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新聞] 力撐視帝視后選舉公平公正 祥仔勉勵林峯 做華仔接班人


三屆視帝黎耀祥未有好好慶祝已火速投入工作,昨晨冒寒為新劇開工,外地Fans專程探班。對於無綫台慶頒獎禮公投票數被質疑,林峯Fans投訴不公平,祥仔坦言對林峯有信心,相信他遲早會獎,更視他為劉德華接班人。




黎耀祥第三度登上視帝寶座後便馬不停蹄,前日到東莞登台,即晚漏夜又返港,昨日一大早便為無綫新劇《傳愛事務所》拍攝外景,來自加拿大、新加坡、內地及香港的忠實Fans,一早到深水等見偶像一面。李家鼎及岳華第一時間恭喜三屆視帝,事實上這兩日很多同事及朋友恭喜祥仔得獎,祥仔直言今年轉投票機制,得獎後的激動心情有如第一年奪視帝,不過現時要投入工作,心情亦平復過來。



昨日祥仔、岳華及鼎爺為《傳》劇拍外景,劇情講述他們遇到4名拿著酒樽的「花o靚」,鼎爺與其中一人發生衝突,鼎爺更即場示範爆樽,4名「花o靚」被嚇到調頭走。現場吸引一班街坊圍觀,有師奶讚祥仔真人比上鏡更靚仔,又指他穿西裝好後生。視帝亦好親民,與街坊握手及合照,有求必應。



祥仔今年壓倒林峯榮登三屆視帝,引起林峯Fans投訴不公平,質疑票數及勸林峯離巢。祥仔覺得每位藝員有他的支持者,選舉好難做到十全十美,而重選亦沒可能,一個遊戲大家毋須太緊張及介懷。祥仔說:「以我所知,今次一人一票好嚴謹,除了登記身分證外,頒獎禮前十日都有會計師樓的人監票,已經做到好公平,有過百萬人投票,而投訴佔的比例好少,阿峯遲早都會獎,應該對偶像有信心,唔好講到要離巢咁嚴重。」

此外,因為林峯失獎引起兩幫粉絲在微博掀罵戰,支持者除各自維護偶像外,有林峯粉絲直指黎耀祥人氣不及偶像,而祥仔粉絲則指林峯粉絲沒素質。

事實上祥仔經常鼓勵阿峯畀心機,更認為他在歌、影、視三方面都有支持者,環觀娛樂圈,就算陳奕迅也欠缺電視劇方面的觀眾,而阿峯有當年劉德華的條件,亦好有機會做劉德華接班人。祥仔覺得林峯的Fans應對偶像有信心,給予更多支持及鼓勵,絕對不要因為無獎便勸偶像離巢。

另外,岳華認為台慶頒獎禮賽果合理,今年視帝是一人一票選出來,而且有核數師點票,他戲言香港地一定有投訴,永遠沒可能令每個人滿意。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21220/-17-2852640/1.html
==========================================================================
陳國邦失獎 爆以約換獎合理
今年無綫台慶頒獎禮首次以一人一票方式投票,但仍惹來很多爭議聲。有傳黎耀祥和楊怡以加簽合約換視帝、視后寶座,而失落最佳男配角的陳國邦因不續約失獎,阿邦昨日心甘命抵說:「你簽約有人工加,唔簽就冇,好正常啫。」

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圓滿結束,不過本報收到有人爆料指,黎耀祥三奪視帝,全因與無綫加簽三年合約;出爐視后楊怡亦向公司表明,若拿不到視后,便不加簽經理人合約。

「可能覺得我癲」


據悉祥仔於年頭確實與無綫加簽了三年合約,他昨日在電話訪問中承認:「幾好笑,份約我年頭簽,當時因為王維基撬人,所以無綫加薪留人,都冇話畀獎我。」祥仔力撐一人一票選舉制公平:「以我所知,監票制度好嚴謹,每日有十個人輪流看住,只有余詠珊可以入去。加上每次登入投票都有廣告睇,要有公信力,唔係點同廣告商交代。」

陳國邦被讚在《大太監》演彭三順到位出色,可惜最終敗給同門師弟古明華,一段失獎後留言在社交網站都有四萬多人like爆。有指古明華一口氣跟無綫簽了五年經理人合約,而阿邦因行拖字訣,最終落敗收場。阿邦昨日在電話訪問中承認頒獎禮是小圈子遊戲:「你簽約有人工加,唔簽就冇,好正常啫。呢個係公司頒獎典禮,如果有衝突之下,畀一個對公司利益最大嘅人無可厚非。可能有人覺得我癲,做乜咁講嘢!」不過阿邦覺得民選視帝、視后及最佳劇集是一個好開始,寄望將來可以全面開放其他候選名單,問可會過檔簽王維基?他說:「我同無綫仲有一年合約,唔想咁快簽(無綫),諗吓先。」

諷刺造馬聲不絕


昨日無綫官方刊物《TVB周刊》前出版人舒展超在微博諷刺頒獎禮造馬,他寫道:「香港人其實很幼稚很好騙,給你來個《天與地》得獎,大家就以為這次真是一人一票沒有造馬?Please……」他直言「傑出演員大獎」擺明是用來留人的獎項,笑言得獎者要多謝王維基。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