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新聞] 佘詩曼入圍與子珊楊怡爭視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無線《萬千星輝頒獎禮2012》昨日公佈入圍名單,今年無線更首度採用一人一票選視帝視后。今年視帝大熱人選有《大太監》的黎耀祥、《天梯》的陳豪及《雷霆掃毒》的林;而視后方面相信也是《雷霆掃毒》的徐子珊及《名媛望族》的楊怡之爭,因張可頤離巢,陳茵媺冷手執個熱煎堆,憑《天梯》有份提名視后。在《雷霆掃毒》中演奸到出汁的潘Sir而大受讚賞的黃智賢,竟爆冷無份入圍提名男配角。早前盛傳已離巢的佘詩曼憑《天與地》獲提名視后,昨日終證實是真有其事。


近日《大太監》熱播,男主角黎耀祥直言對得獎信心只屬一半一半,他又笑指這次一人一票選舉就好像選舉立法會,他說:「選情要看票源分布,我覺得今年五五波,都是要睇觀眾取態!」對於林涉足歌影視粉絲不少,祥仔承認對方於這方面較具優勢,但認為電視觀眾種類多,因此各人賣點有別。他笑道:「我就是賣太監!(你是實力派?)我是偶像派!」
 陳豪憑《天梯》苗天一角,獲兩獎的候選資格,對於女友陳茵媺也憑該劇爭視后,遭網民狂插,同時似對已投CTI的張可頤不公平。陳豪則為女友抱不平,他說:「她都是身不由己,也是無法自己作出選擇,都是等公司安排!女友亦不想獲提名女主角。」對於可能贏得視帝,他表示獎項不是他的大前提,會平常心面對。

徐子珊近日精神恍惚

 徐子珊憑「毒后」陳家碧一角被捧為視后大熱,該角色更同時入圍視后及「我最喜愛的角色獎」,令她大感驚喜。子珊昨日只穿上便裝亮相,她說:「近日我精神恍惚,自己對角色也有信心,劇集播完後也有迴響,最希望《雷霆掃毒》成為最佳劇集。」談及視后最大對手,子珊認為杏兒、楊怡、米雪及鍾嘉欣皆有機會,自己信心只屬一般。對於她靠一幕強姦戲突圍,她說:「我不欲只靠此獲觀眾選票!」然而,子珊其後又表示:「如果觀眾因一場戲同情陳家碧,我也不會介意!」

 昨日楊怡盛裝到場,穿上露膊裝襯4吋高鞋的她,打扮明顯勝過子珊。楊怡笑指衣著不能作準,不過她也對自己有信心,並會叮囑身邊人投自己一票。談及有指子珊得視后令她缺席日前的台慶騷,楊怡死撐道:「我怎會有未卜先知的能力,自己當日身體狀況不佳,因此留在家中,亦有睇節目及發微博!」

 近期人氣急升的兩大「宅男女神」岑麗香(香香)及苟芸慧(苟姑娘),亦同時獲得提名,其中香香在頒獎禮中有3項提名,包括「最佳女配角」、「飛躍進步女藝員」及「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是最多提名的一位,而苟姑娘亦有兩項提名。

黃智賢無緣再「莊」認失落

 去年奪得「最佳男配角」的黃智賢(阿Ben)(圖右),今年原本有望憑奸角潘Sir一角再「莊」,可惜最終爆冷未有入圍。昨日阿Ben也有出席記者會,不過他坦言有想過不出席記者會,但很快打消念頭,要有體育精神來等待提名揭曉。作為無線親生仔的阿Ben,對於無緣問鼎男配角,他承認有失望,又稱這要問公司了。

樂易玲提議明年增提名名額

 對於黃智賢爆冷不入圍男配角一事,身為評審委員之一的樂易玲表示,每個委員都可以有10個提名,自己也有提名黃智賢。她又指張國強做得好好但都沒入圍,希望明年可以增加提名名額。

