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新聞] 杏兒 嘉穎 陳豪 祥仔 影官方月曆台慶月受重視


【明報專訊】胡杏兒、鄭嘉穎、黎耀祥、陳豪等視帝視后級人馬,拍攝無綫2013年官方月曆的11月份,為台慶月增添氣氛,地位超然。避免月曆造型過早曝光,眾人沒有穿上完整服飾。至於造型是否很性感?胡杏兒說:「不會好性感,而是好高貴。今次是一后三王,好驚頂唔順三位視帝,因為我只是新晉視后。」她沒想過冧莊視后,看好《大太監》的米雪、《On Call 36小時》楊怡,以及「奶奶」汪明荃。

杏兒很開心再拍官方月曆,可提高公司士氣,以後要她每年做月曆女郎也無問題。

鄭嘉穎不介意搵佘詩曼

鄭嘉穎右眼通紅,他不記得如何弄傷,他表示今次是拍官方月曆的喜慶月份。告知緋聞女友佘詩曼在鄰近錄影廠,鄭嘉穎笑說:「有人通知我,我不介意過去打聲招呼。」

黎耀祥首次參與官方月曆拍攝:「其實不一定是『無綫親生仔』才有份,有些主角從外邊返來也影過,要看每年宣傳攻勢及分配。」

陳豪願做「終身月曆男郎」

陳豪大讚無綫再製作月曆是好事,能提升士氣及更新資料,「有份影代表公司重視,我樂意當上終身月曆男郎」。問他可介意與女友陳茵媺拍攝同一個月份?陳豪說:「我是任由擺佈,沒所謂!」

記者:梁榮達

黎耀祥樂意為無綫拍攝月曆。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927/saa01/mcb1.txt
==============================================================
 佘詩曼移花接木無綫月曆

【明報專訊】佘詩曼前晚錄影《皆大歡喜之溏心風暴》,談到無份拍攝無2013年官方月曆,她說:「很多時不是每樣事也要參與,影好出來便叫樂易玲送一個給我,擁有便可,我上年也無份。上年沒有製作官方月曆?那麼貼我的頭上去吧!」


對於盛傳劉德華返無拍劇,佘詩曼說:「好呀!他是我的偶像,不知公司會否找我演出,對演員及觀眾來講同樣大飽眼福,但我最快要到明年才有檔期。」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927/saa01/mae1.txt
============================================================== 黎耀祥開齋影無綫月曆
無綫自推出2009年官方月曆後便沒有再推出,故兩屆「視帝」黎耀祥今年才有機會拍攝:「上次走咗班車。(因為你唔係親生仔?)唔關事!2008年都未上《巾幗梟雄》,唔關唔係親生仔事,要睇嗰年公司想宣傳邊套劇。」提到前晚與鄭嘉穎、陳豪及胡杏兒「三王一后」齊齊返無綫拍月曆,問到三位視帝怎樣排位?他說:「等公司安排!我只係奴才、太監嚟!(陳豪同嘉穎都係今年視帝對手?)係o架!今年勢均力敵,大家熱吓身交流吓!」


貴為兩屆視帝,黎耀祥終於有份影無綫官方月曆!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927/00470_005.html =============================================================== 佘穎默契足避過廠私會

緋聞情侶鄭嘉穎與佘詩曼最近分別在蘇州拍劇及返港休息,雖然分隔千里,前晚兩人竟湊巧地現身電視城,嘉穎與黎耀祥、胡杏兒拍攝官方月曆,阿佘則錄影節目,一廠之隔兩人亦無緣見面,可見兩人「默契」十足,避過公開碰面機會!

三王一后影月曆

嘉穎、黎耀祥、陳豪和胡杏兒「三王一后」前晚為無綫2013年官方月曆拍照,嘉穎的緋聞女友阿佘在相隔不足一分鐘路程的另一錄影廠錄影節目《皆大歡喜之溏心風暴》,她還一度路過嘉穎的錄影廠,可惜千里姻緣差一線,兩人似有「默契」地避過碰面。

正在大陸拍攝電視劇《葉問》的嘉穎專程返港影月曆,其右眼因拍攝武打場面時撞及,爆了微絲血管而紅了。對於緋聞女友阿佘也在電視城,嘉穎會否過去探班?他笑說:「有時間會過去打個招呼,冇乜所謂,唔會尷尬。」嘉穎在大陸拍劇一套接一套,真箇豬籠入水?他笑說:「小弟搵定之後嗰兩餐啫。」

已經「離巢」的阿佘受訪時被問到沒有份拍攝月曆可感失落?她笑言不會:「等我叫樂小姐下年預埋我。」講到有傳無綫打算邀請巨星坐鎮拍劇,阿佘說:「好事呀,我唔知有冇份,等公司安排,但係最快都要明年。(你係秘密武器?)你估刀咩。」


