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新聞] 胡杏兒「花旦特務」趕唔切學戲


胡杏兒、唐詩詠與蕭正楠前晚為新劇《巾幗梟雄3》拍攝節目巡禮,一身大戲打扮的杏兒,表示將演一名以粵劇花旦身份來掩飾身份的特務,笑言穿上戲服後不期然想起汪明荃,由於時間緊迫未能請教對方有關造手技巧,惟有向其他師傅惡補。


而首度演漢奸的唐詩詠,表示再與蕭正楠及黎耀祥合作而感興奮;至於左面有刀疤兼演社團大佬的蕭正楠,透露已為角色做好資料搜集,更謂:「頭兩集反應好好,令到大家壓力好大,但壓力變成動力,希望觀眾唔好未睇就鬧。」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015/00282_016.html
==========================================================================
杏兒扮花旦阿姐咁款


《無綫節目巡禮2013》將於下月初舉行,為配合當日播放新劇片段,藝人近日忙於拍攝不同劇集的節目巡禮,當中以回巢無綫的吳啟華及飾演花旦的胡杏兒最搶鏡!

最近回巢娘家無綫的吳啟華,將拍攝新劇《On Call 36小時2》,昨日他偕同劇演員馬國明、黃智雯、袁偉豪及朱晨麗等拍攝該劇的節目巡禮。啟華表示新劇不是演出《妙手仁心》中「程至美」一角,對於馬國明在第一輯《On》劇的角色深入民心,啟華稱日前剛重溫該劇,大讚對方的角色隨和。

馬國明拉票怕醜

問到今年台慶頒獎禮以普選機制進行,會否擔心林峯Fans多壯大聲勢?馬國明說:「唔會,只係遊戲規則唔同咗。(會唔會叫親戚投票?)咁核突,都係隨遇而安啦!」至於自言是程至美Fans的黃智雯,不諱言期待與啟華合作,她笑說:「想監製安排我暗戀佢。(加咀戲?)好喎!咁益我呀!」
至於胡杏兒、唐詩詠及蕭正楠前晚則為《巾幗梟雄3》拍節目巡禮,其中唐詩詠穿旗袍拍攝,而以粵劇花旦造型現身的杏兒,笑言一身打扮令她想起汪明荃(阿姐),可惜未有時間向對方請教粵劇的做手技巧。左邊面有假刀疤的蕭正楠透露,已為飾演社團大佬做資料搜集,更指因《巾》劇頭兩輯反應佳而大感壓力,期望觀眾不要未看就下判斷。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015/00470_042.html
==========================================================================
林峯欲搞生意 趁個唱試水溫


杏兒做大戲欲請教阿姐

 黃宗澤則體諒新PA會忙中有錯,最重要是知錯能改,有指周麗淇也投訴通告混亂,他說:「其實演員要等埋位也很正常,出錯總會有,總之做好自己本份。」問到通告混亂會否影響到劇情不連貫,黃宗澤說:「我連自己連不連戲都不知,這是其他部門負責。」

 至於前女友胡杏兒演出《巾幗梟雄3》備受批評,黃宗澤聞言即推說要趕時間入廠做節目。另一邊廂,杏兒、蕭正楠與唐詩詠前晚為無劇集《巾幗梟雄3》拍攝節目巡禮片段,片段中扮演花旦的杏兒更首次化上大戲妝,她表示為大戲裝扮花數小時穿衣和化妝,即時想起阿姐汪明荃,可惜就未有機會向阿姐請教。

 首次穿上大戲服的杏兒,直言花3個多小時化妝穿衣,又特別請來粵劇師傅做拍檔,即場教導她基本功架。雖然節目巡禮中杏兒扮演一名花旦,但她透露劇中其實是一名特務,做花旦只是隱藏自己的真實身份。
蕭正楠演《巾3》緊張事前功夫

 而左臉劃上一條大疤痕的蕭正楠,則苦笑正式開拍時,相信每天要花上一個小時來化妝,但能夠參與《巾3》認為很值得。蕭正楠表示劇中自己飾演一名黑道老大,事前自己亦做足資料搜集,以上海杜月笙借鏡作參考。提到要與視帝、視后級人馬合作有否壓力,他說:「之前與祥仔(黎耀祥)合作過很多次,杏兒就第一次合作。其實大家都有壓力,因為《巾幗》之前成績好,現在惟有將壓力變成動力。」有見劇集未出街,不少網民已批評胡杏兒不夠資格頂替「九姑娘」鄧萃雯,蕭正楠希望觀眾留待劇集正式推出後才再作判斷。