 提到梁家輝前晚在電影慶功上爆出邵氏拖欠其電影《我愛HK開心萬歲》尾期,樂小姐表示會作出了解,而據她所知支票早已簽發,看看家輝的合同有否票房分紅,如果有就要計算票房,所以會遲點。

 另外,前無線總經理陳志雲的涉貪案,昨日發還區域法院再審,曾是志雲愛將的崔健邦,坦言和對方仍有聯絡,但本身不是專業人士,對法律並不太熟悉,不能講太多。他又稱稍後會致電慰問志雲。

 至於曾在庭上指證志雲的樂易玲,被問到志雲事件時頗避忌說:「只是做了自己應做的事,我不用做證人,不用再上庭,還以為事件已告一段!」

《萬千星輝頒獎禮2012》昨日舉行記招,公佈入圍名單。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11/22/EN1211220002.htm
==========================================================
楊怡周麗淇膊擊徐子珊爭視后 無綫頒獎禮 岑麗香3提名最威



【明報專訊】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昨日公布入圍名單,記者會上最受關注自然集中在全民投票組別,一人一票投選的最佳男、女主角及最佳劇集三個大獎。近期被視為視后大熱的徐子珊輕鬆拉票,只受到「斜膊雙嬌」楊怡及周麗淇夾擊,戰味稍濃;若佘詩曼、米雪及胡杏兒等在場,相信子珊更感壓力。視帝方面,陳豪與黎耀祥兩大候選人甚輕鬆,始終也嘗過視帝滋味,加上林峯、黃宗澤及鄭嘉穎等人缺席,令他們可以談笑風生。不過,最特別是已離巢的馬德鐘仍憑《飛虎》榜上有名,林保怡卻未能憑《天與地》入圍。

《天與地》《大太監》入圍最佳劇集

《天與地》是無綫今年度話題之作,有傳男女主角林保怡與佘詩曼因不續約,令此劇一度押後播出,擺明想令觀眾淡忘,可是最近網民卻認為《天與地》足以力撼台慶劇《大太監》。現在《天與地》如常有份入圍角逐最佳劇集,女主角佘詩曼獲提名視后,觀眾有機會投票,未有受到無綫全面打壓。至於盛傳即將離巢的《天與地》監製戚其義,其作品《天與地》、《4 in Love》及《心戰》均入圍角逐最佳劇集。

子珊有信心 楊怡平常心

子珊今年憑《雷霆掃毒》「陳家碧」一角爭視后及「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獎項,她承認很意外,現時精神有點恍惚;但她對角色幾有信心,始終很有迴響,會勤加宣傳拉票。問到是否靠戲中一秒強姦戲突圍?子珊表示:「不希望大家只睇一場戲,是要睇整體,若果因為此同情或可憐陳家碧,亦不會介意。」

楊怡被笑用斜膊打擊子珊,她笑說:「不是可以靠這些做準則,自己信心是一半一半,平常心去看。(傳缺席台慶日是因視后輸給子珊?)怎會未卜先知,在家也有收睇台慶。」

陳豪叫陳茵媺做好自己

陳豪女友陳茵媺憑《天梯》入圍視后,同劇已離巢的張可頤連提名都無,外間質疑陳茵媺應角逐女配角才妥當。陳豪表示:「大家是身不由己,是公司的安排,她自己不是特意做女主角,是着重演戲為大前提。(是否為女友心痛?)不緊要,這個圈要懂得承受,有人會喜歡及不喜歡,做好自己便足夠。」

香香苟芸慧爭崩頭

今年頒獎禮獲提名最多的藝人,竟是「高登女神」岑麗香,她同時入圍「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最佳女配角」及「飛躍進步女藝員」。常作比較、另一位「女神」苟芸慧,只欠「最佳女配角」獎項,否則手上同樣拿着三個上位機會,莫非今年將是「女神」天下?岑麗香笑說:「若果拎到女飛躍便好滿足,信心是有,但不是與苟芸慧爭獎,湊巧大家都有提名。」無獨有偶,苟芸慧也看中女飛躍獎,她否認是追着岑麗香來打,只是想看到自己進步,不要與人比較。

