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新聞] 時隔3年才加騷價 黎耀祥強調仍抵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3度登「視帝」寶座黎耀祥(見圖)昨日到電台宣傳,他透露年初續約無時已加人工,著實無並非主要收入,外出接工作先最重要,接下來的騷是之前接下來。自從第一次得視帝後加過價後,已經3年無加騷價,是次即將會調高20至30%,拉近通貨澎漲,但稱依然很抵用。
問到《大太監》是否開續集?祥仔表示:「未有聽聞,目前手頭上拍攝中《巾幗梟雄 3》都忙到7月,聽聞公司有興趣將我和陳國邦、黃浩然、曹永廉及蕭正楠拍成『太監五虎』故事,應該幾得意,(時裝定古裝?)這類劇種拍成時裝會有很多質疑,當然拍古裝較為辛苦。」

提到梁烈唯被黃浩發律師信告誹謗,祥仔看到有關報道,希望唯唯沒事。提及黃浩要求唯唯在今(昨)午公開道歉,但唯唯表示沒收過律師信,祥仔說:「真的口同鼻拗,應該很易解決,因經常都聽到告來告去的新聞,但有幾多單是擺上庭,只希望家和萬事興,聖誕平安,開心就好。娛樂圈都是開開心心,只求為觀眾帶來娛樂。」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12/25/EN1212250007.htm ========================================================================黎耀祥爆無綫想拍「太監五虎」

【明報專訊】黎耀祥昨日接受商台訪問,他表示未聞無綫有意拍攝《大太監》續集,反而想開拍他與曹永廉、黃浩然、蕭正楠及陳國邦「太監五虎」的故事。「可能公司覺得我們5個人走在一起幾得意,雖然拍古裝較辛苦,但古裝較合理,時裝劇題材較少,又會常被人質疑。」

想加價30%

他透露自首次贏得視帝後,至今已有3年未曾加價。祥仔表示:「無綫年初續約時已加,無綫騷錢不是最重要的收入,外面的工作才重要。我想加20至30%,追回通脹率。其實之前都想加價,但有些一直有合作的品牌,沒理由次次加,我依然很抵用!」

希望唯唯沒事

對於梁烈唯被黃浩告誹謗,祥仔希望唯唯平安無事,他認為是口跟鼻拗:「這些事很易處理,常常告來告去,但有幾多會告上法庭?都是少少表態,希望大家家和萬事興,聖誕平安,開心就好!娛樂圈開開心心,為觀眾帶來開心。」

記者:孫慧莊

黎耀祥想加騷錢追回通脹率。




























(明報)有片睇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1225/saa01/mbc1.txt
========================================================================
黎耀祥拍《太監五虎》


三屆視帝黎耀祥(圖)昨日出席電台訪問,提到有傳無綫有意開拍《大太監》續集,祥仔說:「未聽過,未有plan到咁後嘅嘢啦,《巾幗梟雄之諜血雌雄》仲要拍到7月,不過聽講公司有興趣開《太監五虎》(即指《大太監》劇中的祥仔、陳國邦、黃浩然、蕭正楠和曹永廉),因為公司覺得我哋五個夾到。」提到黃浩發律師信告梁烈唯誹謗,祥仔慨嘆:「希望佢冇事啦,但呢啲是非嘢,有幾多單會真係搞到上court?」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225/00282_008.html ======================================================================== 祥仔等拍《太監五虎》

黎耀祥噚日去商台接受訪問,佢話冇聽聞《大太監》開續集,反而聽聞公司有意搵佢同陳國邦、黃浩然、曹永廉同蕭正楠拍《太監五虎》。聖誕新年搵銀檔期,出爐視帝加價接job應該好和味,祥仔大呻:「之前加係第一次攞視帝至今,嚟緊啲假期商場騷都係之前接落,幾年嚟冇加過,我梗要加!我想加番20至30%,最少追番通脹,就算加都係好抵用。」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