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新聞] 黎耀祥樂意相讓視帝

【明報專訊】黎耀祥(祥仔)與戚美珍(三嫂)昨日現身澳門,為「金牌老香港茶餐廳」擔任剪綵嘉賓。三嫂自爆祥仔是她心目中今年視帝人選之一,對他非常有信心。祥仔聞言回應:「自問不感壓力,因大家都像參加一個派對,誰得獎都替對方開心。自己已贏過,獎項給其他人是一種鼓勵,我都很樂意。(毛舜筠也勸你讓視帝位予其他人?)叫毛姐介紹我拍電影更好啦!暫時未考慮轉返內地工作搵真銀,要看機緣安排。」

戚美珍(左)與黎耀祥(右)未合作過拍劇,但卻惺惺相惜。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1201/saa01/med1.txt =========================================================================
楊怡爆瘡 否認壓力過大

祥仔不鼓勵三嫂復出拍劇

 另外,黎耀祥與戚美珍昨日到澳門出席港式茶餐廳開幕禮,二人品嚐絲襪奶茶之餘,更一顯身手包蝦餃,想不到祥仔原來是下廚高手,甚至家中工人的廚藝都是他教的。三嫂戚美珍坦言沒試過與祥仔合作,她說:「印象中祥仔總會帶他的兒子同行,難得小朋友又肯跟他,我的仔女都大個不肯跟我。」

 現場見祥仔包蝦餃有板有眼,他表示自小跟媽媽入廚房,耳濡目染下學會下廚,他笑道:「煲湯、炆牛腩、咖喱、生炒排骨都沒問題。」在旁的三嫂笑言要開新的飲食節目,讓祥仔一顯身手。問到祥仔有否想過開食肆,他說:「遲些再算,相信力不到不為財。」祥仔是視帝的熱門人選,三嫂也看好他不用擔心。

 對於毛姐毛舜筠叫祥仔讓出視帝獎,祥仔笑道:「哈,毛姐真是,叫她讓些戲給我拍先啦。」至於有否鼓勵三嫂復出拍劇,他說:「三嫂做主持好,拍劇太辛苦啦。」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12/01/EN1212010011.htm ===========================================================================
黎耀祥想睇人攞獎

黎耀祥昨日與三嫂戚美珍到澳門威尼斯人擔任「金牌老香港茶餐廳」開幕嘉賓,二人即席包蝦餃,有板有眼。自言平日亦會下廚的祥仔表示最拿手煲湯、炆牛腩及生炒牛肉,甚至家傭亦跟他學煮,問到會否考慮開食肆?他說:「太忙喇!力不到不為財,搞呢啲需要時間,遲一步先。」至於被視為冧莊視帝大熱,祥仔卻沒太大壓力:「邊個攞都開心,要鼓勵其他同事(攞獎)嘅話,我都願意睇到。(毛舜筠叫你讓個獎出嚟?)叫佢讓啲戲畀我,介紹我拍電影啦!」

三嫂讚祥仔是其心水視帝,但笑言即使合作亦不敢要求飾演其妻。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201/00470_023.html ===========================================================================
黎耀祥教家傭煮餸

【黎寶倫澳門直擊】黎耀祥和「三嫂」戚美珍昨日在澳門威尼斯人出席「金牌老香港茶餐廳」開幕禮,席間除播放陳志雲的短片《志雲至愛港式美食》外,祥仔更即席包蝦餃。他表示平日亦會下廚,其家傭的廚藝也由他教導。

問被稱為視帝大熱可倍感壓力?祥仔說:「冇乜壓力,邊個攞都開心,我都攞過啦,要鼓勵其他同事(攞獎),(毛舜筠叫你讓個獎出嚟!)叫佢讓啲戲畀我,介紹我拍電影啦!」三嫂亦視祥仔是她心中的視帝之選。

祥仔包蝦餃包得有板有眼。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201/00282_017.html ==========================================================================
戚美珍預祝祥仔稱帝

黎耀祥同三嫂戚美珍噚日去咗澳門出席一間茶餐廳開幕,祥仔仲專登以六十年代懷舊打扮現身,祥仔話:「餐廳裏面設有中環舊天星鐘樓、人力車等,令我勾起好多兒時回憶。」而三嫂一向出得廳堂入得廚房,佢一早向大廚偷師,學整超級巨型蝦餃,仲即場製作好似拳頭咁大隻蝦餃畀祥仔品嚐,預祝佢再攞視帝「哈哈笑」,攞個好意頭。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