黃智賢無提名灰心

曾是去年最佳男配角得主的黃智賢,今年卻一個提名也沒有。黃智賢直言無提名很無奈及失望,現在也改變不到任何事情,與公司仍有合約,雖然是有點灰心,唯有繼續努力工作。

樂易玲邀同事回巢

無綫高層樂易玲表明評審時有投黃智賢一票,當時不知提名結果,同樣很可惜張國強無份入圍,希望明年或增加入圍人數。樂易玲說:「一定會安撫他,自己有份投他一票,可是獎項得一個,亦擔心不到他會否離巢,要尊重投票規則。」前晚她在另一場合被問到無綫是否也反對政府再發免費電視牌一事時,她表示:「公司立場從不反對有競爭,只是覺得發牌要考慮幾點因素,要維護同業和觀眾利益。(若王維基不獲發牌,無綫會否簽回過檔的前無綫藝員?)好的人才離開了,無綫也會邀請他們回來。其實我心目中有幾個不捨得的藝人,也曾與公司提及過,覺得可惜。」

陳豪(左)與黎耀祥(右)輕鬆面對視帝之爭。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1122/saa01/mba1.txt
=====================================================
《萬千星輝》入圍名單備受爭議 曹永廉敏之未獲提名 杯葛頒獎禮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昨日公布提名名單,不但《雷霆掃毒》的黃智賢無份入圍令人鬧爆無綫,更意外的是,連好戲之人鄭少秋主演的話題之作《心戰》竟也失落男主角及其他角色獎項提名,網民自選秋官為「2012終極最佳男主角」以抗衡無綫。失落提名的曹永廉和陳敏之雙雙表示失望,更表示將缺席頒獎禮。
無綫昨日公布台慶頒獎禮入圍名單,但備受爭議,部分網民在無綫官方網討論區發起「2012終極最佳男主角(魅力實力相結合)投票」,以秋官獲最多網友支持,為失落提名男主角的秋官大平反。其他未獲無綫提名的鄭則士及苗僑偉也位列網民心目中「最佳男主角」的候選名單中,可見無綫與民意的取向有異。

此外,去年獲「女配角」獎的陳敏之及《大太監》中備受讚賞的曹永廉,今年均未獲提名,雙雙表示將缺席頒獎禮。陳敏之坦言有少少失望,更感十分意外,因在無綫10年從未試過不獲提名,無奈表示會自我檢討。她說:「我本來真的沒想過會不獲提名,還早預約了贊助商試珠寶首飾、服裝髮型等,而家我唔會出席喇,本來諗住有份入圍,到時睇下朋友獎都開心,點知……可能我戲分唔夠多,我會再努力,做好工作。」陳敏之的粉絲團則表示傷心得哭了,替她沒份提名感不值。

曹永廉則表示:「我好失望,我無希望過獎,但真係10名之內都入唔到都無辦法,阿Ben(黃智賢)都入唔到,我入唔到都無話可說。」曹永廉愈說愈感不值:「《大太監》而家先開始播,咁快公布10強提名名單,觀眾都未睇完套劇,總之我覺得自己輸運氣,對頒獎禮亦得啖笑。(會否出席頒獎禮?)唔會啦!都唔知請唔請我,不過請都無謂去啦!」曹永廉更於微博發起在頒獎禮當日搞「飯局」,他寄語黃智賢:「兄弟,盡在不言中,繼續加油!頒獎禮慳番唔使返,我同你去食飯。」黃日華與李詩韻亦作出和應。

此外,黃智賢在《雷霆掃毒》一劇飾演「潘Sir」備受讚賞,可惜無緣「最佳男配角」提名,但昨日依然盡責出席記者會幫忙揭曉入圍名單。他坦言心情好無奈及失望,入圍準則由公司決定,叫記者問無綫,自己熱愛演戲工作,與無綫還有合約,會整理心情,總而言之:「黃智賢繼續努力。」

