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新聞] TVB逾百藝員壯聲威 誓再創高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吳文釗)「凝聚力量 TVB四十五周年」台慶亮燈儀式和節目錄影於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全台傾盡逾百藝員和行政主席梁乃鵬以及數十位行政人員出席,梁博士率先公佈喜訊,透露該台中期業績有8億5千萬盈利,以增士氣。節目中更將陳豪和陳茵媺戀情擺上台,二人即時上演一幕坐花轎踢轎門的場面,難得這對情侶樂樂大方,任玩唔嬲。

 邵逸夫爵士和太太方逸華引退無後,今年二人都沒再現身台慶亮燈儀式,由行政主席梁博士擔上大旗,他在應屆港姐張名雅和黃心穎陪同下出現,其後上台由TVB之寶汪明荃和鄭裕玲(嘟嘟)陪同下主持亮燈儀式。

 由於南丫島撞船海難,一連3日是全港哀悼日,無特地把節目延至下周一播出,同時在節目錄影前齊集所有人默哀3分鐘,司儀之一的嘟嘟希望傷者盡快康復,受影響家屬的心情早日平伏。

暫有9劇收視超過30點

 梁博士先在台上公佈喜訊,他表示:「今年是45周年亮燈,好榮幸是接任行政主席後首次主持亮燈儀式,無今年的中期業績達8億5千萬盈利,也是TVB開辦以來最好一次。當中香港盈利佔少於4億,反映海外市場盈利多過香港,這也是第一次,從而可見免費電視競爭愈來愈大。另一滿意便是今年播出劇集有9部劇平均收視超過30點。『奧運』轉播籌備不足兩周,可說蝕本來做,本著企業應有的社會責任,相信今年TVB會再創更多新紀錄。」

台慶劇主演者企中間位

 「凝聚力量 TVB四十五周年」節目錄影開始時先由TVB「愛將」林打頭陣,聯同AOA、AS ONE、SUPERGIRL和SUPERGEAR演出大型序幕歌舞,隨後介紹即將推出的台慶劇,包括黎耀祥、米雪演出的《大太監》、並有劉松仁、陳玉蓮及楊怡演出的《名媛望族》、以及播映中的《天梯》和《雷霆掃毒》等,出席藝人都穿上戲服撐場,其他尚有《愛.回家》演員,阮兆祥、王祖藍、李思捷的「萬千萬呢福祿壽」等。

 大合照時,除了阿姐和嘟嘟企在中間位置,台慶劇的主要演員也是站在中間位。最後更即場抽籤在台慶當晚有份抽大獎的45位幸運兒,當中有郭晉安、黎耀祥、伍詠薇、吳綺莉及陳奐仁等。

 各劇集的演員出場時,其中以《天梯》的陳豪和陳茵媺最搶鏡,陳茵媺坐在花轎上,陳豪便踢轎門,嘟嘟更以他們的戀事擺上台,取笑說:「係咪唔使避忌,宣佈結婚。」陳茵媺甜笑回應:「唔係,我們是來送禮物給TVB。」現場又播出劇集片段,《名媛望族》片段中,松哥和不少女藝人有親熱戲,又同楊怡咬嘴唇。

 陳豪和陳茵媺一起接受訪問,他們不介意被擺上台,覺得純粹搞氣氛,陳豪事前知道要踢轎門,並不抗拒,他說:「《天梯》不齊人做宣傳,嘟姐是幫手宣傳。(情侶檔一起獎?)平常心,順其自然,最重要是大家喜歡劇裡的角色。」

林臨時學踢韃舞

 無「親生仔」林被安排打頭陣演出歌舞,一貫慣例表演該環節的歌手都能奪得「最受歡迎男歌星」,林謂:「唔知道,我都係臨時學踢韃舞,不過自己都有信心得獎,因有不少粉絲支持,但亦希望四大唱片公司早日破冰,可以有更正面聲音。因近年得獎也有不少負面批評,自己已努力去改進,這些評語可以鞭策自己。」

 有指TVB今年的「視帝」及「視后」可能以普選選出,這一來,林很大機會雙喜臨門,他謙稱:「獎項是對藝員支持,最重要是觀眾留意劇集和演員,自己都贊成普選,可令觀眾更加投入和留意所支持藝員。」

 另外,祥仔和米雪合演《大太監》,二人對得獎信心參半,但大讚戲中很多靚景。祥仔在劇中跟胡定欣有床上戲,他笑說:「都無用,我係做太監,只有七情沒有慾,(松哥在《名媛望族》艷福不淺?)大家有不同,佢女多,我的便仔多。若然《大太監》能取走『視帝后』和『最佳劇集』獎項,便是最完美。」祥仔被抽中能在台慶晚有份抽大獎,他說:「上一次抽中是15年前,當年正是兒子出世,故此覺得今年好好兆頭。」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10/06/EN1210060001.htm ========================================================================== 陳豪陳茵媺踢轎門賀台慶亮燈  

