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新聞] 《飛虎》大結局接25投訴 《飛虎》大結局接25投訴

【明報專訊】無綫劇集《飛虎》前晚播映大結局,馬國明演的賊王杜天宇挾持十多個人質在遊艇,拉上窗簾,令部分觀眾勾起年前香港旅行團乘坐旅遊巴在菲律賓被挾持的慘痛回憶,通訊局及無綫合共收到9個針對此事的投訴;而劇集結局亦收到16宗指過分血腥,不寫實的投訴。

《飛虎》去年拍攝時,原本有一幕旅遊巴挾持人質戲分,但當時惹反感取消,將背景改在遊艇上,但前晚播出時仍引起觀眾不安。昨日通訊局及無綫分別收到8宗及1宗有關投訴,指劇情令人聯想人質挾持事件。同時通訊局收到11宗投訴,說令人不安、過分血腥、不宜闔家欣賞;無綫則有5宗投訴說結局不夠寫實,要求重拍。

最高36點收視
《回到三國》上周五大結局及《怒火街頭2》亦分別有投訴,通訊局與無綫合共收到9宗對《回到三國》投訴,指結局太悲慘,沒有大團圓。《怒火街頭2》上周有4宗投訴,不滿情節安排及演員不純正的廣東話。

雖然受奧運熱潮影響,無綫劇集收視算不錯,《飛虎》周日結局平均30點(約192萬觀眾),最高36點(約230萬觀眾),令亞視本港台一度得零收視。《回到三國》結局平均收視31點(約198萬觀眾),最高36點,全劇平均30點。《怒火街頭2》上周平均收視28點。

國際台播劉翔出局3.1點

無綫、亞視及有線播映倫敦奧運節目亦有投訴,通訊局收到6宗,認為節目編排不當、主持人的評論用詞不當及有欠中立、在節目期間播放廣告阻礙觀賞。亞視國際台被指執到好籌,上周二(7日)下午播映「欄王」劉翔出戰110米跨欄初賽,備受注目,誰料他因傷跌倒出局,該時段錄得3.1點(約19.8萬觀眾)高收視。

《飛虎》大結局被投訴過分血腥,但收視卻未受影響。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814/saa01/mbd1.txt ========================================================================
 周麗淇苟芸慧無爭鄭嘉穎 劇情峰迴路轉 女主角闢謠   復合送上祝福

苟芸慧在《怒火2》中與賈曉晨、金剛及岑麗香被批評廣東話差勁,她認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觀眾可以看到她的進步,但知道4人皆有問題,口音是需要時間改善的。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814/saa01/mba1.txt ======================================================================== 馬德鐘吻賀壽星女宣萱

宣萱、馬德鐘、梁烈唯(唯唯)和黃智雯等,前晚出席劇集《飛虎》結局篇飯局,並與本月18日生日的宣萱預祝,壽星女獲馬德鐘及唯唯獻吻。剛落機便趕到現場的宣萱透露,生日願望是劇集收視與歲數一樣為42。


與太太及囝囝到場的馬德鐘表示,結局篇收視高的話會聯同男演員露點祝捷:「等齊人打贏最近班半裸男模,為港人爭光!」無綫昨日公布《飛》劇結局收視平均30點,最高36點,並接獲兩宗電郵及三個電話投訴,指結局不夠真實,及挾持人質事件令人聯想菲律賓慘劇,亦有指馬德鐘於水中離奇地「炸唔死」,最後以型Look上水甚惹笑;同時通訊局亦因挾持人質場面收到8宗投訴,另有11宗投訴指劇情血腥。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814/00470_049.html ======================================================================= 杏兒剪煩惱絲避談Bosco

另外,上周通訊局接獲四宗有關《怒》劇的投訴,包括不滿情節安排及演員廣東話不純正,而《玩轉三周1/2》亦有七宗投訴,指內容淫褻、對海關不尊重及抄襲。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814/00470_021.html
========================================================================
杏兒剪短髮避談舊愛

