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新聞] 巾幗梟雄拍第三集 黎耀祥不屑拍前傳

憑“巾幗梟雄”系列2度奪得無線視帝,黎耀祥落實明年3月開拍第3集,但不屑效仿“Laughing哥”拍前傳。

黎耀祥(祥仔)曾憑2部“巾幗梟雄”劇集捧回視帝,無線打算乘勝追擊,明年開拍第3部,已著手籌備中,並依然由金牌監製李添勝操刀。

黎耀祥上週末為第3屆“星和無線電視大獎”來新,受訪時親口證實消息,並坦言會演出。
至於鄧萃雯(雯女)會否攜手主演,據悉她至今仍未點頭。
黎耀祥盼劇組能延用過去兩部的演員和幕後班底,其中當然包括他的“最佳搭檔”鄧萃​​雯。

他說:“當然希望能跟她合作,但我不想勉強她,聽說她好像有一點保留,我也不知道,我總不能打電話問她'有什麼問題啊?'”

第3集可能是時裝劇
接演《巾幗3》,黎耀祥沒有任何顧慮,理由是:“我相信公司的安排,也相信李添勝,他開戲,我沒辦法拒絕。”   他表示仍未接到劇本,不知道故事大綱,但第1、2部故事背景大不同,所以第3部可能會是時裝劇,不延續先前的故事或角色。
他說:“我最怕再來個前傳!為什麼要前傳?(是影射謝天華的“Laughing哥”?)什麼前傳、後傳、中傳,轉來轉去,我最怕這種!每個創作人的戲都會有最完美的結局,演員也是從開始把角色演到最後演完了,就再沒有後面和前面的戲了。那些也不重要,不需要!”

黎耀祥認定拍戲是他人生中一部分,固然辛苦,但很享受整個過程。他今年已拍了80多集劇,屬高產量。

他說:“不是我要拼,是公司要我去做。但演戲就是我人生的一部分,我一收工就回家,生活比較悶。”

與劉青雲都是住家男

他為人坦率,受訪時坦承圈中很少朋友,影帝劉青雲是他唯一的圈內好友。
  兩人相識20多年,都是好戲之人,也都是“住家男”,一收工即回家,但每個月會相約吃吃飯、喝喝酒。
黎耀祥認為,每個創作人的戲都會有最完美的結局,不需要拍前傳或後傳。
                                                    (新加坡聯合早報) http://www.ihktv.com/rosy3-2013-wayne-lai.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