自方逸華今年3月辭任無綫的職務後,今年台慶首由行政主席梁乃鵬接棒主持亮燈儀式。儀式後梁乃鵬更公布喜訊,指今年上半年無綫的業積已高達8億5千萬元,是開台以來最好的中期業績,但香港的業務盈利卻不及海外的業務,可見現時免費電視台的競爭愈來愈大;而無綫亦已主動於今年7月向員工加薪,希望戲劇上能創造更多紀錄。

昨日無綫舉行《凝聚力量TVB 45周年》錄影,為無綫45周年台慶亮燈。亮燈儀式前,無綫行政主席梁乃鵬、董事陳國強、高層李寶安、樂易玲及曾勵珍等,與出席的職藝員一同默哀3分鐘,悼念南丫島沉船的死難者。曾醒明表示,沉船意外後,無綫已經在當日下午將台徽轉為黑白,亦將明珠台的海嘯節目抽起,原定昨晚播放的亮燈儀式亦改為錄影,於下周一才播放。

亮燈儀式由「親生仔」林峯帶領女子組合Super Girl及AOA表演大型歌舞,然後便由台慶劇《大太監》、《名媛望族》、《天梯》及《雷霆掃毒》的演員黎耀祥、米雪、邵美琪、劉松仁、陳玉蓮、楊怡、吳卓羲、陳豪、陳茵媺、苗僑偉、林峯、徐子珊及吳綺莉一同亮相。而「萬千升呢福祿壽」的王祖藍、阮兆祥及李思捷、關心妍、G.E.M.、王梓軒和巨聲幫,均有份參與大型歌舞的演出。

亮燈儀式,首由行政主席梁乃鵬接替邵逸夫爵士主持,並在汪明荃、鄭裕玲及港姐張名雅、黃心穎陪同下主持儀式。梁乃鵬表示這天要公布喜訊,在45周年能接任邵逸夫爵士主持亮燈,是任行政主席第一次。他續說:「今年對我係好好時機,第一大家也知道,中期業績有8億5千萬元,是TVB開台以來最好中期業績,但這8億5千萬元中,香港的盈利是少於4億元,海外收益多過香港,證明免費電視行業競爭愈來愈大,免費電視目前有無綫及亞視,但亞視目前未有賺錢,香港免費電視競爭是很大,以前香港的盈利多過海外,但現在相反。」

梁乃鵬續稱,第二個好消息是直至今年九月,無綫有9部電視劇收視超過30點,連同網上電視收視率為33至34點。非戲劇組亦有好成績,播放奧運時,花了兩星期時間便辦到,他說:「不是我們大口氣,只有無綫先做到國際性的大型活動。為何蝕本都要做?是要盡社會企業的責任,現在有好成績,要多謝公司同事上下一心。(士氣好係咪加人工?)無綫於7月已經主動加人工。希望今年做好啲,有信心戲劇創造更多紀碌。」

之後,現場播放台慶劇的片段,陳豪與陳茵媺出場,大會還安排陳豪踢轎門,任司儀的鄭裕玲即笑問:「係咪不再避忌,公開耍花槍,是否快結婚?」陳茵媺見狀即作解釋:「我們是來送大禮的!」陳豪被問被擺上枱,可有特別興奮?他亦大方的說:「在公在私也很開心,嘟姐也是搞氣氛,踢轎門一早知,本身也無抗拒。(可想情侶一齊攞獎?)平常心,順其自然,希望大家鍾意劇中的角色。」而黎耀祥及米雪均表示,新劇無論畫面和劇情也相當緊湊,期待劇集播放。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15/1/1/2791813/1.html
============================================================================
林峯擔大旗 自信稱霸視帝男歌星 無綫45周年台慶曬冷

【明報專訊】無綫45周年台慶亮燈「凝聚力量 TVB 45周年」昨午舉行,行政主席梁乃鵬首度主持儀式,率領逾百藝員出席。得寵的林峯打頭陣演出序幕歌舞,他以白馬王子造型亮相,極受重視。林峯坦言有信心奪得「最受歡迎男歌星」及「最佳男主角」獎項;不過,他的勁敵包括台慶劇《大太監》及《名媛望族》黎耀祥、劉松仁,視帝之爭一觸即發。兩劇演員擔大旗宣傳,片中的牀上戲及激吻戲成為焦點。

