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新聞] 曹永廉有骨氣拒攞豬肉獎 祥仔望三度封帝賺錢換樓


無綫內部流傳台慶頒獎禮內定名單,有指黎耀祥(祥仔)將會冧莊視帝,祥仔得悉後承諾,若冧莊會請大家食飯。而曹永廉未被提名亦坦言感到失望,並堅持不要「豬肉獎」。


  文:余潤娟 圖:莫慶輝

  本報昨日爆出無綫「萬千星輝頒獎禮2012」內定得獎名單,有指黎耀祥會眾望所歸三度封帝,而台慶劇《大太監》則會奪得「最佳劇集」獎。祥仔昨日為《大》劇宣傳不忘拉票,他稱如果名單屬實當然開心,多謝大家支持,尤其是《大》劇奪「最佳劇集」意義重大,他承諾若得獎會請食飯,希望繼續攞獎,賺更多錢實踐換樓大計。

  黃浩然:考第10名好開心!

  另有報道指無綫增設「傑出男、女演員」獎,安撫沒被提名的藝員,問祥仔覺不覺此舉是「分豬肉」?他說:「無問題,好似太公分豬肉幾好,愈多愈好,分年齡、男女組別更好。」有指《大》劇與《義海豪情》撞劇情,祥仔認為十萬條橋總有一條撞,而且抽出類似鏡頭不難,但他攬住胡定欣及鄧萃雯卻有不同劇情。

  同場還有曹永廉及黃浩然,阿廉堅持不要「豬肉獎」,他說:「不想參與今年頒獎禮,大人大姐不想求獎才出席,這段時間諗清楚獎項不是最重要,反而劇集受歡迎有更多工作最實際,無謂因獎項問題令自己不開心,我支持陳國邦及黃智賢。」黃浩然首次獲提名「最佳男主角」,他笑言考到第10名很開心,同時他覺得增設獎項對藝員有鼓勵作用。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1126fo06.html ====================================================================== 
郭晉安料頒獎禮食白果 祥仔贊成TVB分豬肉撫軍心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梁靜儀) TVB台慶劇《大太監》一班演員黎耀祥、黃浩然、曹永廉與梁烈唯等人昨日到商場宣傳及拉票,女主角之一的陳茵媺因抱恙臨時缺席。劇集平均收視31點,最高有36點,網上各渠道點擊收看的人次更高達1億9千萬。今屆視帝大熱的祥仔稱早聞TVB欲多頒幾個「豬肉獎」,而他也大表贊成,認為愈多愈好,因獎項是對員工的一種鼓勵。另一邊廂,郭晉安則打定輸數,預料自己台慶頒獎禮會沒獎拿。



 雖然劇集被網民發現穿崩,竟在古代時期出現一輛巴士,但無損一班演員落力宣傳,他們更分組重演劇中經典場面,曹永廉與岳華扮鐵達尼式擁抱最惹笑,梁烈唯與蔣家旻互打對方,結果唯唯作勢滾落地下。而祥仔和浩然就互相跪拜,浩然更要求剛贏得台慶百萬獎金獎品的祥仔宴請全體工作人員。



 日前台慶頒獎禮公布提名入圍名單,當中男配角名單最受質疑,表現出眾的黃智賢、曹永廉沒份入圍,但傳出TVB為安撫沒提名的藝員,加插傑出男女獎項,實行「太公分豬肉」,人人有獎拿。祥仔對新設獎項早有所聞,笑道:「有豬肉分就好,愈多愈好,其實獎項都是一種鼓勵,不論任何形式或標準。」雖然不知新獎的評審準則,但祥仔認為可照顧到不同層面的演員,況且台慶頒獎禮只是一個公司內部決定,沒有與其他機構比拚,他說:「我贊成頒多些獎,最好可以分年齡組別,只要做好自己崗位,相信公司一定會看到。」



曹永廉表明不出席頒獎禮



 對於劇中穿崩出現一輛現代巴士,祥仔說:「我自己看時都留意不到,大家看劇應該去享受,不要常找穿崩位,但另一角度看都開心,證明大家很留意逐格看。



 曹永廉沒份提名男配角獎,更表態不會出席頒獎禮,問他TVB如頒傑出獎項給他會否接受?他說:「不會出席啦,獎項已經無所謂,只有套劇收得,我有多些工作才最重要。」阿廉表示已是成年人,不想做到要由公司逗回他開心,並認為是公司覺得他是得的才算光采。首獲提名視帝的黃浩然,認為能打進前十名已感滿足。



《東》劇年初播較輸蝕



  另外,郭晉安前晚偕同兒子出席家族健康產品成立15周年慶祝晚宴,安仔表示平日甚少時間陪伴家人,所以趁這次機會希望與家人分享。安仔表示稍後要飛到馬來西亞出席頒獎禮,因他主演的劇集《東西攻略》在頒獎禮上獲得角色獎項。問到對於下月TVB舉行的頒獎禮可有信心?安仔卻打定輸數說:「無,我比較輸蝕,套劇在年頭播出,迴響無咁大。年底又有咁強勁的劇集,好似《大太監》咁。」問他又可有拉票?安仔笑謂單是旗下品牌就有10萬會員,還有他又會向兒子的同學仔拉票,他只是未出招而已。



 說到視后人選,安仔謂雖然知道現時大熱是楊怡、徐子珊,但亦有人力撐其在《東》劇的拍檔陳法拉,覺得法拉進步不少。說到陳敏之因未能競逐女配角獎而失望,問到安仔可有安慰對方?安仔指正與敏之拍新劇,覺得對方情緒會有一定波動。對於獎項並不太看重的安仔認為,這只是一場遊戲,故有遊戲自己的規則,有提名已很開心。