黎耀祥趕及上車


據悉視帝視后嘉穎和杏兒被安排在月曆的11月份亮相,兩人霸佔台慶月,足見地位吃重。杏兒被問到由三位視帝伴隨拍攝,她笑說:「我都驚自己頂唔順,三個視帝喎。(冧莊視后?)唔會啦,今年咁多好劇,又有汪明荃、米雪同楊怡,我只係觀戰。」

無綫自從2009年後已沒有再拍攝官方月曆,故兩屆「視帝」黎耀祥也是首次參與,他笑說:「上次走咗班車。」問到三位視帝怎樣排位?祥仔笑說:「等公司安排啦,我只係奴才、太監嚟。」

黎耀祥笑言甩咗「兩班車」冇份影月曆。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927/00282_007.html =============================================================== 嘉穎眼火爆「距」見阿佘

佘詩曼與鄭嘉穎分手後屢傳翻撻,前晚這對過氣情侶同時現身電視城,未知是否怕斷正,右眼通紅的嘉穎與阿佘即使相距咫尺,但疑似有默契避而不見,明顯此地無銀!

當年有傳佘詩曼介入鄭嘉穎和周麗淇的戀情,最終成為勝利者,旋即與嘉穎撻着。雖然如今「佘穎」已成過去式,但二人仍保持良好關係,多次公開表示樂意聚首。前晚「佘穎」難得同時身在電視城,阿佘帶埋媽咪錄影節目《皆大歡喜之溏心風暴》,而嘉穎則為無綫拍攝官方月曆,可惜三人緣慳一面,徒嘆奈何!


經過門口雞咁腳走

即使嘉穎近日傳與周麗淇翻撻,又傳與女神苟芸慧過從甚密,但據知嘉穎與阿佘仍有聯絡,適逢二人同時身處電視城,阿佘前往一廠時途經嘉穎身處的八廠,緣分巧合下,更停留在八廠門外拍照,未知是否怕現場記者和耳目眾多,阿佘拍照後頭也不回,一支箭趕入一廠錄影,明顯煞有介事!
而身在八廠的嘉穎明知阿佘和佘媽身在電視城,當記者問到會否去一廠跟阿佘打個招呼?他還得意洋洋地說:「有乜所謂,有時間咪打個招呼囉!」只可惜成晚流流長,嘉穎最終連一分鐘路程都冇時間,跟阿佘有默契地扮忙避而不見,但愈避愈令人覺得他們此地無銀!
接受訪問時,阿佘被問到今年冇份影月曆會否不開心,她打趣說:「唔會!唔一定有我嘛!我叫樂小姐(樂易玲)下年畀我影先!」她又表示因為最近留港休息,所以有時間返娘家做節目,又自誇廚藝一流,最叻炮製皇帝蟹。對於無綫有意邀請天王天后回巢拍劇,阿佘說:「好事,我有冇份要等公司安排,不過今年冇期喇!最快都要下年!」她更笑言自己並非秘密武器:「你估我係刀咩?」

而嘉穎則稱是專程返港拍官方月曆,現場所見他的右眼通紅,原來是爆了微絲血管,但他自言已沒有大礙。他表示今次與胡杏兒、陳豪和黎耀祥拍月曆感覺良好,而操刀的攝影師張文華更曾為他拍攝唱片封套。他又謂拍畢內地劇集《葉問》後,會再拍多套內地劇,問到是否豬籠入水?他說:「唔係!搵定之後嗰兩餐啫!」

與杏兒坐鎮台慶月

至於與嘉穎、陳豪和祥仔拍攝的杏兒笑言感覺像玩「三王一后」:「今晚好三王一后Feel,驚頂唔順呀!」據知,嘉穎和杏兒那輯月曆,將安排做明年台慶月主題大相,足證二人地位穩固。問到可有信心冧莊視后?她謙稱:「唔會啦!今年咁多好劇,有米雪、楊怡、阿姐(汪明荃),都係觀戰,入到五強都好好!」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927/00470_001.html
============================================================
陳豪享受情侶檔碧兒放悶狗