楊怡及徐子珊兩位視后大熱門,昨日在記者會大合照時分開企,楊怡身穿斜膊貼身裙,對比子珊的便服Look,在打扮上先贏一仗。阿怡坦言獎信心一半半,不但會投自己一票,還會叫身邊朋友及家人投票。有指她日前缺席《萬千星輝賀台慶》節目是因為不滿子珊有可能獲視后,楊怡笑言沒有未卜先知的能力,因腳痛才缺席。

子珊憑《雷》劇有兩個提名感到驚喜,問到是否靠強姦戲突圍?她覺得應看整體,今年對手好強,信心一半半,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希望《雷》劇可獲「最佳劇集」獎。

另外,陳茵媺被網民抨擊不應憑《天梯》提名女主角獎,因張可頤才是該劇的女主角,陳豪則為陳茵媺出頭,直言女友也身不由己,藝員被提名並非自己話事。黎耀祥覺得今年一人一票選視帝視后的新機制較難預測結果,他與林峯、馬國明及陳豪等各有賣點,更自認是偶像派。

陳豪與黎耀祥今次再度交鋒爭視帝獎。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21122/-17-2829650/1.html ======================================================== 女配角提名視后被轟陳豪心痛茵媺

今年台慶頒獎禮候選名單出現多個「奇位」,陳豪知道女友陳茵媺憑《天梯》角逐「視后」而遭網友狂轟,即心痛地維護對方,而楊怡及徐子珊兩位視后大熱亦出招拉票。
黎耀祥、徐子珊、楊怡及陳豪等,昨日出席台慶頒獎禮候選名單揭曉記者會,今年名單出現多個「奇位」,除黃智賢不入圍「最佳男配角」外,陳豪竟憑《天梯》而非《天與地》提名「最佳男主角」,其女友陳茵媺(Aimee)更憑《天》劇女配角色而提名「最佳女主角」,至於演技一般的岑麗香則可角逐三個獎項,成為最多提名的藝人。網友炮轟名單無理,坦言對無綫失望。而其他視后候選人包括佘詩曼、周麗淇、米雪、胡杏兒及鍾嘉欣等。

祥仔自詡偶像派

提到女友Aimee「捱轟」,陳豪即時護花:「佢提名都唔會話明要女主角,佢都係身不由己,係公司安排。(心痛?)唔緊要,做得娛樂圈都要受輿論壓力,做好自己就夠。」提到有份提名視帝,他表示祥仔及劉松仁都是實力派,故會以平常心看待。而視帝大熱的祥仔謙稱信心五五波,有說林峯多粉絲,他說:「係,但電視觀眾有唔同種類,馬國明可能有好多專業人士投票,大家賣點唔同。(你係實力派!)我今年係偶像派!」

而有份角逐視后的徐子珊,昨日則被楊怡以一襲斜膊衫擊倒。今年只有一部劇的她表示能獲兩項提名感到很意外,問是否想憑《雷霆掃毒》中的強姦戲突圍?她說:「唔想大家因為同情陳家碧(劇中角色)而投佢一票,但如果係我都唔介意。」對於被指因子珊會奪視后而缺席台慶,楊怡說:「點會未卜先知?係因為身體狀況。(你腳傷都着高踭鞋?)有Platform o架!」
香香苟姑娘爭獎

至於岑麗香坦言對獲三項提名大感驚訝,提到與好友苟芸慧打對台,她說:「唔好話爭,大家都有提名,係有信心嘅!」苟姑娘則坦言希望膺「飛躍進步女藝員」,並不希望跟香香比較。而蔡一傑被問到與張耀揚關係密切,他否認其事,只稱彼此相識已27年,亦不介意被影射同性戀。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122/00470_010.html
==============================================================
陳豪護茵媺:佢身不由己