黎耀祥胡定欣肉搏

過往,無綫台慶亮燈演出的歌手被視為「最受歡迎男女歌星」獎項的指標,今年林峯獲委以重任,序幕時在新晉女子組合AOA、SUPER GIRL、AS ONE等伴舞之下演出。林峯解釋:「打頭陣是因為之後要轉成《雷霆掃毒》造型,我臨時才知道要跳舞。」有指他大有機會雙喜臨門奪得「最受歡迎男歌星」及視帝寶座,他坦言有點信心:「很開心《雷》劇受歡迎,不過也希望無綫與五大唱片破冰,若我真的得獎,會有多些正面評語,不像過去兩年有很多批評。」

楊怡咬劉松仁嘴唇

《大太監》及《名媛望族》演員穿上戲服亮相,大合照時站在前排兩邊,現場播放預告片,有不少牀戲及激吻鏡頭。《大太監》有黎耀祥與胡定欣的牀戲,亦有梁烈唯赤膊攬兩女的香艷牀戲,《名媛望族》則有楊怡與劉松仁激吻咬唇鏡頭。

陳豪踢轎娶陳茵媺

《天梯》情侶檔演員陳豪與陳茵媺即席上演踢轎門,借感情事宣傳,被鄭裕玲問是否快結婚了,令陳茵媺非常尷尬。陳豪事後說:「只是搞氣氛,劇集不齊人便盡力宣傳。」問到是否想情侶檔一起獲獎?陳茵媺認為平常心,順其自然。黎耀祥與米雪獲看好憑《大太監》爭視帝視后,米雪坦言機會一半一半。黎耀祥談到與胡定欣的牀戲:「我戲中是太監,只有七情,沒有六慾。」

梁乃鵬首次主持亮燈

梁乃鵬自從接任邵逸夫爵士行政主席職位之後,首次主持台慶亮燈,他感到榮幸。「公司上半年中期業績盈利是8.5億元,不過香港業務貢獻少於4億,海外業務是主要收益,反映香港免費電視業競爭大。不過無綫今年有多部劇集平均收視超過30點,有信心繼續做好。

記者:梁榮達 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無台慶亮燈,梁乃鵬率領逾百藝人出席,台慶劇《大太監》與《名媛望族》演員分別站在有利位置。

黎耀祥與胡定欣在《大太監》有相擁戲。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1006/saa01/mba1.txt
============================================================================
陳豪有囍撼太監祥仔

有份參演四套台慶劇的逾百藝員昨日出席無綫台慶亮燈,上演視帝前哨戰!兩屆視帝黎耀祥抽中獎,旺氣大增!愛情得意的陳豪則「娶」女友搶鏡!

無綫昨日舉行45周年台慶活動,雲集四套台慶劇《大太監》、《名媛望族》、《天梯》及《雷霆掃毒》逾百藝員,兩屆視帝黎耀祥及資深演員劉松仁企近中間,陳豪則與女友陳茵媺(Aimee)恩愛搶鏡,未到頒獎禮已上演視帝前哨戰!

台上播放幾套劇的精彩片段,劉松仁在《名》劇中有五位太太,享盡艷福,更與賈曉晨咀嘴,令人睇到嘩嘩聲!陳豪則上演踢轎門迎接女友Aimee谷《天》劇,即被司儀鄭裕玲(Do姐)取笑:「就嚟結婚呀?」事後兩人笑言只是搞氣氛,問到是否渴望於台慶頒獎禮齊齊攞獎?Aimee說:「冇諗呀!順其自然,我好鍾意套劇,好感人,好代表到Love!」陳豪則表示以平常心看待,亦不介意屆時再被玩。

哀悼海難死者

至於黎耀祥獲抽中成為45位得獎藝員之一,他笑言是好兆頭,問到可有信心憑《大》劇再贏視帝?他說:「五五波啦!但套劇衫同景都靚,今次同胡定欣再有床戲,不過冇用啦!七情冇慾(因演太監)!」

此外,梁乃鵬首次以行政主席身份主持亮燈儀式,獲出爐港姐張名雅及黃心穎谷胸相伴,問到是否刻意Push Up?張名雅說:「着咗應該要着嘅嘢,今日隆重吖嘛!又唔係無啦啦着泳衣!」活動上,約70位行政人員穿素服與藝員低頭默哀3分鐘,哀悼南丫島海難死者,多位高層包括陳國強、鄭善強、樂易玲及新加入任業務發展顧問的名媛李桂蘭均有出席,期間樂易玲更多次拭淚。

另一方面,Aimee不怕陳豪呷醋,最近處女下海,遠赴泰國擔任護膚品牌代言人,並以泳裝亮相。為求效果完美,她甘願攀山涉水,爬上峭壁取景,卻直言膽怯,幸而獲工作人員鼓勵,令她倍添信心,結果愈爬愈高。

祥仔拖着米雪現身谷劇,兩人指獎項多多唔拘。

























李桂蘭(左二起)、鄭善強、陳國強及梁乃鵬等一同默哀。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006/00470_030.html
======================================================
林峯贏頭威叫胡攞兩獎

