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新聞] 黎姿挺巨肚為孖女慶生

【明報專訊】40歲「靚媽咪」黎姿今年4月初宣布再度懷孕喜訊後,一直深居簡出,靜心安胎。昨日是她一對孖女家蔚及家鎂的兩歲生日,她出動為愛女開生日會。有6個月身孕的黎姿穿著白色鬆身衫,挺着巨肚現身,雖然身形圓潤不少,但明艷照人,流露幸福笑容。生日會後,她隨即返美容公司巡視業務,公私兩忙。

黎姿一對孖女昨日兩歲生日,她為愛女開生日會慶祝。昨午近4時她在微博上載大堆禮物的照片,她說﹕「多謝各位uncle、auntie、姐姐、哥哥送來的禮物。」粉絲們紛紛送上祝福,她代女兒多謝大家。前日颱風韋森特吹襲香港掛起10號風球,慶幸昨午風暴已過,無損黎姿為孖女慶祝生日的心情。

孖女兩歲生日 粉絲送祝福

傍晚6時15分,黎姿由兩名女助手陪同下步出灣仔新鴻基中心,她穿著白色吊帶鬆身衫,貼身褲、平底鞋,挽着手袋。右手戴上巨型鑽戒,左手亦戴着兩隻戒指,還有鑽石耳環,樸實中現貴氣。她懷有6個月身孕,身形明顯圓潤,腹大便便,全程流露甜美笑容,一副幸福少奶奶樣子。

市民認出 大讚風采依然

現場未見她的一對孖女及丈夫馬廷強,估計她以調虎離山計,免丈夫及女兒被傳媒追訪。她接着乘車返回銅鑼灣的美容公司巡視業務,沿途有市民認出她,大讚她風采依然。

注重體型 做靚靚孕婦

黎姿結婚息影後,樂做少奶奶及協助弟弟打理美容公司生意。前年7月24日她誕下孖女後,有傳她希望繼續追個仔,她今年初終於如願再度懷孕。自她4月宣布再度有喜後,一度有傳她懷的是孖仔,但已被她間接否認,日前在微博暗示腹中只有一個BB。挺着巨肚的黎姿樣子艷麗,她甚注重體型,她曾在微博說﹕「現在我吃完飯也不敢坐得太久,要起身站立或步行15分鐘。」要做個靚靚孕婦及媽咪。

採訪﹕劉永銳、黃梓烜





靚靚媽咪黎姿甜笑艷麗,手上戴巨型鑽戒,幸福滿瀉。






















懷孕6個月的黎姿挺巨肚,低頭小心翼翼行路。



























黎姿為孖女開生日會,為免女兒受追訪,獨自面對傳媒,流露開心笑容。





















大孖家蔚(左)、細孖家鎂(右)轉眼已兩歲大,她們很快便做姐姐了。




































(明報)有片睇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725/saa01/maa1.txt
======================================================================
黎姿陀大肚賀孖女生日
 
 
 



 
現年40歲的黎姿兩年前為馬家添了孖女,B女昨日兩歲生日,身為媽咪的她在深灣遊艇會為女兒搞生日會。年初宣佈再度有孕的黎姿,轉眼已陀B約6個月,昨日她為孖女慶祝完生日後,黃昏在助手陪同下到銅鑼灣巡視業務,見她肚大如籮,精神奕奕。

黎姿08年嫁給富商馬廷強後,全面退出幕前,以家庭為重,有空則替胞弟打理美容院業務。黎姿的孖女馬家蔚和馬家鎂昨日兩歲生日,她特別為兩位小公主在深灣遊艇會搞生日派對,適逢昨日風球陸續除下,讓一家人都玩得輕鬆又安全。

孖女收大堆禮物
黎姿升呢做媽咪後,不時陪囡囡返playgroup,分身乏術,一直想為馬家追慈姑椗的她近日宣佈再度懷孕,預產期約在今年11月,趕及生龍B。她現已懷有約6個月身孕,雖然肚大如籮,行動緩慢,但為着一對女兒兩歲牛一,黎姿多辛苦都替她們舉行生日會,讓她們熱鬧一下。昨午黎姿已把孖女收到大堆生日禮物的照片貼上微博。

腹中B性別保密

與囡囡慶祝完生日,黎姿昨日傍晚6時多,在兩名女助手陪同下現身灣仔新鴻基中心,助手貼心扶着大肚黎姿,現場未見其老公同行。問黎姿再懷孕,老公可有獎賞?她說:「未呀,冇呀。」

有傳黎姿懷孖仔,但其後她曾否認,昨日黎姿對BB性別三緘其口,全程只笑不答。問黎姿何時預產期?她只肯說:「未有咁快。」其後她便與助手坐車返銅鑼灣美容院。

黎姿婚後生活低調,深居簡出,但偶爾也愛在微博分享幸福,她日前還留言談及近日狀況說:「現在我吃完飯也不敢坐得太久,要起身站立或步行十五分(鐘)。」

採訪、攝影:陳辰、李志明


《今日我至大》黎姿昨日肚大如籮,已經懷有約六個月身孕,今日乜都你話事,大晒呀!

《灣仔》為策安全,黎姿昨日穿上平底鞋上街。

女助手貼身照顧黎姿(左),陪她由灣仔返銅鑼灣美容院巡視業務。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20725/16543232
=======================================================================
狗仔On Call:黎姿陀B 賀孖女生日

現年40歲、與富商馬廷強育有一對孖女的黎姿(GiGi) ,年初宣佈再度懷孕後,現已懷有約6個月身孕,預產期約在今年11月,日前她於微博談及近況:「現在我吃完飯也不敢坐得太久,要起身站立或步行15分鐘。」


昨日是一對孖女馬家蔚和馬家鎂兩歲生日,身為媽咪的GiGi為了兩位寶貝女,挺住大肚到深灣遊艇會為她倆舉行派對,昨午GiGi還把孖女收到的大堆禮物照片貼上微博。

未收老公獎勵


派對結束後,昨傍晚6時許,GiGi在兩名女助手陪同下現身灣仔新鴻基中心,但未見其夫同行,問到再懷孕老公可有獎勵?GiGi說:「未呀,冇呀。」曾表示不是陀孖胎的GiGi再被追問是否陀孖仔?她就笑而不答。至於確實預產期?她只說:「未有咁快。」之後她便與助手們坐車返回銅鑼灣其弟開設的美容院巡視業務。

(爽報)
http://www.sharpdaily.hk/article/entertain/20120725/1153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