對於同劇演員鄭嘉穎與苟芸慧傳緋聞,杏兒笑言怕亂答被嘉穎鬧:「我就唔覺,不過男未婚女未嫁,最緊要佢哋開心,(嘉穎對苟姑娘特別好?)有咩?佢對男同女都咁好!」另外,上周通訊局有4宗有關《怒火街頭2》的投訴,不滿情節安排及演員廣東話不純正,《玩轉三周1/2》則有7宗投訴,指內容淫褻、對海關不尊重及抄襲。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814/00282_017.html
======================================================================== 宣萱獲飛虎捧高慶生

至於無綫昨日公布該劇結局收視平均30點,最高36點,接近百分百收視,不過該劇亦接獲兩宗電郵及三宗電話投訴,其中有指一幕挾持人質戲份類似菲律賓人質事件,勾起市民悲傷回憶。此外,通訊局亦收到11宗投訴指該劇劇情血腥,另有8宗關於挾持人質的投訴。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814/00282_024.html
======================================================================== 馬國明遭惡搞變夢露

無綫小生馬國明憑在剛播畢的劇集《回到三國》中,飾演「司馬信」一角而人氣急升,不過他亦成為網民惡搞對象。

馬國明在大結局中由三國返回現代,架着眼鏡兼身穿西裝的他病發,趴在地上希望走近時光隧道時,露出辛苦難堪表情,有網民將這表情截圖並Key在瑪麗蓮夢露的經典甫士上,相當搞笑。 另外,通訊局於過去一周收到有關《回》三宗投訴,指沒有大團圓結局。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814/00282_025.html
========================================================================
馬神密謀贏A&F肌男  宣萱任飛虎橫抱預祝生日
無綫劇集《飛虎》前晚大結局,主要演員即相約到銅鑼灣飯聚兼睇大結局,馬德鐘恩愛與太太及兒子出現,適逢本周六是宣萱42歲生日,前晚預早為她慶祝,眾飛虎猛男爭住橫抱托起壽星女,馬德鐘更揚言他們要打贏A&F的男模,為港爭光。

馬德鐘、宣萱、梁烈唯和黃智雯等前晚到銅鑼灣齊齊欣賞《飛虎》大結局,並由男女主角馬德鐘和宣萱自掏腰包請客,馬神更帶妻兒到場。

本周六宣萱42歲生日,前晚眾人為她預祝生日,宣萱切蛋糕時,全場起哄祝她與無綫早日傾成部頭約,馬神和梁烈唯爭住錫壽星女,宣萱希望續集開拍成功及收視與歲數一樣,監製更要求男士將宣萱打橫抱起,王浩信抱太太陳自瑤,梁烈唯抱黃智雯,變抱抱大會。

收視佳逼馬神露點

宣萱笑指若果收視理想就會強逼馬德鐘露點:「自己好少咁落力為劇集宣傳,暫時係TVB最後一部作品,拍續集公司都傾過吓,但未落實日期,部頭約都未傾成,始終會有影響內地發展,最快幾個月後先有答案。」對於收視是否有信心,馬神即說:「好難預測,但口碑好,都希望為劇做番啲嘢,好似上次喺船上咁man,我哋都想整多張相打贏班男模(指A&F男模),為港人爭光,等港版飛虎啲消息帶返美國啦。」不過馬神當日並沒有脫上衣,被指不專業。

大結局收19個投訴

雖然上周TVB劇集被奧運拖低收視,但前晚《飛》劇大結局卻勁升7點,平均收視30點(約192萬觀眾),尾聲時段更高達36點收視(約231萬觀眾),近100%人睇實宣萱向馬神表白,但仍有不少網民狂轟《飛》劇結局又爛又膠兼劇情失實,亦有網民揚言要罷睇TVB,並成立FB群組譴責TVB。通訊事務管理局昨接獲多宗有關《飛虎》投訴,其中11個投訴指劇集令人不安、過份血腥及不宜闔家欣賞,8宗投訴劇情令人聯想人質脅持事件。

採訪:卓寶花
攝影:陳順禎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