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新聞] 黃宗澤負面形象有得救 網民鬧爆《護花》要求許sir復活

【明報專訊】黃宗澤爆出與胡杏兒8年情告終後,盛傳導火線因他有第三者,令他形象變得負面。不過未為他的事業帶來太大影響,繼續拍內地劇掙人民幣,主演劇集《護花危情》又贏收視。他飾演又型又深情的許sir獲觀眾受落,前晚大結局,許sir不幸慘死,惹來觀眾反感,群起鬧爆,指許sir死前負傷騎電單車找鍾嘉欣演的喬子琳橋段,牽強不合情理,又似《阿郎的故事》及《天若有情》翻版,斥是最爛的結局,紛紛要求重拍或開續集,令許sir復活。

黃宗澤鬧出分手風波,傳因他花弗所致,他否認並表示願承受外間指摘,只求胡杏兒不受傷害。樂易玲說他願望是等杏兒回心轉意,給人深情感覺。

正氣有情 贏觀眾喜愛

黃宗澤在《護花危情》演的許sir亦正氣十足又有情,贏得不少觀眾喜愛,期望他與劇中的鍾嘉欣有個好結果。誰料前晚許sir在結局最後,被李天翔演的Shawn駕車撞到飛起倒地,他醒後不顧傷勢隨即騎電單車往找鍾嘉欣,現場眾多警察未有阻止,呆呆目送他離開。當他見到鍾嘉欣時,突然吐血連車倒地,最後死在鍾嘉欣懷中,氣氛悲情。

橋段熟口熟面沒創意

不過觀眾卻看得火滾,在網上留言罵是最爛結局,沒可能不送他到醫院,還讓他駕電單車走,不合情理,只求營造悲劇效果。有網民指該橋段令人聯想到《阿郎的故事》及《天若有情》,熟口熟面沒創意。有發起希望重拍結局或開續集,令許sir復活,獲得很多回應贊成。相對亦有部分網民覺得缺憾美的結局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愈虐我又愈喜歡看!」黃宗澤今次演繹許sir角色有別於過往戲路,有網民支持他有機會爭視帝,所以分手之事未對他的事業有負面影響。

監製﹕無可能有開心結局

監製劉家豪知道外間對結局有不同意見,他認為各有喜好,今次許sir慘死的安排是合情合理。因許sir親手拉了喬子琳的父親喬江山(秦沛飾),根本沒可能有開心結局。他多謝大家支持《護花危情》,20集劇能夠從開播至今一直有高收視,成為全城熱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