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新聞] 黎耀祥自嘲隨時也被飛 不知鄧萃雯是否拍《巾幗3》

【明報專訊】有傳無綫明年開拍《巾幗梟雄3》,黎耀祥繼續擔任男主角,鄧萃雯則被指耍大牌,被無綫高層飛出局,女主角換上胡杏兒。事後,鄧萃雯罕有地在微博否認耍大牌。
黎耀祥昨日出席活動時力撐好拍檔鄧萃雯:「網上現在有好多爭論,有些人說雯女不會拍《巾幗3》,還說有其他人拍,甚至乎不會再用《巾幗3》做戲名。其實是否開拍、是否雯女演也不太重要,更毋須介懷劇集名是否《巾幗3》,最重要還是劇的效果。有人說雯女要傾合約及耍大牌,我覺得無謂傷害她,對她很不公道;若然不接拍的話,會有十萬個原因,分分鐘公司連我也飛起,都會照用《巾幗3》做劇名。」
《法證III》重新配搭演員

黎耀祥表示早前《法證先鋒III》也是重新配搭演員。「希望大家不要再講,我和雯女是好拍檔,萬一我拍、她不拍的話,令我們『面左左』便不好了。」他表示很多劇集初期都是用暫名,用不用《巾幗3》的名字沒什麼大不了,希望大家手下留情,不要再搞雯女。

記者:梁榮達

黎耀祥認為《巾幗梟雄3》未拍已有很多傳聞,其實是否用這個劇名也是未知之數。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910/saa01/maf1.txt
========================================================================
雯女被飛出《巾幗梟雄3》 黎耀祥感為難 驚面左左

(記者 吳文釗)陳豪、佘詩曼、黎耀祥(見圖)等昨日出席宣傳活動,陳豪主演的劇集《天梯》即將播映,但有傳主角張可頤因要拍另一電視台劇集,不會參與《天》劇宣傳。陳豪表示如果有份參演應該一起宣傳,對自己也有好處。提到女友陳茵媺亦有份拍《天》劇,陳豪可情侶檔一起宣傳,他覺得如果與女友一起拍劇,感情線最好能分開,宣傳也是分開比較好。

對於有傳拍檔鄧萃雯被飛出《巾幗梟雄3》,由胡杏兒頂上,黎耀祥笑言:「飛起我就不用拗,如果將來我拍,但雯女又不拍,搞到大家面阻阻就不好。」

昨日是立法會選舉投票日,祥仔坦言:「個心好亂,都不知投給誰,個個都好像很有道理、又像沒道理,像買馬一樣不知買誰,所以我今年會棄權,我不想投錯票。」陳豪稱政治上自己沒有立場,所以不會投票。


日前佘詩曼透露每次買賣樓盤都有斬獲。阿佘說:「我只懂得儲錢,現時只有一層樓其他都套現,我覺得投資的話,買樓是比較穩陣,可以做長線投資。」至於會否考慮做生意?她表示不會,反而會考慮於北京置業,因內地的發展潛力很大。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09/10/EN1209100025.htm =======================================================================
祥仔求記者放過雯女

黎耀祥昨日出席頒獎禮,表示不打算在立法會選舉中投票,他說:「近排個心好亂,不知道投哪個好,時局太亂了,不想投錯票。」有指鄧萃雯因傾約時扭計扮大牌而被飛出《巾幗梟雄3》,祥仔表示:「話佢扮大牌,對她不太公平,她即使不接拍也有十萬個理由,可能《巾幗3》飛埋我就最好吧,以免我有份拍,她無份拍,說我們面左左不太好,希望大家對雯女手下留情啦!」

  陳豪主演的《天梯》快將播出,問到已過檔的張可頤會否幫忙宣傳?他說:「我不清楚,如果返來宣傳我會好開心。(要靠你和女友陳茵媺谷劇?)我們今次演兄妹,公私混埋一起不太好。」

(星島日報)
http://hk.news.yahoo.com/%E7%A5%A5%E4%BB%94%E6%B1%82%E8%A8%98%E8%80%85%E6%94%BE%E9%81%8E%E9%9B%AF%E5%A5%B3-223000482.html
========================================================================
群星選議員唔執輸 阿佘:投票慾超強

憑《巾幗梟雄》成為視帝的黎耀祥對於有傳鄧萃雯被飛出《巾幗3》改用胡杏兒,顯得為雯女不值,他說:「咁講對雯女唔公道,就算飛埋我都可以有《巾幗3》,佢唔拍有十萬個理由。」採訪:張俊銘、譚倩宜、盧妹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