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新聞] 接棒演《巾幗3》晒旗袍Look 杏兒有壓力 祥仔挺身施救

將於明年開拍的主打重頭劇《巾幗梟雄3》,女主角由鄧萃雯換上胡杏兒,成為不少網民討論焦點,亦難免將兩者比較。在一片是非聲中接棒演出的杏兒亦承認有壓力,前晚與祥仔齊齊現身拍攝節目巡禮,獲對方公開力撐,認為杏兒十分適合角色,加上雯女亦大方鼓勵,令杏兒自言會更努力。

  胡杏兒和黎耀祥前晚為劇集《巾幗梟雄3》拍攝節目巡禮,兩人在劇中均飾演特務,更會鬥智鬥力。杏兒表示暫時未收到劇本,要待明年2月才開拍。問到和祥仔合作會否好大壓力?她說:「壓力點都有,不想太多了,做好自己吧,會更加努力,公司委派我做,我會努力去做,雯女都好支持我,叫我不要想太多,好多謝她。」

  杏兒於《巾3》的造型除早前的軍人Look外,最新又有旗袍Look,她說:「第一次坐下來傾談故事大綱,套劇幾特別,令我好期待,劇中飾演好強的女仔,希望把不同的杏兒帶給大家睇。」

  黎耀祥百毒不侵

  祥仔則安慰杏兒說:「和我拍最無壓力,我會感染她,拍戲好似遊戲咁,玩得開心自然好,她應付到的。」問到可擔心和雯女比較?祥仔說:「由始至終都覺得杏兒好適合演此劇,無論幾好的演員,遇到不適合的角色,只會綁手綁腳,其實呢套劇幾飱她演,不需要擔心,觀眾喜歡睇好戲,好睇就得。」

  談到張智霖日前於微博鬧爆《衝上雲霄2》助導,祥仔說:「忙中有錯總有,大家體諒吧!我這些已經練到百毒不侵,通告遲了就先食飯吧!早了就趕過來,世界是圓的,Chilam不用嬲呢!」

  吳卓羲食得鹹魚抵得渴

  此外,杏兒與吳卓羲昨日於沙灘拍攝《衝上雲霄2》外景。劇情講述卓羲以汽水樽砌出心型向杏兒示愛,問到杏兒是否渴望有男仔這樣示愛?她說:「最重要是個心對你好,實際一點,總好過搞咁多花臣。」對於Chilam鬧爆助導一事,她說:「聽助手說助導今日已經有進步,又乖了,時間控制得好緊,超時也會致電告訴你一聲,是好事吧!可以成長和進步。Chilam飲一點清熱飲品便沒事,可能阿靚不在香港才這樣吧。」

  吳卓羲則謂:「在無綫咁多年,已經知道運作情況,有新導演是需要體諒,張智霖EQ好好,在微博發泄完就沒事。」至於有周刊指他撩官恩娜「打友誼波」?他表示不是事實不作回應。

  另外,黎耀祥昨日到荃灣一鹵味店,拍攝無綫新節目《街坊廚神食四方》。談到近日出任綜藝節目的嘉賓,他說:「最近暫時沒有開劇,較為清閒,本身也愛拍這類節目,若能遷就到時間,希望也可以為劇集宣傳。」祥仔又表示,很開心《大太監》成為台慶劇,證明公司重視此劇,期望可成為收視冠軍。

胡杏兒和黎耀祥前晚為《巾幗梟雄3》拍攝節目巡禮。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15/1/1/2793958/1.html ========================================================================== 張智霖仗義轟「惡習」同業受惠 杏兒稱《衝上II》助導知錯 乖了

杏兒開心有雯女撐

 而前晚杏兒聯同黎耀祥以特務造型為新劇《巾幗梟雄3》拍攝節目巡禮片段,問她接鄧萃雯捧可有壓力?杏兒稱不想太多,會盡力做好,也為雯女支持自己感到很開心。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10/09/EN1210090001.htm ========================================================================== 杏兒試《巾幗3》造型 最愛旗袍Look

  【明報專訊】胡杏兒與黎耀祥昨晚為《巾幗梟雄3》拍攝節目巡禮,飾演特務的杏兒有多個造型,有美艷旗袍Look,她還擺出憂怨Chok甫士。杏兒說難得穿旗袍覺得好靚,所以要影相留念。

她跟祥仔聚頭傾劇本,祥仔說她的角色是好強的女仔,自己也好期待讓大家見到不同的杏兒。他又指特務角色好有趣,杏兒都好適合,相信好戲自然得到觀眾受落。胡兒知道外間會將她與鄧萃雯比較,難免有壓力,她會更加努力。

胡杏兒與黎耀祥為《巾幗梟雄3》拍攝節目巡禮。
























                                             

杏兒穿上旗袍擺出憂怨Chok甫士。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1009/saa01/mbp1.txt
========================================================================== 杏兒爆問題助導見監製

胡杏兒前晚與黎耀祥為《巾幗梟雄3》以民初造型拍攝節目巡禮片段,當中她一身旗袍打扮,而杏兒亦坦言拍《巾幗3》壓力大,但也不會想太多只求盡力做好角色,也多謝鄧萃雯在訪問中表態支持。   黎耀祥則自言拍劇沒有壓力,希望能感染杏兒令她放鬆。對於張智霖炮轟助導(PA),祥仔希望他不要嬲,可能是PA忙中有錯,自言在無綫打滾多年,已變得百毒不侵。

杏兒與祥仔一身民初打扮拍攝節目巡禮。


                                               























杏兒自覺穿旗袍十分好看。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009/00282_009.html
==========================================================================
吳卓羲沙灘砌心追杏兒

此外,杏兒前晚與黎耀祥為劇集《巾幗梟雄3》拍攝節目巡禮片段,對於張智霖炮轟PA,祥仔指可能PA忙中有錯,而自己早已「百毒不侵」。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009/00470_03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