 唐詩詠劇中飾演蕭正楠的另一半,但深知蕭正楠情傾杏兒,而且她本身也是一名漢奸,詩詠坦言對角色演繹有一定的難度。對於再次與祥仔合作,唐詩詠稱感覺興奮沒有壓力,而且《巾幗》系列一直受歡迎,很開心有機會參演此劇。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10/15/EN1210150001.htm ========================================================================== 衣衫不整 被毒打強吻 杏兒慘遭蕭正楠蹂躪  Bosco叫好

胡杏兒接鄧萃雯棒演無綫劇集《巾幗梟雄3》,她在壓力下接演此角,前晚拍攝節目巡禮的片段時,不但要化大戲妝,更要讓蕭正楠蹂躪,真的夠晒睇頭。杏兒那麼辛苦為角色付出,舊愛黃宗澤也大方讚好。

胡杏兒、唐詩詠、蕭正楠前晚於電視城為劇集《巾幗梟雄3》拍攝節目巡禮,雖然只是拍攝片段,不過製作也不馬虎。飾演女特務的杏兒在劇中有百變造型,除了早前的軍人及旗袍Look外,前晚她又以花旦大戲造型上陣。

前晚拍攝的片段講述唐詩詠和蕭正楠這對夫婦一起前往睇大戲,其實是早已識破杏兒這個特務身分,更帶人來捉拿她,被擒獲的杏兒衣衫不整,旗袍的鈕扣也被甩開,更被人以鐵鏈吊起,她更要被蕭正楠鞭打和強吻,認真慘情,惟杏兒也狠咬蕭正楠作出反擊。杏兒其後將被「蹂躪」的相片放上微博,與大家分享。

首次作花旦造型的杏兒表示:「我不能大聲說話,因為怕兩旁的假髮移位,今日穿大戲服,令我想起汪阿姐。(有向阿姐請教嗎?)那又沒有,屆時真正拍攝時,都會有這個裝扮。」她透露花了3個小時化大戲妝,更有一位師傅教她「造手」,感覺幾難學。

蕭正楠面頰加了疤痕,他說:「第一次演那麼Man的角色,都化了一個多小時的妝,不過都好值得。」他在劇中飾演黑幫老大,事前也做了不少資料收集,會參考上海黑幫人物杜月笙,劇情則講述他情傾杏兒。
能夠與黎耀祥合作,蕭正楠坦言非常開心,因為對方是個很隨和的人。談到杏兒演此劇有好大壓力,他說:「其實大家都有壓力,因為《巾幗》系列那麼成功,加上原本由祥仔、雯女演出,現在抽走一個,填補那個一定壓力大,希望將壓力化為動力,創造更好的角色,令《巾幗》發揚光大。」
唐詩詠飾演漢奸,由於和祥仔已合作過《神探高倫布》,沒太大壓力,反而好開心,加上她很喜歡一些間諜片,當知道接演此劇時,即令她想起《色,戒》與《風聲》等電影的畫面。

另外,黃宗澤前晚出席《善心滿載仁愛堂》節目,談到張智霖早前鬧爆助導水準低搞錯通告,他說:「只是忙中有錯吧!最重要知錯能改,加上一個助導要應付好多人,新人一定會有錯,早錯早改。」至於舊愛胡杏兒接鄧萃雯棒拍攝《巾幗梟雄3》,Bosco大方地送上祝福說:「好呀!」其後便轉身離開。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1015fo01.html
========================================================================== 胡杏兒遭拷問毒打 旗袍頸扣被扯開   【明報專訊】胡杏兒、唐詩詠及蕭正楠前晚為無綫新劇《巾幗梟雄3》拍攝節目巡禮片段,各人均以劇中造型示人。杏兒穿上全套大戲裝,配合做手,十分神似。杏兒表示這是她第一次作大戲裝打扮,足足花了三個多小時化妝裝身,笑言即時令她想起汪明荃,卻未有向對方請教,而現場邀請了一名粵劇師傅從旁指導。她又透露劇中講述她用花旦來隱藏自己的間諜身分。

