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新聞] 馬廷強再為人父豪言獎勵黎姿

【明報專訊】黎姿本周一在山頂嘉諾撒醫院剖腹誕下8磅重B女,昨日11時45分,黎姿的丈夫馬廷強到醫院探望太太。再榮升爸爸的馬廷強接受訪問時,開心得笑不攏嘴,不斷多謝大家的祝賀和關心。

問馬廷強可會獎勵黎姿(GiGi)?他笑說﹕「當然要獎勵!好開心,母女平安。」馬廷強為免阻塞通道,更主動走出幾步接受訪問,又指GiGi復原情况很好,「過幾天就可以出院。(會否再追兒子?)順其自然,未有計劃」。

B女貌似父母 孖女呷醋

馬廷強在醫院逗留約一小時後離開,提到BB已改洋名Pegella?馬廷強說﹕「這個名字有好意頭的意思,我們一起想的,中文名未改。」他又表示屬私人問題,所以不會發放BB的照片。問到一對孖女可有見過妹妹?他笑說﹕「她們見過,好開心,但她們當然有少少呷醋。」提到BB樣貌?他指BB貌似父母,也似姐姐,又表示每天都會來探望老婆。

繼續玩微博 多謝吳啓華

黎姿產後休養之餘,不忘玩微博,看到昔日《妙手仁心III》拍檔吳啓華在她的微博留言恭賀﹕「恭喜GiGi又得千金,祝福你們全家幸福快樂!」GiGi昨早亦留言「Thank you」多謝對方。

記者﹕李潔盈

馬廷強接受訪問時,談到太太黎姿及初生的女兒時,開心得笑不攏嘴。




                                       
黎姿產後仍在醫院休養,但不忘玩微博,並留言回應好友的祝福。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1011/saa01/mca1.txt
====================================================
黎姿為馬家再添一女 孖女姐姐似有醋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黎姿(見左圖,資料圖片)日前為富商馬廷強產下第3名女兒,B女重8磅,母女平安。黎姿繼續在嘉諾撒醫院休養,馬廷強昨早到醫院探望妻女,表示會好好獎勵太太,但就透露一對孖女姐姐對妹妹有醋意。

 馬廷強昨早到醫院探望太太黎姿,再任父親的他心情大好,多謝在場傳媒的關心,透露黎姿身體復原很好。問到會否獎勵太太?他笑道:「當然要好好獎勵,自己都很開心。」馬廷強表示太太仍需留院休息多日,對會否追生一名兒子未有計劃,順其自然。馬廷強逗留近一小時離開醫院,並向傳媒表示自己每天都會來探妻女。

尚未決定中文名

 問到替女兒改名一事,他稱中文名尚未決定,英文名Pegella則是他與黎姿一起為女兒改的,他又表示一對孖女姐姐也有見過妹妹,但就有少許醋意。問到囡囡像誰?他笑言女兒都像父母,而且身體健康,但就不會發相給傳媒,以保私隱。

 對於好友黎姿為馬家順利再誕一女,吳啟華亦在微博誌賀:「恭喜Gigi(黎姿)又得千金,祝福你們全家幸福快樂!」黎姿亦開心致謝回應。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10/11/EN1210110015.htm
=========================================================
黎姿生女老公獎勵


41歲黎姿(GiGi)大前日在山頂嘉諾撒醫院剖腹誕下第三名女兒Pegella,正在醫院休養的GiGi昨日在微博留言多謝吳啟華的祝賀。

GiGi的富商老公馬廷強昨早11時45分到醫院探望妻女,逗留一小時,現場有15名記者採訪,馬廷強心情大好,全程笑容滿面,更企定接受訪問,他笑言一定會獎勵愛妻:「好開心,母女平安,要住幾日先出院。」他坦言未有追仔計劃,一切順其自然,BB的中文名未改。

一對孖女姐姐家蔚和家鎂已見過妹妹,問到孖女是否有呷醋時,他想一想說:「當然有少少,BB同兩個家姐都似媽咪。」

採訪:文國駿
攝影:羅德光

馬廷強昨日早上到醫院探黎姿(小圖),全程笑容滿面。


                                              























 (蘋果日報)
==============================================================
黎姿誕小龍女丈夫重賞


  黎姿(Gi Gi)日前再添一名女兒,誕下8磅小龍女Pegella,目前仍留在港島嘉諾撒醫院休養,昨早上11時許,Gi Gi丈夫馬廷強由司機及助手陪同抵達嘉諾撒醫院,見到大批傳媒守候,笑容滿面難掩再榮升爸爸的喜悅,坦言:「好開心,多謝大家關心。」

  問馬生有否會獎勵太太?他笑言當然要賞。為免阻塞醫院入口通道,馬生示意記者到外面訪問,他透露Gi Gi母女平安,身體復元得很好,但仍要留院數天,問到可會再追多名兒子,他表示順其自然未有打算。逗留個多小時後,馬生離開醫院時仍然滿面笑容,談及細女還未改中文名,英文名字Pegella有好意頭,由夫婦二人一起改,他為保私隱不會發放BB女的照片,但透露BB女既似他亦似Gi Gi,又似兩個姐姐,而孖女已見過妹妹,表現開心,問到孖女有否呷妹妹醋,他笑言:「當然有少少。」

  文、圖:駱震寧

馬廷強探完太太後展露笑容。


















(星島日報)
http://www.hkheadline.com/ent/ent_content.asp?track=news&contid=134601&srctype=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