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新聞] 祥仔讚月曆相型仔不用執

【明報專訊】黎耀祥(祥仔)昨日出席慈善活動,擔任抬轎比賽起步禮嘉賓,大受參賽者歡迎。談及近日有2013藝員月曆相片非法流出?祥仔笑言﹕「無所謂呀,遲早都會看到,我張相幾型呀,唔使執,隨時出得街。其實很難避免,有好多工序TVB不能全面兼顧,加上現在很方便,只要一隻手指(USB),不要說相片和文件,整部電影都會流出,所以杜絕不到。」他稱個人角度是覺得沒問題的,但以公司立場就要追究,以防之後有具傷害性的事被人小題大做。對於黃淑儀斥無綫不尊重資深演員?祥仔認為尊不尊重見仁見智,看你怎樣去衡量,但同事間要有基本的尊重和禮貌,才能以舒服的方式合作,「我無所謂,你不理我更好,可以正常開工收工便可。」祥仔表示公司太多人,很難滿足及兼顧到每一個人,演員可多表達意見,公司會接受,而今年新老闆上場後,福利亦有改善,送月餅又送風褸,據他所知稍後還有「台慶飯」,一起吃盆菜。

記者﹕陳釗

祥仔稱無新老闆上場後,公司福利比以前有改善。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1029/saa01/mab1.txt ===========================================================
黎耀祥唔覺不受尊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黎耀祥(祥仔)(見圖)昨早到山頂出席抬轎慈善賽,現場受到不少市民歡迎,爭相要求合照。說到無2013年月曆流出一事,祥仔表現得不大介懷,他阿Q精神上身,大讚自己「型仔」,不用執相可以出街。性格樂觀的祥仔說:「無所謂,遲早都會看到,張相影得我幾有型,唔使執可以出街,(涉及版權問題?)這很難避免,好多工序無做不晒,現在也太方便,只要有一隻USB,便有機會流出,自己個人當然沒問題,但在公司立場是要追究,免得日後被人小題大做涉及傷害性事情。」

 日前黃淑儀接受訪問時指無不尊重資深演員,對此,祥仔覺得尊不尊重是見仁見智,他個人沒有所謂,他說:「不理我更好,可以正常開工收工便可。」祥仔也明白公司太多人,未必可以滿足大家,不過他對新老闆陳國強上場後,在員工福利上是有改善,今年中秋有送月餅又送風褸,又會請大家吃「台慶飯」食盆菜宴。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10/29/EN1210290006.htm ===============================================================
黎耀祥讚外泄月曆影得型
 
黎耀祥昨日出席抬轎活動,對於無綫月曆外泄,祥仔笑笑口說張相影得幾型,由於很多工序要公司以外人幫手,所以好難杜絕,最緊要傷害性不大,但公司立場當然要追究。

日前黃淑儀批評無綫不尊重資深藝員,祥仔覺得見仁見智,無綫太多藝員好難兼顧,基本尊重及禮貌是需要,藝員希望得到公司關注,近年無綫福利有改善,好似中秋節派月餅,而台慶又會派風褸,還聽聞今年台慶在停車場齊齊吃盆菜。

黎耀祥不覺得無綫不尊重資深藝員。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21029/-17-2809890/1.html ============================================================
黎耀祥笑言自己有型

黎耀祥昨日談到無綫月曆照外洩時笑說:「張相影得我幾有型。」提到涉及版權問題時,祥仔指多人參與製作,難以完全杜絕外洩。



                                        





















(太陽報)有片睇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029/00470_043.html =============================================================
黎耀祥有盆菜食幫無綫講好話

黎耀祥昨日擔任山頂抬轎慈善賽的嘉賓,對於無綫2013年月曆漏出一事,他笑言照片拍得不錯,但當中涉及版權問題,他表示在於公司立場當然要追究。問到黃淑儀不滿無綫不尊重資深演員,黎耀祥認為公司並非故意,希望大家理解公司人多難以兼顧,但作為演員最重要做好自己,他說:「我個人就最好拍完劇收工唔使理我,但眼見依家都有改善,新老闆上場後中秋節有月餅又有台慶風褸,聽講遲啲仲有盆菜食。」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