穿大戲服想起汪阿姐

及後,杏兒在微博上載了在劇中最後的一個造型,便是身穿旗袍表現出她平日少有的女人味;不過,她卻是被鎖在牢獄拷問遭毒打。最令粉絲心痛的,是杏兒的旗袍頸扣被扯開,但也讓粉絲對該劇充滿期待,相信偶像在劇中會有很大發揮。

蕭正楠面上畫疤演黑幫

至於左臉畫有一條長疤的蕭正楠,首次飾演充滿男子氣慨的黑幫大佬,直言就算每次要花一個多小時化妝也是值得的;事前他也做足資料蒐集,會參考上海黑幫老大杜月笙。他透露劇中與杏兒、唐詩詠有三角感情關係,但三人各懷鬼胎。問到與視帝黎耀祥合作可有壓力?蕭正楠稱之前與祥仔已合作多次都很開心,杏兒卻是第一次。提到杏兒接鄧萃雯棒演《巾幗3》被受抨擊,令她增添不少壓力;蕭正楠表示之前《巾幗》如此成功,不止杏兒,大家都有壓力,希望把壓力轉化成動力,塑造更好的角色出來,將《巾幗》發揚光大,也希望觀眾看了之後才作評論。

唐詩詠樂做漢奸

唐詩詠劇中首次飾演漢奸,她表示難度一定有,但這是個好的挑戰。再次與祥仔合作,她稱壓力不大,反而是開心,「自己很喜歡看《色,戒》、《風聲》這類間諜或漢奸的戲,一直都想去試,終於有機會。這次有分參與《巾幗》系列已經很開心,希望之後可以到內地作實景拍攝。」

記者:陳釗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1015/saa01/mea1.txt
==========================================================================
杏兒受虐宗澤嗌好


胡杏兒和黃宗澤(Bosco)八年情盡,前晚二人同時在電視城開工,但未有機會遇見。杏兒寄情工作,為新劇《巾幗梟雄3》搏盡演出,花近三小時化大戲花旦妝,之後換妝再被人用鐵鏈吊起,受盡凌辱。另邊廂的Bosco被問對杏兒頂替鄧萃雯演《巾》劇有甚麼意見,他只說:「好吖,好事。」之後就急步入廠迴避。

胡杏兒今年7月底宣佈與黃宗澤分手,有指之後杏兒心靈受創,曾出現「鬼剃頭」及暴瘦等失戀後遺症,幸現在已雨過天青。

前晚杏兒與蕭正楠和唐詩詠返將軍澳電視城為《巾幗梟雄3》拍節目巡禮,杏兒穿上粵劇戲服化上花旦妝,擺出大戲姿勢。杏兒說:「有老師即場教我功架同造手,見到自己嘅花旦妝就諗起汪阿姐(汪明荃)。」問杏兒有否向阿姐請教?她說:「冇,拍節目巡禮先知有呢個造型,導演話真正拍時都有呢場戲,今日都花咗兩、三個鐘化妝換衫,角色好難演,好有挑戰性。」戲中杏兒與黎耀祥均演特務,被演漢奸的詩詠通風報訊捉拿,最後杏兒被送往牢房吊起問話,狀甚凄慘。

蕭正楠籲畀機會


一向官仔骨骨的蕭正楠在《巾》劇中演黑幫大佬,其左眼附近有條長疤痕,江湖味十足,他說:「我搵咗好多有關上海黑幫大佬杜月笙嘅資料,戲中詩詠演我太太,但我就鍾意杏兒。」問蕭正楠與視帝祥仔和視后杏兒合作,會否感大壓力?他說:「冇,我同祥仔合作過好多次,佢好nice,反而杏兒第一次。」

有指杏兒頂替鄧萃雯感壓力大,蕭正楠說:「之前咁成功,突然抽走一個,一定有壓力,但應將壓力轉化成動力,網友唔好鬧住先,睇完唔好睇先鬧。」

osco匆匆入廠

Bosco前晚同時間在電視城另一錄影廠為《善心滿載仁愛堂》做嘉賓,談到杏兒頂替鄧萃雯演《巾》劇,Bosco說:「好吖,好事。」然後他以入廠為由匆匆離開。

採訪、攝影:黃曉妍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