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新聞] 馬國明爆冷奪大馬視帝 台慶頒獎禮前哨戰 楊怡撼贏徐子珊封后


【明報專訊】《Astro On Demand我的最愛頒獎典禮2012》昨晚在吉隆坡雙威金字塔會議中心舉行,這頒獎禮一向被視為無綫台慶頒獎禮前哨戰,「黑馬」馬國明與楊怡雙雙憑《On Call 36小時》奪得大馬視帝視后獎項。
羅仲謙奪男配角 楊怡激動

雖然馬國明正趕拍《衝上雲霄II》台灣外景,但也專程飛到大馬領獎。楊怡擊敗「死敵」徐子珊,奪得視后,她領獎時喜極而泣,邁向無綫視后寶座也靠近一步了。令楊怡更開心的是「好朋友」羅仲謙也憑該劇獲頒「最愛男配角」,謙仔上台領獎時公開多謝楊怡,在台下的楊怡顯得非常激動。
《On Call》掃8獎大贏家

《On Call 36小時》連掃8個大獎成為大贏家,包括「最愛電視劇集」、「男女主角」、「最愛熒幕情侶」、「男配角獎」,還有3個「最愛電視角色」獎項。馬國明事前聲稱在台灣拍《衝上雲霄II》而缺席頒獎禮,當宣布「我的最愛電視熒幕情侶」得獎者時,他玩驚喜突然出現,楊怡也被嚇了一跳,兩人在台上相擁,被取笑未知台下的羅仲謙會否呷醋。
古明華哭領「出位人氣王」

古明華以大熱姿態憑《巴不得媽媽…》的蘇基獲頒「我的最愛"出位"人氣王」,他心情激動得哭了:「只要努力做,一定有成果的!」贏得台下掌聲。《缺宅男女》的關二哥與關二嫂梁烈唯、黃智雯奪得「最具潛質男、女藝員」,兩人相擁,場面感動。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1203/saa01/mba1h.txt
================================================================
羅仲謙幫「女友」拉票 楊怡「反骨」投選古明華


【明報專訊】羅仲謙與楊怡昨日前後腳現身機場,出發到馬來西亞出席頒獎禮,不過仍隔空互撐,謙仔為「女友」爭視后拉票,楊怡冧爆回應:「我在內心投他一票!」



內心投票給謙仔

提及台慶頒獎禮視后之爭,問謙仔可會為「女友」楊怡拉票?他說:「當然會幫她,已叫所有朋友投票,我也會投她一票,她在《名媛望族》的表現值得攞獎!」獲「男友」力撐的楊怡表現風騷:「他有無看過《名媛望族》才說?我平常心面對,但每一票都很重要、很開心。」不過她卻自爆男配角獎投了古明華一票,問到不怕謙仔生氣?楊怡說:「他不會這麼小器!我在內心投他一票。」



黎耀祥視帝獎唔嫌多

視帝大熱黎耀祥笑言此行只是為了領取「十五大最愛電視角色」,提及毛舜筠說他已拿夠視帝,今年應退位讓賢,黎耀祥笑說:「她這些賺夠的當然不志在,如果她願意讓一些電影給我拍,我拿什麼都無所謂。我希望再賺多些,正所謂好天搵埋落雨柴。」



胡定欣撐陳法拉冇遲到

胡定欣稍後會到新加坡出席「亞洲電視大獎」,有機會一星期拿兩個獎,她近日積極為《東華》排練絲帶舞。對於陳法拉被數名化妝師以「C小姐」稱呼,斥她在歐洲拍攝《衝上雲霄II》經常遲大到,胡定欣說:「可能溝通上誤會,拍攝過程很順利,沒有成班人等她的情况,也沒有遲到。」
吳卓羲指錯怪好人

吳卓羲已完成《衝上雲霄II》戲分,提及陳法拉拍《衝上雲霄II》的負面新聞,他說:「我很少與她同場,拍攝時也沒有異樣。可能是安排上的誤會,也知道工作人員很辛苦,希望大家不要小題大做,錯怪好人。」

記者:陳釗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1203/saa01/mbb1.txt
=====================================================================
楊怡爆喊封后


一眾當紅無綫小生花旦昨晚執到靚靚出席馬來西亞的電視頒獎禮,這場台慶頒獎禮前哨戰競爭激烈,馬國明與楊怡在多位資深演員夾擊下,雙雙勇奪視帝視后,還奪得「我的最愛電視螢幕情侶」,成為終極大贏家!