陳豪和女友陳茵媺雙雙入圍角逐台慶頒獎禮最佳男、女主角,可惜陳茵媺被外界抨擊她在《天梯》中只是女配角,陳豪聞訊立即開腔為女友護航,強調她也是身不由己。


黎耀祥、陳豪、徐子珊和楊怡等人,昨日出席「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記者會,一同等待入圍名單,陳豪憑《天梯》與黎耀祥憑《大太監》同樣成功入圍最佳男主角和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平分秋色。而其他視后候選人馬包括佘詩曼、米雪、周麗淇及胡杏兒等。

黎耀祥五五波

對於陳茵媺憑《天梯》角逐最佳女主角,卻被網民抨擊她在劇中只是女配角,主角是張可頤,身為男友的陳豪立即為女友護航說:「佢都係身不由己,做藝人好被動,全由公司安排,佢都唔會話一定要提名女主角啦。(心痛?)唔緊要,做娛樂圈一定有人鍾意你或唔鍾意你,做好自己已足夠。」

對於提名男主角,陳豪表示平常心面對,指黎耀祥和劉松仁都是實力派。而黎耀祥則笑言自己是偶像派,他說:「林峯係有好多fans,但電視觀眾有唔同種類,大家賣點唔同,五五波啦!」


楊怡膊擊子珊

憑《名媛望族》入選最佳女主角的楊怡,以一襲鈄膊衫追擊徐子珊,楊怡說:「信心一半半,平常心啦,但又唔會話自己冇機會。(有傳你勝算不及徐子珊缺席台慶?)點會有人未卜先知o架?」

而憑《雷霆掃毒》入圍的徐子珊則表示入圍感到緊張和驚訝,她說:「胡杏兒、楊怡、米雪和鍾嘉欣係大對手,我對自己個角色有信心。(憑強姦戲突擊?)我唔想係一場戲同情個角色而投票,但我都唔會介意。」同場的「蘇基」古明華獲提名最佳男配角,台上他表現得激動眼濕濕。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122/00282_008.html
=========================================================
子珊楊怡爭視后 有你冇我

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下月17日舉行,昨日公佈各獎項提名,被視為視后熱門的徐子珊和楊怡都有出席,之前兩人出席活動表面共融,但爭獎開戰日大合照就各據一方,敵我分明。視帝方面,實力派黎耀祥狙擊林峯,但祥仔自稱偶像派,一於跟林峯鍊過。


鄭裕玲和崔建邦昨日主持《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記者會,揭曉提名名單(詳見附表),陳豪、黎耀祥、楊怡、徐子珊、岑麗香和苟芸慧等均有出席。

香香叫三飛


今年由觀眾一人一票選出的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劇集提名最矚目,視帝十強包括親生仔鄭嘉穎、陳豪和林峯等,非親生的有黎耀祥和劉松仁;視后提名有熱門的楊怡和徐子珊,演得出色的佘詩曼和米雪也榜上有名。由於行新制,論實力,視帝應是劉松仁與黎耀祥之爭,但若靠粉絲投票,會是高登男神馬國明惡鬥林峯。視后論演技是米雪鬥阿佘,若粉絲主導,則是楊怡、徐子珊及鍾嘉欣鬥個你死我活。

男配角是古明華單挑陳國邦,古佬上台時激動得眼濕濕。岑麗香則獲三個提名最巴閉,其中兩項都有勁敵苟芸慧爭獎。公佈完名單後,眾藝人上台大合照,子珊竟退至第二排,但被韓馬利捉回去第一排,卻跟早在第一排的楊怡各據一方,壁壘分明。

子珊對獲女主角提名表示驚訝,她坦言信心只是一半,問到是否想靠一秒強姦戲攞視后?她笑言:「戲係講整體,唔係單靠一場,但網友同情我都冇所謂。」至於楊怡則說:「平常心啦,又唔會話自己冇機會。」有指她缺席台慶因知子珊攞硬視后?楊怡說:「邊有咁嘅事,我冇預知能力,出唔出席係睇身體狀況。」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