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新聞] 周旭明落實告別TVB


【明報專訊】無綫監製戚其義與編審周旭明有黃金拍檔之稱,創作過多部經典劇集,包括《金枝慾孽》。年初已盛傳兩人計劃離巢,近日終於落實,在無綫最後一部劇集《金枝慾孽(貳)》預計明年推出。


為《天與地》收視感失落

無綫幕後製作人被王維基挖角流失嚴重,如今這對黃金拍檔戚其義與周旭明都離開往外闖,令人擔心影響製作質素。周旭明接受內地傳媒訪問,說離開無綫是原本的計劃,當中原因包括《天與地》、《心戰》收視未如理想,令他感失落。雖公司叫他們繼續走自己的路,但怎樣堅持,香港主流觀眾都是不喜歡他與戚其義的作品,倒不如向第二個市場發展,走累了便休息一會。

戚其義盼共同進退

他透露戚其義正為《金枝慾孽(貳)》做後期工作,預計明年推出,他不期望會放在很好的檔期。他離開無綫後,會參與內地公司製作,開始籌備劇本。至於戚其義未離開,情况比他複雜,但他們希望共同進退,會再合作。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1108/saa01/mce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