無綫小生林峯昨日在台慶亮燈儀式打頭陣演出,對於爭獎打下強心針。而林峯亦是今年「視帝」之熱門人選,另根據過往例子擔任表演嘉賓的歌星皆大有機會拿下同年的「最受歡迎男歌星」,林峯可謂「兩飛」叫胡。

無綫四十五周年台慶亮燈儀式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隆重舉行,無綫動用過百藝員出席,包括有黎耀祥、林峯、陳豪、劉松仁、米雪、陳玉蓮、陳茵媺、朱晨麗等。首度以行政主席身份主持亮燈儀式的梁乃鵬博士由應屆香港小姐冠軍張名雅和亞軍黃心穎「谷胸」陪同亮燈,隨後由無綫當家小生林峯打頭陣表演百老匯式大型歌舞。   獎項唔嫌多

同年《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的「最受歡迎男歌星」獎項,林峯受訪時說:「又講呢啲,你哋咁講都畀咗我信心。其實都係呢幾日先知打頭陣。」談到無綫與「四大唱片」公司未破冰,他豈不是勝算大增﹖林峯說:「從來冇咁諗,都希望同多啲歌星交流。」談到無綫若實行以公投選「視帝」及「最受歡迎男歌星」,他會否有機會連奪兩獎?他說:「一單還一單,不過獎就冇嫌多。」

信心五五波

至於「視帝」熱門人馬黎耀祥相隔十五年再被抽中成為台慶45位「幸運星」之一,相當有運,被問到今年攞「視帝」信心﹖他說:「五五波,自己好鍾意套劇。」而「視后」熱門之一的米雪則說:「畀我同祥仔一齊攞又唔拘呀。」而張名雅和黃心穎指性感亮相是為了尊重場合。

黎耀祥(前排左)及劉松仁(前排右二)企在前排,可見地位舉足輕重。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006/00282_035.html
=======================================================
台前幕後哀悼海難死者

南丫島海難死傷者眾,全城震撼,令人哀痛,昨日無綫趁舉行盛大活動期間加入默哀儀式,由老闆陳國強率領約70位行政人員身穿素服,聯同逾百位藝員低頭默哀3分鐘。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表示電視台台徽已轉為黑白以表哀悼,明珠台原本播放的海難紀錄片已抽起,免觸景傷情,十月星辰環節亦延期。

由老闆陳國強率領約70位行政人員身穿素服,聯同逾百位藝員低頭默哀3分鐘。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006/00282_036.html
====================================================
無綫亮燈大晒冷 陳豪娶妻賀台慶




















無綫昨日安排兩大台慶劇《大太監》和《名媛望族》的全體演員,連同《愛.回家》、《雷霆掃毒》、《天梯》和《萬千升呢福祿壽》,以及特備台慶節目《走過烽火大地》的一眾演員和主持,在行政主席梁乃鵬帶領下,於電視城錄影《凝聚力量TVB 45周年》兼亮燈儀式,陳豪在台上公然踢轎門迎娶陳茵媺,陳豪隨即面紅紅說:「我只係送禮畀無綫咋!」

今次是無綫行政主席梁乃鵬首度主持台慶亮燈儀式,無綫老闆陳國強則全程做觀眾,亦未有影大合照。儀式過後,梁乃鵬與半百藝員齊齊大合照,司儀阿姐汪明荃和鄭裕玲站在梁乃鵬身旁,台慶劇《大太監》和《名媛望族》的演員分別站於第一排的正中位置,可見無綫對兩套台慶劇均寄予厚望。

踢轎門迎茵媺

情侶檔上陣的陳豪和陳茵媺,以《天梯》的造型現身,當然成為眾人焦點,身穿唐裝衫的陳豪更踢花轎門迎娶陳茵媺,結果嘟姐忍不住笑他說:「你哋冇避忌咁喺度耍花槍,係咪就嚟結婚先?」陳豪隨即面紅紅說:「我只係送禮畀無綫咋!」

事後陳豪被笑以情侶檔宣傳劇集,他們說:「嘟姐都係搞吓氣氛啫,我哋事前都知道有呢件事,基本上都係為宣傳,所以都唔會太抗拒。」

黎耀祥恨攞獎

對於被視為視帝視后熱門人選,《大太監》的黎耀祥和米雪昨說:「可以拍呢套戲已經好開心,如果真係畀我哋,梗係唔介意,仲會好開心!」在亮燈儀式舉行前,無綫高層率領數十名演員於四廠默哀三分鐘,悼念南丫島撞船意外的死難者。

採訪:何慧斯、卓寶花
攝影:黃偉雄

(蘋果日報)
========================================================
http://www.ihktv.com/tvb-45-anniversarylight201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