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新聞] 黎耀祥:讀亞視歷史無謂

【明報專訊】黎耀祥、吳鎮宇與周秀娜昨日到東莞出席餐廳開幕活動,與現場觀眾玩遊戲,不少市民更混入記者群中,情况混亂,娜姐更在混亂中慘遭女粉絲抓了一下,嚇得她花容失色。

評曠課炒人過分

祥仔被問到可有留意亞視強制藝員培訓的新聞,祥仔認為缺席炒人的做法有點過分,「演戲跟對這行的認知沒關係,我不反對現職演員再培訓練習,因為不進則退,但要看課程是圍繞什麼,讀亞視歷史就無謂。我們是民主社會,有得選擇,不可缺席就炒那麼嚴厲。宮雪花日前擔任導師?我跟她不認識,可能她分享人生經驗,這對演戲都有幫助。可有覺得導師不夠班?希望大家體諒與包容一下。」祥仔指當時讀進修班時,純粹學演戲或唱歌,沒有歷史,有新理念是好,但要小心處理。

周秀娜被抓嚇親

娜姐這天僅騷長腿,她笑言:「不行,天氣好冷,我都變成『雞皮人』。」她表示除夕夜要到北京開工,有時間會約朋友去玩,那男朋友呢?娜姐表示:「那要看他會否飛來找我?不怕又有其他模埋身?我正在想要給點飾物他戴,這兩天很忙,還未罰他跪玻璃,不過我對他都有信心。」

記者:陳釗

吳鎮宇(左起)、黎耀祥及周秀娜昨日現身東莞出席活動,結果釀成混亂情。



















(明報)
==========================================================================
影帝視帝北上同場墟 娜姐晒長腿被抓


香港文匯報訊 出爐視帝黎耀祥與吳鎮宇及周秀娜(娜姐),昨日到東莞出席餐廳開幕活動,吸引大批市民圍觀,有市民更趁機混入記者群中,場面十分混亂。娜姐更在混亂中慘遭熱情女粉絲抓了一下,嚇得她花容失色,鎮宇見到混亂場面亦一臉無奈。

 活動上3人除與現場觀眾玩遊戲外,祥仔又即場獻唱,他更對要求合照的觀眾來者不拒,表現親民。事後祥仔接受訪問,被問到可有留意亞視近日強制藝員上培訓班,若有藝員缺席更會被辭退。祥仔直指缺席炒人的做法有點過分,讀亞視歷史就更無謂,他說:「演戲跟對這行的認知沒關係,我不反對現職演員再培訓練習,因為不進則退,但要看課程是圍繞甚麼,讀亞視歷史就無謂,我們是民主社會,有得選擇,不可以缺席就炒那麼嚴厲。」

祥仔當年進修純粹學演藝
 祥仔又稱當年自己讀進修班時純粹是學演戲或唱歌,沒有歷史部分,有新理念是好的,但要小心處理。說到亞姐宮雪花日前擔任導師,祥仔表示對方可能是去分享人生經驗,這對演戲都有幫助的。他又可覺得導師不夠班?祥仔笑謂希望大家體諒和包容一下。
娜姐昨日「封胸」僅騷長腿,她表示因天氣寒冷,冷得她變成「雞皮人」了。雖然未有性感現身,但娜姐依然吸引大批觀眾爭相合照。日前娜姐的男友因被拍到拖嫩模回家,對男友甚有信心的娜姐,自言不擔心男友又趁她大除夕不在港時約會其他女生。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12/30/EN1212300004.ht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