眾人呼籲市民支持劇集贏得最佳劇集獎。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11/26/EN1211260015.htm ====================================================================== 
曹永廉不要豬肉獎

【明報專訊】黎耀祥、曹永廉、黃浩然及陳國邦昨午到商場宣傳劇集《大太監》及為台慶頒獎禮拉票。曹永廉曾被指因未獲提名「最佳男配角」感不滿,他承認有失望,希望能參與,不是要得獎。對於無綫計劃增設「傑出男、女演員」獎,似安撫沒提名的演員,問曹永廉會否出席?他淡然說不清楚詳情,但不會去了,免得去到又無份,等公司明年欣賞他再算!現在感覺得獎不是最重要。

有指增加「傑出男、女演員」獎似分豬肉?黎耀祥說有得分是好,提議分男女及年齡角逐。黃浩然有份角逐視帝感開心,他當自己考第10名很不錯。是否陪跑?他認為對手實在太強,但會朝視帝目標進發。對於網民發現《大太監》穿崩鏡頭,如太監的「寶貝」牌出現「于文鳳」,跟周星馳前女友于文鳳同名同姓,又有巴士行走。他笑指之前拍《公主駕到》見過有神主牌是導演、監製的名字;網民發現有巴士可能用70吋大電視看。

祥仔(左起)、曹永廉、黃浩然及陳國邦到商場力谷《大太監》。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1126/saa01/mcc1.txt
======================================================================
祥仔撐劇集製造話題


黎耀祥、黃浩然及曹永廉等昨日到商場為劇集《大太監》造勢,對於有指劇中與《義海豪情》的一幕場面大相逕庭,主角黎耀祥直言好難避免,但認為劇情並不相同:「大家都係娛樂吓,香港咁無聊,多啲話題都好。」
另外,曹永廉落選男配角獎項提名,已表明會缺席下月頒獎禮,雖然無綫突設「傑出男、女演員」獎項被指豬肉獎,阿廉卻不以為然:「冇諗過拎呢個獎添,去到冇份拎咪又再(火羅)多次,公司真係欣賞我嘅,下年再算!」


黎耀祥(右)和黃浩然等齊齊出席活動宣傳《大太監》。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126/00470_022.html ======================================================================= 郭晉安爭視帝 拉票等奇迹

郭晉安望奇迹打救爭視帝,曹永廉(阿廉)落選提名心灰意冷,誓言缺席頒獎禮,即使無綫加設「傑出男、女演員」獎,亦無心「分豬肉」,直言:「去到冇份拎咪又再(火羅)多次!」

郭晉安前晚出席代言品牌活動「草姬邁向15周年」同歡晚宴,帶同一家大細出席,囝囝郭令山面對鏡頭表情多多,表演欲極高,盡得父母真傳。安仔表示平日忙於工作,難得可以一家人食飯。問到對今年視帝信心如何?安仔直言冇信心爭獎,「希望有奇迹出現啦!今年投票係新嘗試,(林峯多粉絲?)我都會積極拉票,叫埋其他家長支持我。」

力撐法拉

而女主角方面,安仔指外界傳徐子珊及楊怡為今年大熱,但他力撐同劇的陳法拉,「睇得出法拉有好大進步,就算最後輸咗,票數都唔會差好多。」安仔認為自己劇集在年頭播出輸蝕,《大太監》則氣勢凌厲。

另外,劇集《大太監》一班演員昨日在商場宣傳造勢,黎耀祥、黃浩然、曹永廉、陳國邦等在台上大放笑彈,曹永廉扮陳茵媺惡搞劇集場面,當岳華從後擁抱時,阿廉即叫:「唔好放呀,阿Mo(陳豪)會鬧o架!」

心情平復

曹永廉失落男配角獎項提名,已揚言不會出席下月頒獎禮,無綫突設「傑出男、女演員」獎項,似有「分豬肉」安撫之意,阿廉心灰意冷地表示即使多設新獎亦不會列席,並謂:「冇諗過拎呢個獎添,去到冇份拎咪又再(火羅)多次,公司真係欣賞我嘅,下年再算!」阿廉直言起初有為失去提名而唔開心,現心情已經平復:「唔想大人大姐去求個獎返嚟!」


黎耀祥玩遊戲玩到跪低,非常投入。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126/00282_025.html ======================================================================== 曹永廉避頒獎禮怕𤓓

無綫劇集《大太監》演員黃浩然、黎耀祥、曹永廉等,昨日到新都會廣場出席拉票活動。早前有指曹永廉因台慶頒獎禮沒有提名而不快,他昨日否認:「我唔想為個獎唔開心,睇好陳國邦同黃智賢,初時入唔到係有啲失望,我只係希望有份坐,唔係話要攞獎。」

無綫現增設傑出男女獎以安撫沒有提名的演員,阿廉表示都不會出席:「都未知詳情,一陣去到冇份咪又攞嚟,出年公司欣賞我再算啦。」祥仔覺得傑出男女獎是鼓勵,被指分豬肉,他說:「太公有得分咪好,越多越好,最好分埋年齡同男女。」

對於劇中穿崩出現巴士,黃浩然笑說:「可能佢用70吋電視睇。」祥仔則指已盡力避免穿崩位。

採訪、攝影:盧妹

黎耀祥、曹永廉、黃浩然及陳國邦昨日為《大太監》拉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