除了鄭嘉穎及胡杏兒外,陳豪前晚亦有份拍攝月曆,他笑言希望年年有得影:「影邊個月唔知,只知道會同鄭嘉穎、黎耀祥、胡杏兒一齊影,其實有得影都已經開心,成班演員傾偈係好事。」他更謂不介意與女友陳茵媺一起拍:「我都係任由公司擺布!」另外,陳豪昨日出席另一活動時,提及舊愛廖碧兒表示已沒有他的電話及不想再談及他時,他說:「我嘅抱負都係唔想再講,唔再作任何回應。」他亦直言已沒有廖碧兒電話,並強調二人已沒有任何聯絡:「咁對我公平啲!」他指女友從不過問他過去的戀事。另一邊廂的廖碧兒,連月來在內地拍劇,中秋前夕被拍得返港逗狗為樂,她與愛犬在公園逛了一會後,便返回住所與狗同眠。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927/00470_003.html
============================================================
胡杏兒拖三視帝拍月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無四位視帝視后胡杏兒(圖左)、鄭嘉穎(圖右)、陳豪及黎耀祥前晚拍攝2013年官方月曆,杏兒笑言自己只是新晉視后,面對三位視帝也擔心吃不消。提到杏兒今年的《怒火街頭2》收視及口碑不俗,問她有沒信心蟬聯視后,她坦言《大太監》的米雪及《名媛望族》都很強勁,擔心自己最後五強也不入,估計自己也是觀戰居多。對於今年無復拍月曆,杏兒表示開心之餘又可與同事舊,而且月曆可以掛足一年,令觀眾都記得他們,笑言嘉穎忙拍劇都要返港拍。    鄭嘉穎表示拍完月曆就趕返內地開工,前晚見他右眼紅了但他竟不知怎樣弄成,相信對拍照沒大礙的。現時嘉穎簽約英皇唱歌,他自嘲是small potato,出碟事宜不是由他話事,況且拍完內地劇《葉問》後還要拍另一部劇,暫未有時間錄音。對於緋聞女友佘詩曼前晚也在電視城錄影節目,嘉穎笑言一早有人告知他,他更大方地表示如見面會合照。至於陳豪則笑指只帶自己的身軀回來,要拍甚麼任由攝影師擺佈,他覺得拍月曆有助士氣,受公司重視才有機會拍月曆,賣口乖希望能做終身男模。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09/27/EN1209270012.htm
============================================================
杏兒獲三帝拱照大呼頂唔順
本報早前獨家報道無綫「重拍」官方月曆,鄭嘉穎、陳豪、黎耀祥及胡杏兒前晚於電視城為2013年月曆拍攝,以三皇一后的陣容擔任月曆的11月、台慶月主角;而久未在港露面的鄭嘉穎,跟在鄰廠的緋聞女友佘詩曼近在咫尺,更坦言合照亦無有怕!


鄭嘉穎雖然一直身處昆山拍劇,是次專程回港拍攝。這次拍劇動作場面甚多,前晚見他右眼微絲血管爆裂,他直言只是小問題,能夠參與是次月曆拍攝感興奮。談到佘詩曼身在鄰廠拍攝,問他可會打招呼?他說:「有記者通知了我,當然沒問題(可介意合照?)好,怕甚麼?」

對於再度拍攝月曆一事,陳豪認為是很好的事情,一班藝人同事一起去做這件事,大家士氣都會好一點,笑問他是否樂於擔任「封面女郎」?他笑說希望一直影下去,成為「終生男郎」,更不介意與女友一同拍攝,一切聽從公司安排。

首度參與月曆拍攝的黎耀祥表示能夠參與已經開心,他笑稱其餘兩人都是今年視帝對手,他稱對上一次拍攝月曆已經是08年的事,09年因柴九一角爆紅的祥仔苦無拍攝月曆機會,他笑說:「剛剛走了班車都沒法子,今次有份參與感覺很有趣。」

胡杏兒透露將以高貴宮廷服造型,與3位視帝一同拍攝,她笑說:「與三皇合作,我驚頂唔順。」談到可覺得是次參與有助莊視后,她說:「當然不會了,今年入圍都很困難,我觀戰便可以。」

此外,佘詩曼應阮兆祥邀請任節目嘉賓,對於有傳劉德華回巢拍劇,她覺得都是好事,對觀眾更是非常之好。問她會否請纓做女主角?她就表示等公司安排好了。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15/1/1/2782637/1.html
=============================================================
嘉穎無緣見阿佘紅爆眼

無綫每年都會推出年曆送贈廣告客戶,但自09年足足暫停了三年沒有拍攝年曆,直到今年無綫又再總動員讓旗下的當紅藝員拍攝,前晚鄭嘉穎、胡杏兒、黎耀祥和陳豪現身電視城,不過由於拍攝造型保密,所以他們就只穿便服接受訪問。


原來視帝級的祥仔今年是首次拍月曆,他強調不關是否親生仔事,只是因為對上一次拍攝時08年尾,當年他的《巾幗梟雄》仍未爆出,所以趕不及搭尾班車。


採訪:何慧斯 攝影:黃偉雄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