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新聞] 黎耀祥賣獎券獲贈好魚


黎耀祥昨午於荃灣街市參與仁濟獎券義賣,獲街市攤販大力支持,有魚檔東主捐錢之餘,額外送上兩條石斑力撐祥仔,為他稍後競逐視帝打下強心針。


今年無綫頒獎禮首度以一人一票由觀眾選出,平日愛逛街市的祥仔一向親民,對票選賽制信心十足,他說:「平時行街市每個人都對我很好,很抵買(因利成便試民意?)見到這麼多街坊喜歡我,都會增添信心,不過我也不會為此而多落街爭取民心。」祥仔表示有看過林峯於《雷霆掃毒》的演出,大讚對方有型。問到可覺得今年視帝之爭對手強勁,他說:「一人一票之下,個個都係勁敵,大家各有優勢,選民的層面不同,不到我們控制,但無論如何,觀眾能有份參與是好事。」

祥仔展示獲送贈的兩條石斑。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15/1/1/2800525/1.html
============================================================
黎耀祥街市出巡探測民意
【明報專訊】「視帝」黎耀祥昨日出巡到街市義賣獎券,吸引大批市民圍觀,有檔主抓緊機會跟視帝合照,場面墟冚。喜獲兩條石斑戰利品的祥仔,平時放假亦會到街市買菜,檔主都對他很好,每次都收穫豐富。是否趁機會為年底的一人一票選視帝探測民意兼拉票?祥仔笑言因利成便,「探測民意是好事,但不會刻意去做,剛看到街坊的反應讓我信心大增。」

祥仔表示有看過林峯的新劇,大讚對方角色突出,但今年一人一票投視帝,情况難料,故每個都會是勁敵,「這個機制是好的,讓觀眾能多點參與。之後每到年尾都會想到要投票,增大他們對劇集的興趣和注意。」受到一班街坊愛戴的祥仔,不覺得自己在公投有優勢,「很難講,各有優勢,選民層面又不是我們能控制的。」祥仔透露今次公投會給予觀眾充裕時間去投票,加上汲取上次經驗,不擔心再有「冧機」情况出現,亦毋須作多手準備。

記者:陳釗

黎耀祥未感公投視帝對自己有優勢。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1017/saa01/mbe1.txt
==========================================================
祥仔街市募捐測試民意


無綫兩屆視帝黎耀祥(祥仔)昨日到荃灣楊屋道街市為仁濟活動募捐,見他大受街坊歡迎,街市檔主除爭相與他合照外,更送了兩條大魚給他。問他平時可有去街市?他說:「放假都會去,但今日係籌款所以街坊特別熱情,平日都好低調。(咁受歡迎有冇為公投視帝打強心針?)見街坊咁鍾意自己信心都大咗,做多啲呢啲活動探測民意都好,但自己唔會專登去拉票。」

祥仔表示有留意林峯於《雷霆掃毒》中表現,並大讚他靚仔兼形象突出,由於每個對手都是勁敵,他說:「因為係一人一票,所以都唔知結果係點,但咁樣可以吸引觀眾留意都係好事。(你fans層面廣有冇優勢?)唔知票源分布,各有優勢。」此外他稱不怕「down server」事件重演,稱是次公投有充足時間給市民投票,加上已有經驗,應該沒問題。

祥仔獲街市檔主送了兩條大魚。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017/00282_027.html ======================================================== 黎耀祥街市做善事為視帝拉票

藝人黎耀祥(祥仔)在荃灣楊屋道街市為機構籌款,見他極受街坊歡迎,有街市檔主還送了兩條大魚給他。問平時會否去街市買餸,他說:「放假都會,因為今次係籌款活動就更開心,平時都好低調。」如此受街坊歡迎,對公投視帝打下強心針?他就笑說:「信心加大!」

黎耀祥在街市好受歡迎,檔主都主動送上食材。
                                  
祥仔為仁濟籌款。


















(ONCC)
http://news.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016/bkn-20121016154852991-1016_00862_001.html
========================================================
祥仔街市試水溫


今年視帝將由一人一票產生,黎耀祥噚日率先落到荃灣區街市試水溫,但目的係為慈善機構籌款,現場反應熱烈,仲有魚販送魚畀佢,祥仔話:「唔會拉票,今次係因利乘便見吓街坊,其實都唔知投票階層係點。」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