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新聞] 若太太有喜 祥仔必在微博宣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黎耀祥、胡定欣、田蕊妮昨日出席聖誕活動,跟市民玩遊戲,普天同慶,祥仔和定欣在台上合唱《大太監》片尾曲,贏得不少掌聲。最近有報道指祥嫂有喜,昨日祥嫂陪同老公出席活動,雖然她腹部微隆,她和祥仔雙雙否認其事,甚至囝囝亦抗拒有弟妹,祥嫂笑說:「囝囝細個時有日日追,現在已經放棄了。」祥仔揚言有喜的話,定必在微博宣佈,始終是喜事。當問到祥仔的兒子喜歡有弟妹嗎?他率言:「不想,因父母出埠工作的話,我不想換尿片和照顧BB。」其後傳媒要求他們一家三口合照,惜其子拒絕,祥仔幫口說:「唔好迫佢。」忙得不可開交的祥仔透露:「終於可以約同家姐阿哥吃飯,一次過慶祝得獎,聖誕和做冬。」問他送什麼聖誕禮物給太太?祥仔笑笑口說:「老婆送了錶給我,又用我的錢買了隻差不多款的女裝錶給自己。」 

祥仔與定欣在台上合唱《大太監》片尾曲,贏得不少掌聲。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12/26/EN1212260009.htm =====================================================================
胡定欣想跟祥仔登台搵真銀

【明報專訊】黎耀祥、胡定欣及田蕊妮昨出席商場聖誕活動,3人唱歌玩遊戲深受現場觀眾歡迎。祥仔表示昨日的工作在台慶頒獎禮前已接下,「我好抵用,今年希望加價三、四成,我已數年沒加價,農曆年的活動也用舊價接,但最緊要與眾同樂。」

老婆懷孕屬流料

可有送禮物給家人?他笑指太太送手表給他,但再用他的錢買表給自己。祥仔表示在無綫一劇接一劇,故少接內地工作,也捨不得離開兒子數月。近日祥仔太太被傳有喜?她昨日亦有現身,笑着否認道﹕「兒子細個時日日都想追,但現在都放棄了,如果我有喜,還不第一時間上微博公布?」
胡定欣跟圈外男友度過拍拖以來首個聖誕,選擇大班朋友一起慶祝,「男友送我手袋,但他惜住我,不讓我送禮物。」定欣表示表示得到女配角獎後,多了不少工作,「價錢由公司安排,希望加少少,最想跟祥仔多點登台。」

記者﹕李潔盈

祥仔、田蕊妮及胡定欣昨出席商場聖誕活動,大受現場觀眾歡迎。


                                   
















(明報)有片睇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1226/saa01/mec1.txt =======================================================================
黎耀祥自嘲「抵用」

黎耀祥收舊價出席聖誕活動,笑言十分「抵用」,又指由於惦記兒子的關係,故未有打算返內地拍劇搵真銀。至於有傳黎太有喜,她說:「如果有,我會自己公布。」而同場的田蕊妮對亞視舊同事的處境深表同情:「藝員唔係要打卡返工囉!講多句都嘥氣。」

黎耀祥怕會想念兒子,故未有打算返內地拍劇。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226/00470_053.html ======================================================================
黎耀祥自詡「抵用視帝」

黎耀祥、胡定欣與田蕊妮昨午出席聖誕活動,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祥仔表示由聖誕到農曆新年的外快工作,是蟬聯視帝前接下,所以照收舊價,難怪他笑指自己抵用:「幾年都冇加過。(好似鄭嘉穎咁內地拍劇搵真銀?)呢樣我又唔恨,我咁錫個仔,點捨得離開佢咁耐吖?」這個視帝可謂有名無利。而最近有周刊指黎太Julia懷有身孕,Julia澄清:「梗係唔係啦,以前個仔細就日日追,依家唔會嘞。如果真係有咗,我會喺微博公布。」

胡定欣(右)、田蕊妮與黎耀祥與眾同樂。


                                               
祥嫂否認有喜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226/00282_016.html
=======================================================================
祥仔放棄造人





剛奪視帝的黎耀祥昨與獲女配角獎的胡定欣,以及田蕊妮在荃新天地出席聖誕活動,祥仔坦言仍是舊價出騷,希望可加價,問到有否買禮物獎勵家人?他說:「老婆送咗手錶畀我,但又用我嘅錢買咗隻同款錶畀自己。」


祥仔老婆近日被指有喜,祥嫂昨笑住否認:「如果有咗咁開心第一時間上微博講啦。」她坦言囝囝細個時有日日追,現已放棄,至於祥仔兒子亦稱不想做哥哥,怕要換尿片。胡定欣表示前晚走兩場平安夜派對,沒與男友二人世界,她坦言第一年聖誕收到男友送的小手袋,但男友錫住她不讓她買禮物。

採訪:溫敏芝
攝影:黃文偉

祥仔稱不捨得離開囝囝,故不恨返內地拍劇。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