知道大家實價,都是估估下。價錢並不重要,機會及表現才重要,不用糾纏於幾多錢拍一集,要知道講錢才夠八卦,又不用去比較,各有客路。鄭嘉穎被評國語差?我無問題的,因懂得捲舌頭。」祥仔自言沒有拍過內地劇,故笑言自己是「無價」。

記者:梁榮達

無行政主席梁乃鵬前晚宴請《大太監》幕前幕後,除區偉林、樂易玲及曾勵珍三位高層,黎耀祥、邵美琪及陳國邦等演員也有出席。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119/saa01/mbf1.txt
=======================================================================
黎耀祥內地「無價」

無綫行政主席梁乃鵬前晚宴請劇集《大太監》台前幕後,藝人黎耀祥、梁烈唯及邵美琪等亦有出席。祥仔表示「太監五子」每次聚首都「雞啄唔斷」,希望能夠原班人馬開新劇:「開個新題材會好啲,冇包袱,如果喜劇會更好。」新年他要留港拍劇,不能到美加登台:「係搵少咗,拉上補下啦!(攞咗3屆視帝加價?)想,不過要陰啲陰啲咁加,一次過加市場未必接受到。」對於有導演指鄭嘉穎在內地有價冇市,祥仔希望大家不要猜測:「內地市場咁大,冇人知實價,我都係『無價』,因為我從來都未喺內地拍過劇。」至於有份演出電影《古惑仔:江湖新秩序》的梁烈唯希望票房達800萬:「希望可以開續集,最多我哋減價。」問到與黃浩官司的進展,他說:「我都好想知,不過律師都冇聯絡過我,所以冇新消息。」

黎耀祥這「太監五子」每次聚首都雞啄唔斷。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119/00470_032.html
======================================================================
黎耀祥暗加片酬

黎耀祥、梁烈唯及邵美琪等前晚出席劇集《大太監》的飯局,祥仔希望「太監五子」能再聚首拍劇:「我哋一見面就會雞啄唔斷,如果開套喜劇會更好。」

三屆視帝祥仔希望能加片酬:「不過要陰啲陰啲咁加,一次過加市場未必接受到。(有人話鄭嘉穎喺內地有價無市。)大家唔好猜測,內地市場咁大,冇人知實價,我都係『無價』,因為我未喺內地拍過劇。」至於梁烈唯被問及與黃浩的官司進展,他說不知情:「我都想知,不過律師冇聯絡我。」

陳國邦(左起)、黎耀祥、曹永廉及黃浩然希望可再一起拍劇。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119/00282_021.html
=====================================================================
祥仔內地薪酬無價

無線行政主席梁乃鵬前晚在電視城宴請《大太監》台前幕後,黎耀祥、梁烈唯等都有出席。梁乃鵬和高層曾勵珍勁贊蕭正楠在《大》劇中淪落街頭食雞骨的一幕,珍姐說:「導演叫cut佢仲食緊雞骨,又食餿水,真係好專業。


祥仔與邵美琪出席《大太監》慶功宴,十分好傾。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30119/181390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