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新聞] 祥仔無擺風水陣剋林峯 三喜臨門擺10圍

【明報專訊】黎耀祥前晚自掏腰包,擺10圍宴請《大太監》台前幕後及一班曾合作的無綫監製,胡定欣、梁烈唯、陳國邦、蕭正楠、曹永廉及李添勝等也出席。祥仔表示慰勞一班手足及《大太監》收視好外,也順道慶祝自己得視帝、抽中台慶大獎及自己回歸無綫10周年,可謂「三喜臨門」;他笑言會將抽中的禮劵拿出給大家抽獎。


有傳他擺風水陣,成功剋住林峯,令自己三度封視帝?祥仔笑說﹕「我從來不做這些東西,最好笑是說我剋住山峰,如果要剋馬國明就要剋住馬鞍山?如剋住陳豪的話,就要剋流浮山,因為那裏多蠔。」祥仔自言每年睇風水只看基本流年運程,表示雜誌報道誇大,叫大家不要迷信。

記者:李潔盈

祥仔擺10圍宴請《大太監》台前幕後,慶祝三度登視帝寶座。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104/saa01/mcc1.txt ======================================================================== 黎耀祥關注流年運程求安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黎耀祥(圖左3)去年大豐收第3度贏得視帝寶座,前晚他兌現承諾包下10圍酒席,宴請《大太監》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及其他曾合作過的監製吃飯,胡定欣、梁烈唯、陳國邦等演員到來。對於有傳祥仔擺下風水陣成功剋倒林,他說:「很好笑,我向來都不做這種事,對住山峰就話剋林,如果馬國明彈起就要剋住馬鞍山?陳豪就要剋住流浮山?其實我每年都會睇流年,志在身體健康,不會為目的去擺陣,報道誇大很多。」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3/01/04/EN1301040007.htm ======================================================================= 祥仔斥擺剋「峯」陣太無稽

黎耀祥擊敗林峯3度稱帝,被指擺風水陣對住山峰剋制林峯,祥仔覺得報道誇張兼無稽,他看風水旨在為身體健康,叫大家不要過分迷信。

黎耀祥3度封視帝,台慶又抽到大獎,加上他回饋無綫10年,可謂三喜臨門。前晚他在尖沙嘴設宴請食飯,除《大太監》一劇藝員梁烈唯、曹永廉及胡定欣外,多位監製李添勝、王心慰、梁材遠及徐正康等也應邀出席。祥仔指出今次度到期請食飯還一個心願,有好成績要多謝一班幕後同事,會將部分獎品拿出來抽獎。會否加現金獎?他說要看情況,戲言身上只有數百元現金。
有報道指他擺風水陣剋林峯,祥仔笑笑口說:「不關事,從來不會做這些事,對住山峰就說剋林峯,如果剋馬國明就要對住馬鞍山,剋住陳豪更大鑊,要對住流浮山,流浮山多蠔,太無稽!」不過他承認每年會看1次流年,主要看基本風水希望身體健康,他覺得雜誌報道太誇張,大家不要過分迷信,不要以為看風水會發達。
另外,梁烈唯前晚心情輕鬆出席飯局,唯唯接到黃浩律師信,有傳黃浩得勢力人士撐腰,但向太企出來說公道說話。唯唯大讚向太是女中豪傑,夠正義頭上有光環,是儆惡懲奸的女俠,她解答了香港市民想知道的問題,前輩說話有分量,他作為後輩會細細嘴嚼,今次令他上了一課。問他是否鬆了一口氣?他笑說沒有谷住條氣,用平常心面對,無論事件發展如何,公道自在人心,他不敢說事件告一段落,件事交由律師處理,相信好快無事,新一年新開始,希望大家心平氣和,和和諧諧。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30104/-17-2863277/1.html ======================================================================= 祥仔百萬巨獎攞啲出嚟抽

「三屆視帝」黎耀祥(祥仔)去年贏得台慶百萬大獎,前晚他自掏腰包在酒家筵開十一席慰勞《大太監》台前幕後,包括梁烈唯、陳國邦、胡定欣及監製李添勝等,他說:「太多名目喇!又攞獎、抽中獎同回歸TVB十年,有咁嘅成績要多謝一班幕後。(呢期賺好多?)賺幾多都要請,會拎部分台慶大獎出嚟同大家抽。(有現金獎?)睇吓大家夠唔夠,唔夠就拎啲,好彩今日袋得錢少。」對於有傳他擺風水陣剋林峯,他指報道誇大兼無稽:「最好笑講我剋住個山峰,如果第時係馬國明,咁我咪要剋住個馬鞍山?陳豪仲大鑊,要剋埋流浮山,個陣咪要擺唔停?我一年會睇一次健康、流年,基本風水嘢,但我從來唔會為咗咩目的去擺!」


祥仔(右)與唯唯攬住合照,未知會否過少少旺氣給對方呢?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104/00470_025.html
=======================================================================
黎耀祥慰勞宴送現金

「三屆視帝」黎耀祥前晚筵開11席,宴請一眾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包括《大太監》演員梁烈唯、陳國邦、蕭正楠、胡定欣、曹永廉及監製李添勝等。去年尾贏得台慶百萬大獎及視帝寶座,祥仔笑言太多名目,故要請食飯感謝一眾幕後,問到是否因近期豬籠入水?他說:「賺幾多都要請,但唔擔心,有TVB贊助,我今晚會拎部分台慶大獎出嚟同大家抽。(有現金獎?)睇下大家夠唔夠,唔夠咪拎啲,好彩今日袋得錢少。」

有指他擺風水陣剋林峯,祥仔即冇好氣指報道失實:「我從來唔擺呢啲嘢,最好笑講我剋住個山峰,如果第時係馬國明,咁我咪要剋住個馬鞍山?陳豪仲大鑊,要剋埋流浮山,個陣咪要擺唔停?」但他坦言會看基本風水,如健康及流年。


黎耀祥筵開11席,慰勞一班台前幕後。



























(東方日報)有片睇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104/00282_009.html
=======================================================================
梁烈唯讚向太 儆惡懲奸

黎耀祥坦言去年大豐收故宴請台前幕後食飯,有傳他擺風水陣剋住林峯,他說:「好笑,向來都唔做呢啲嘢,我每年會睇流年,但唔會擺嘢。」



梁烈唯出口寸人都有咁多人撐,就連視帝黎耀祥都請食飯,難怪唯唯笑得咁鬼開心。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