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新聞] 黎耀祥獲公投再攞視帝

【明報專訊】「福祿壽」王祖藍、李思捷及阮兆祥前晚錄影節目《萬千升呢福祿壽》,首集請來黎耀祥(祥仔)做嘉賓,三人分別以「呻吟黨葉劉」、「黃毓忟」及「劉江牙」造型示人,相當惹笑。節目中,三人以辯論形式公審祥仔,壟斷劇集男主角及廣告代言人,擾亂香港秩序,祥仔反駁:「香港現在都已經很亂,不用我擾亂。」問祥仔視誰為今年視帝最大威脅時,他以官腔回答公司一視同仁,三人追問誰威脅最少?祥仔表示:「鄧萃雯,因為她今年不回來。」祥仔更即場獻技,以其多個經典角色演繹名句:「人生有多少個十年!」並模仿羅文清唱。最後現場觀眾公投通過祥仔冧莊視帝,李思捷更向祥仔「掟蕉」攻擊,場面搞笑。對於被指壟斷視帝,祥仔受訪時笑言,「因為我為全香港市民服務,日日出席TVB活動,跟香港利益息息相關。」

福祿壽拿TVB開玩笑

福祿壽大膽拿公司來開玩笑,「好明顯是黑幕,劇集未出,祥仔就上來拉票,反正都是小圈子選舉。」當阮兆祥透露李思捷用友情牌請胡杏兒任下集嘉賓,王祖藍即笑言:「都說是黑幕,一套劇寫李思捷親杏兒5次。黃宗澤也在被邀之列?我們沒人親過他,故邀請不到。」

記者:陳釗

被「福祿壽」公審,黎耀祥作出反擊。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1010/saa01/mbb1.txt
========================================================================
視帝祥獲觀眾力撐再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王祖藍、阮兆祥和李思捷組成的「福祿壽」前晚再次合體,為無主持台慶節目《萬千升呢福祿壽》,首集並請來視帝黎耀祥擔任嘉賓,祥仔更獲大部分觀眾力撐再奪視帝。

 前晚「福祿壽」主持的《萬千升呢福祿壽》加入了新環節「主場大辯論」,祖藍扮成「呻吟黨葉劉」,祥仔則扮「劉江牙」,而思捷就扮「王毓炆」,期間祥仔與李思捷更互掟香蕉,引來全場笑聲。而黎耀祥亦以多種不同語氣演繹經典金句「仲有幾多個十年」,最後更扮籮記唱歌,贏得全場掌聲。節目尾聲時,3人又問現場觀眾會否給黎耀祥莊做視帝,結果大部分觀眾亦投票支持祥仔再奪視帝。

 再度合體的「福祿壽」事後笑指視帝為小圈子選舉,他們笑道:「大家睇過佢(祥仔)好多節目,例如IQ博士、430穿梭機,好明顯我們係有黑幕,套劇都未出就話佢做視帝。」

 祖藍表示第二集嘉賓是胡杏兒,他笑指能夠請到杏兒,全因思捷在劇集《換樂無窮》中曾咀過她,他笑道:「有邊套劇咁黑幕寫到咀5場?全靠李思捷請佢來,我同祥仔無咀過胡杏兒,請唔到佢。」問到黃宗澤是否被邀之列?祖藍笑稱未看時間表。

祥仔與李思捷期間更互掟香蕉,惹笑現場觀眾。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10/10/EN1210100005.htm
========================================================================
黎耀祥被嘲平價搶廣告

黎耀祥、王祖藍、阮兆祥及李思捷前晚錄影新節目《萬千升呢福祿壽》,扮成政治人物的祖藍及思捷,投訴祥仔平價搶廣告合約、擾亂香港秩序,黎耀祥說:「我收得平啫!香港秩序已經好亂,唔使我擾亂。我為全港市民服務,無私奉獻電視界啫!」他被要求評論陳豪及林峯演技,即大打官腔,卻獲現場四分之三觀眾力撐再攞視帝。

王祖藍(左起)、李思捷及阮兆祥扮政治人物,審問黎耀祥(左二)。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010/00470_031.html ========================================================================
黎耀祥獲撐冧莊視帝

黎耀祥前晚錄影新節目《萬千升呢福祿壽》,與扮成政治人物的王祖藍、阮兆祥及李思捷激辯,祖藍投訴祥仔平價搶走廣告合約,思捷力斥他擾亂香港秩序,祥仔說:「我收得平啫!香港秩序已經好亂,唔使我擾亂。佢哋仲公審『點解黎耀祥成日攞視帝!』我為全港市民服務,無私奉獻電視界!」最終現場四分三觀眾撐他再做視帝。

黎耀祥(左二)與「福祿壽」激辯。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010/00282_01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