由馬來西亞Astro電視台主辦的《我的最愛頒獎典禮ASTRO ON DEMAND AWARDS 2012》昨晚假該台舉行,一如以往,多位無綫當紅藝員在高層樂易玲帶領下浩浩蕩蕩到場,包括林峯、陳豪、黎耀祥、楊怡、胡杏兒及徐子珊等。




去年胡杏兒和鄭嘉穎在此奪得視后、視帝,其後二人更於台慶頒獎禮冧莊,故Astro被視為無綫頒獎禮的指標。台慶頒獎禮舉行在即,小生花旦出席這場台慶賽前熱身頒獎禮時都不敢怠慢,均盛裝打扮,小生多以黑色西裝官仔骨骨示人,花旦則以白雪雪打扮為主,視后大熱徐子珊及楊怡瞓身谷胸不遺餘力,一個露三吋事業線,一個則透視裝。



林峯撐子珊

頒獎禮於昨晚八時半揭幕,羅仲謙先拔頭籌奪「十五大我的最愛電視角色」,他與楊怡的緋聞更被主持人擺上枱,同樣得獎的徐子珊拉林峯上台拎獎,談及得獎感受仲黯然淚下!到林峯攞獎時,他不忘Chok爆指住台下的徐子珊說:「今年你係最Nice嘅女主角!」他亦憑歌曲《幼稚完》順利奪得「我的最愛電視歌曲」。至於其他打入十五大的包括謝天華、黎耀祥、鍾嘉欣及鄭嘉穎等。



本於台灣拍攝《衝上雲霄II》、對外宣稱不會出席的馬國明,最終趕及現身場館,在頒發「我的最愛電視螢幕情侶」時突然出席於觀眾席,令全場起哄!他夥《On Call 36小時》拍檔楊怡上台拎獎,上台時更興奮到險仆倒。所謂好事成雙,這對襯到絕的拍檔,其後還雙雙摘下視帝視后!



打下強心針

早前被指擔心失視后搞到爆瘡的楊怡,甫上台就喊到收唔到聲,並高呼:「終於得咗喇!」她致謝辭時,台下觀眾起哄要她多謝謙仔,她說:「呢個人唔使多謝住。」反而叫林峯上台,因為他們同為第十三期藝訓班同學,一齊努力到現在,豈料林峯笑說:「係咪仲有一個未上嚟?」楊怡即拎個咪扑他!今次得獎無疑為她打下強心針,於台慶拎視后的勝算即時激增!



《On Call 36小時》獲「我的最愛電視劇集」,劇組及演員湧上台拎獎,楊怡與謙仔本來分開企,後來在觀眾叫囂下,謙仔主動企到楊怡隔籬,馬明更笑說:「希望拍第二集嘅時候我個老婆唔會畀人搶咗!」

十五位無綫當紅小生花旦,執到靚靚出席馬來西亞的電視頒獎禮。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203/00470_001.html
===================================================================
奪男配角獎羅仲謙公開多謝楊怡


羅仲謙憑劇集《On Call 36小時》奪得「我的最愛電影男配角」,擊敗前輩級的古明華和黃智賢!當宣布得獎時,他興奮得與其他藝人拍手,其中包括緋聞女友楊怡!其後他宣讀得獎感受時說:「多謝楊怡!」隨即令觀眾起哄,台下的林峯更打趣地跟身旁的楊怡說:「快啲結婚啦!」謙仔亦一度眼濕濕,又自言資歷尚淺:「唔好意思呀咁多位前輩!」至於「我的最愛電視女配角」則由胡定欣憑《拳王》奪得,她上台時更即爆喊:「今年入行10年,係好值得紀念,試過做好多唔同角色,有時唔知點樣突破自己,《拳王》呢個角色對我好重要。」

此外,梁烈唯和黃智雯則憑《缺宅男女》以大熱情侶檔的姿態奪得《我的最愛最具潛質男、女藝員》獎項!一身黑Deep V晚裝的智雯亦激動落淚:「第一次攞到呢個榮譽,真係好鼓舞!呢個獎係我成年努力嘅成果!」至於穿上黑裙的唯唯上台時亦心情緊張:「入行十幾年第一次攞獎,以前試過幻想攞獎,但時間愈耐就離夢想愈遠,今次真係夢想成真!多謝家人喺我想放棄時一直支持我!」其後二人雙雙在台下擁抱,場面感人!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203/00470_002.html
======================================================================
祥仔恨分豬肉獎


楊怡、黎耀祥、羅仲謙及胡定欣等昨晨出發往馬國,祥仔似乎精神不夠,又長他人志氣稱爭視帝輸硬:「邊有得拎吖!去支持大家啫!希望得到十五大最愛角色,分番一個獎!」對於毛舜筠指他搵夠應該讓後輩,祥仔笑着「反擊」說:「佢就搵夠,應該分啲電影畀我拍!(你想拍戲?)想搵錢就真!」吳卓羲則於12時許獨自出發,他解釋因前一晚仍忙於拍內地電視劇。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203/00470_005.html
=================================================================
馬國明楊怡Astro開齋稱帝后


【冼嘉敏、陳家儀吉隆坡直擊】無綫視帝視后之戰將於本月17日揭盅,昨晚馬國明及楊怡先拔頭籌,在馬來西亞揮低一眾勁敵初次封帝后,更兼得我最喜愛螢幕情侶,增添兩人在台慶頒獎禮的勝算。至於賽前大熱徐子珊雖大晒胸光,但只能與陳豪等分得最喜愛電視角色。

多位無綫小生花旦包括黎耀祥、馬國明、胡杏兒、徐子珊、楊怡、謝天華及陳豪等昨晚到馬來西亞出席「我的最愛頒獎典禮ASTRO ON DEMAND AWARDS 2012」,此頒獎禮向來被喻為無綫視帝視后指標,去年鄭嘉穎及胡杏兒便揚威馬國後贏埋無綫帝后,因此外間對此賽果甚為重視。



《On》劇成大贏家

一身束衣馬甲Look的楊怡遠看似足婚紗,結果她與馬國明勇奪ASTRO帝后,並憑劇集《On Call 36小時》贏得「我的最愛電視螢幕情侶」,《On》劇更奪我最喜愛劇集,成為大贏家。起初大會表示馬國明身在台灣拍攝《衝上雲霄Ⅱ》未能出席,但其後馬國明趕到上台攞獎,令觀眾非常驚喜。楊怡勇奪視后時激動落淚:「終於得咗喇!行上嚟時每步都好重,用咗十三年時間!」台上藝員起哄叫她多謝緋聞男友羅仲謙,阿怡笑說:「呢個人唔使多謝住!」並叫同期藝員訓練班的林峯上台分享喜悅,阿峯笑說:「係咪仲有個人未叫?」阿怡即扮嬲用咪扑他。

全場最性感的子珊大晒三吋事業線,當宣布她憑《雷霆掃毒》獲「我的最喜愛電視角色」時,她邀請拍檔林峯一齊上台,並一度激動想喊:「話多謝阿峯一直支持我,開頭覺得套劇題材較偏,驚人接受唔到。」林峯上台攞十五大電視角色獎時亦回敬子珊說:「今年你係最Nice嘅女主角!」


此外,楊怡昨晨與緋聞男友羅仲謙出發時心情大靚,謙仔直言會努力為楊怡拉票博視后,阿怡聞言即開心笑晒地稱會向家人及所有朋友埋手,一於「拉票勁過區議員」,但其後她又稱以平常心面對。問到是否也支持謙仔?她說:「我內心支持佢,但投咗畀古明華。」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203/00282_008.html
===================================================================
黎耀祥認輸純粹支持


黎耀祥、楊怡、羅仲謙及胡定欣等昨晨七時許現身機場出發馬國,可能太早關係,祥仔似乎沒有精神。問有否信心稱帝?他打定輸數說:「邊有得拎吖!去支持大家啫!希望得到十五大最愛角色,分番一個獎。(肯定有?)唔知o架!可能去遊車河。」對於毛舜筠指他搵夠應該讓後輩,祥仔即反擊說:「佢就搵夠!應該分啲電影畀我拍。(你想拍戲?)想搵錢就真,好在年底都算OK啦。」

至中午12時多,吳卓羲單拖出發,他解釋離群是因為前一晚忙於拍內地電視劇:「希望每年一部內地劇,要搵錢呀!」他又透露有份主演的《衝上雲霄Ⅱ》戲份已拍完,對於陳法拉被傳經常遲到,吳卓羲指兩人同場不多,但可能是誤會。


黎耀祥笑言搵錢至上,但亦希望攞獎。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203/00282_010.html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